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決戰 結果共1,351筆

  • 選前之夜決戰! 蔡北中南造勢、韓回防高雄

    2020總統立委選戰進入倒數24小時,今晚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將在高雄、台中、新北、台北舉辦4場大型造勢晚會,壓軸大會師凱達格蘭大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回防高雄大本營。
    2020/01/10 09:31
  • 韓國瑜「凱道百萬大會師」 韓粉再讓國旗海飄揚!

    決戰2020,藍綠在今晚,決戰北台灣!蔡陣營把重點擺在基隆宜蘭,韓國瑜則是夜襲北台灣,在凱道喊出百萬大會師,北台灣,大拚場,藍綠能不能讓母雞帶小雞,催出最多選票,再過十幾個小時,就會有答案。
    2020/01/09 23:35
  • 兩席立委贏家全拿! 藍綠喊決戰「板橋」

    「搖擺州」板橋,藍綠在最後關頭仍要全力搶攻,因為這區的開票結果,基本上能反映大選的投票意向,而且板橋東西兩席立委,歷來都是贏家全拿,只是最後關頭,選情持續膠著,已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
    2020/01/09 23:06
  • 方念華x郭子乾再度合作開票 郭子乾:下次找我播新聞

    總統大選周六登場,TVBS新聞台推出最強開票陣容,晚間新聞時段,主播夏嘉璐將播報全台最新開票實況,主播方念華也將坐鎮TVBS新聞台點評開票結果。晚間八點到十二點,分別由主播謝向榮、秦綾謙帶來候選人及各政黨最新反應,並透過虛擬鏡面呈現完整得票狀況,讓觀眾一次掌握全台選情。今年TVBS新聞台獨家跨平台與Yahoo!聯名合作開票,由主播方念華及郭子乾共同主持《決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特別報導》,邀請趙少康、陳景峻及尹乃菁共同分析開票實況,11日下午三點至六點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及Yahoo!播出。此為繼2019年六都市長選舉後,兩人再度合作,並從網路節目晉升成為電視直播節目。NCC日前呼籲,禁止大選開票時的灌票行為,今年TVBS在全台各投開票所部署兩千人組成報票大隊,是全台唯一擁有報票人員且編制最大的電視台,開票數字最有根據也最即時,四點開票時,報票人員將以手機回報各地最新唱票數,透過清晰易懂的創意鏡面,呈現給觀眾。郭子乾也將化身為全球鄉民代表「柯蚊哲」,精選網友意見和提問,在節目中提出討論。
    2020/01/09 18:15
  • 桃竹苗「鐵藍」鬆動增變數 韓國瑜「政策助攻」搶客家票

    選前掃街催票,動起來,尤其在桃竹苗選區,藍綠橘跟第三勢力,可以說是接連到訪,拚造勢,但其實這裡,向來被視為是藍營票倉,但在2016年總統大選後,藍營的客家選票,似乎出現了鬆動,2020決戰倒數,藍營想收復失土,綠營想延續勝選,第三勢力更積極搶攻衝政黨票,桃竹苗多達280萬張選票,最後會落在哪一邊?同樣攸關大選勝負。
    2020/01/08 22:41
  • TVBS出動報票部隊 緊盯全台數千據點

    決戰2020,總統大選開票全台關注,TVBS新聞台再度與國內最大入口網站Yahoo!聯名合作,從下三點至六點在55頻道播出《決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特別報導》,由主播方念華及郭子乾共同主持,邀請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以及尹乃菁,分析投票狀況。郭子乾四點後將化身為鄉民代表「柯蚊哲」,蒐集網友意見,替鄉民們提出各式大選議題,與全球鄉民共同關注投票結果。
    2020/01/08 13:00
  • 「國民黨若回朝」 總統開嗆:吳斯懷們最高興

    總統蔡英文拚決戰中台灣,今(7)晚連趕南投、彰化兩場造勢晚會,不僅開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廣告撲天蓋地抹黑,製造對立,更呼籲別讓國民黨班師回朝,否則「吳斯懷們」的保守勢力將成為台灣社會主流。
    2020/01/08 00:20
  • 中台灣終極之戰! 韓國瑜拚造勢、蔡英文衝車掃

