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凱道百萬大會師」 韓粉再讓國旗海飄揚!

記者 黃琲茹 / 攝影 尹德鈺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23:35

決戰2020,藍綠在今晚決戰北台灣!蔡陣營把重點擺在基隆宜蘭,韓國瑜則是夜襲北台灣,在凱道喊出百萬大會師,北台灣大拚場,藍綠能不能讓母雞帶小雞,催出最多選票,再過十幾個小時就會有答案。

圖/TVBS

 
主持人vs.支持者:「韓國瑜,韓國瑜。」

韓陣營夜襲北台灣,凱道選前之夜,在投票日倒數2天提前啟動。

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只人民在等韓國瑜,國家也在等韓國瑜。」

 
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2號韓國瑜,讓他送進總統府,守護我們國家的國旗在那個地方。」

除了有「燕子」、「漢子」等國民黨籍的15個縣市首長,接連助講外。

前總統馬英九:「尤其是要鼓舞大家的士氣,更重要的我們要回顧一下,我們為什麼要,下架蔡英文跟民進黨。」

圖/TVBS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全力的團結起來,集中我們的票,我們一票一票的投給2號的韓國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能夠在立法院過半數,達到60席,好不好,(好)。」

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榮譽主席連戰等大咖輪番上陣,營造大團結氣勢,希望讓總統、區域立委、政黨票三票,票票入匭。

記者黃琲茹:「距離選戰倒數就剩十幾個小時了,韓國瑜啟動『夜襲』密碼,號召百萬支持者9日會師,希望能夠凝聚選票,不過其實過往國民黨的,選前之夜都是在台北市舉辦,這回韓陣營特別是將台北場的造勢活動,提前到1月9日在凱道舉行,而最終場的選前之夜則是落腳高雄,希望能夠透過北高接力的模式,來衝出更多選票。」
 

中華戰略前瞻協會副秘書長盧宸緯:「在高雄場可以延續前一場,台北場的氣勢,那我們知道台北的,我們北部的選民結構是藍大於綠,那高雄我們南部這邊,是反過來是綠大於藍,第一可以延續前一天的氣勢,第二也呼應他,一直以來主張就是南方崛起,所以透過連線的方式,其實真正很有熱忱的選民,他們會到現場去支持,但是也不是所有的選民,都會跑一趟現場,所以透過連線的方式,甚至我們有電視轉播的方式,大家一樣可以感受這到這樣的熱情。」

圖/TVBS

藍營除了力拚總統選戰,也要衝刺立委選情,北市立委共有八個席次,民進黨四年前跟第三勢力小黨合作之下,取得三席,國民黨則是奪下五席,而向來被視為藍營票倉的第三、四、六、七、八選區,綠營喊出每一席都要搶,除了第二選區長期屬於民進黨優勢區外,面對民眾黨可能瓜分票源將成為一大挑戰,而藍營評估,第一、四、五選區確實選情緊繃,最後催票,要黨員通通動起來,希望韓國瑜凱道造勢能帶動母雞帶小雞的氣勢。

國政基金會副研究員林建成:「他會透過一些口號,或一些歌詞歌