    每次大選,必喊的決戰中台灣,在倒數時刻,更是戰況激烈,韓陣營除了已經在台中,舉辦過大型造勢晚會,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也是中台灣跑透透,擔任超級助選員,而民進黨,儘管上回總統大選中,在中彰投開出紅盤,但在九合一選後,蔡陣營想在,藍營地方首長執政的中台灣催票,挑戰不小。
    2020/01/07 23:07
  • 決戰全台最大縣! 藍綠搶彰化票喊「坐二望三」

    彰化縣是全台最大縣,立委席次一共4席也是六都外最多,因此也被藍綠視為決戰中台灣的關鍵,而兩黨都喊出「坐二望三搶四」的目標,不過以戰況膠著的「彰化市」來看,搖擺選票是全縣最多,如何讓中間選民買單,成為能否再下一席的關鍵。
    2019/12/25 23:11
  • 港都韓粉衝韓流 韓國瑜南台灣「這麼贏」

    挺韓、罷韓大遊行,才剛落幕,萬頭鑽動的「韓流」,多達35萬人,但這樣的氣勢,相較去年九合一大選,韓國瑜在高雄拿下的89萬票,似乎還有些差距,在高雄發跡的韓流,民調蓋牌後,究竟產生了什麼效應,決戰南台灣,韓流消長,也成為勝負關鍵。
    2019/12/23 23:36
  • 2020決戰中台灣! 蔡、韓對決「這些人」是關鍵

    總統大選被視為搖擺區的中台灣,被視為兵家必爭之地,藍綠積極搶攻。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打空汙牌,讓中部縣市綠地變藍天,而2020選戰,被視為年輕與中老年族群的「世代之戰」,藍綠地方人士分析,投票率高低將左右選舉結果。
    2019/12/23 23:28
  • 2020決戰誰奪天下?韓蔡拉鋸 勝負「50萬票內」

    2020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在韓陣營宣布民調蓋牌後,讓情勢變得更加捉摸不定。從檯面上的支持度來看,都顯示蔡英文大幅領先,但專家認為,即便蔡可能會贏,但因為執政做不好,贏也是慘勝,反觀韓陣營,要是策略能兼具「固本與擴張」,吸引支持者跟非藍選民,還是有力拚的機會,估計勝負差距,會落在30到50萬票之間。
    2019/12/21 23:21
  • 韓粉:12/21象徵意義大 必去高雄挺國瑜!對抗罷韓

    2020總統大選倒數計時,藍綠決戰中台灣,韓陣營打算在12月29日,啟動首場大型造勢活動,目標設定50萬人,而對韓國瑜來說,非常重要的關鍵在12月21日,因為這一天在高雄有藍軍大遊行,也有罷韓活動,就有韓粉說這一場象徵意義非常大,非去不可,很多人已經自發性動起來。
    2019/12/13 22:44
  • 韓國瑜網路關鍵字跟誰常綁一起? 網友覺得哪立委性感?

    2020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大家很常聽到「決戰中台灣」,因為有不少縣市屬於「搖擺州」,不斷地輪替翻轉,像是彰化縣的第四選區,到底選戰多激烈,從空戰到陸戰該怎麼打,來看這則報導。
    2019/12/13 00:47
  • 擴大造勢拚選票回流 韓營定調「決戰高雄」

    選戰倒數3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評估,雲林以北、花東、離島穩定小幅領先,南台灣則較為落後,「高雄贏、韓國瑜就贏」,接下來將持續提高熱度,也將舉行大型造勢催出動能,展現「真民調」。
    2019/12/11 18:19
  • 分進合擊!總統決戰中台灣 賴北上輔選

    力拚明年大選,總統蔡英文和他的副手賴清德,今天(11/24)分進合擊,總統到中台灣固票,賴清德則到雙北替立委參選人輔選!而總統在台中競總成立時,還特別用國民黨的語言來嗆國民黨,總統說,「庶民要用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是他政策推動重點」,另外還酸「禿子跟燕子也都要養孩子」!
    2019/11/24 21:43
  • 決戰中台灣! 英德分進合擊、韓盧合體造勢

    2020決戰中台灣,總統蔡英文與副手賴清德「雙箭頭」分進合擊,24日週日「英德配」將在南投競選總部造勢活動合體,炒熱中台灣選情;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3日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瑜合體,一起為立委參選人輔選。
    2019/11/22 15:50
  • 競選總部「決戰大高雄」 藍綠拚場啟動陸戰

    總統大選步入倒數階段,藍綠競選總部,同樣大拚場,民進黨,在全國競選總部成立的前一天,選了南台灣的高雄,成立六都第一個的競選總部,而韓陣營,也是顛覆過往,破天荒將全國競選總部,設在高雄,競選總部大拚場,藍綠插旗港都,煙硝味十足。
    2019/11/15 22:42
  • 烏克蘭電話門風暴 川普彈劾聽證調查登場

    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正式登場,也成為決戰2020總統大選的戰場,兩名作證的職業外交官沒有超出預期的驚人證詞,不過代理駐烏克蘭大使泰勒透露,根據了解川普在意拜登多過烏克蘭。川普忙著接待土耳其總統,所以推特回應的責任落在白宮社群網站主任身上,六小時聽證會發了60則推文。
    2019/11/14 16:10
  • 藍綠宮廟大對決! 大選「章魚哥」就看彰化

    2020決戰倒數,近期藍綠都把重心,擺到了中台灣的彰化縣,除了因為彰化縣是六都以外的最大縣,人口多達127萬人,連同外移人口,估計達350萬人,而且歷屆總統選舉,從李登輝到蔡英文,只要贏得彰化縣,就會贏得大選,從不例外,藍綠搶攻彰化票倉,陸戰攻防全面啟動。
    2019/11/01 23:05
  • 「決戰中途島」珍珠港首映 演員重回拍攝地

    電影《決戰中途島》,改編自二戰史上的經典戰役,最近在夏威夷珍珠港舉辦特別放映,主要演員都出席,包括派屈克威爾森、伍迪哈里遜,以及日本男星豐川悅司,都出現在首映會。
    2019/10/25 11:47
  • 拜登護子反諷川普 「若當選絕不聘用自家人」

    前美國副總統拜登,現在成為2020年最有可能和川普決戰的人選,針對川普日前多次批評自己的兒子是靠爸一族,拜登現在也火大反擊,澄清兒子的事業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還發誓說要是他當選,絕對不會讓家族成員進白宮,明顯是在諷刺川普把女兒、女婿都帶進白宮。
    2019/10/14 19:18
  • 「1917」一鏡到底拍攝法 片長等於故事時間

    最近有各種不同的戰爭題材上演,包括背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1917》,運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讓電影片長相當於故事時間,而這個月還有越戰背景的《108悍將》,以及下個月登場的《決戰中途島》,分別來看看,戰爭片究竟要怎麼拍。
    2019/10/06 20:58
  • 優先攻票目標 韓陣營鎖定「雲嘉南」造勢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98天,韓國瑜陣營選舉策略定調決戰雲嘉南,南部競辦副執行長謝龍介表示,未來將舉行聯合造勢,挺韓後援會也陸續成立,不過韓國瑜只能用假日拚國政,到明年1月投票前,只有30天可以用,夫人李佳芬近期已開始勤跑行程,化為韓國瑜分身,全台跑透透輔選。
    2019/10/05 13:27
  • 「黑韓」、「白韓」決戰百日 大選勝負關鍵看這邊!

    2020大選,進入百日倒數決戰,就怕近期引發熱議的「黑韓產業鏈」,不利韓國瑜的聲勢跟民調,藍營轉守為攻,祭出三大反制措施,基層韓粉也自組糾察隊,過濾黑韓訊息,選戰倒數,怎麼讓韓粉的同溫層,產生外溢效應,或許就是國民黨「百日逆襲」的成敗關鍵。
    2019/10/04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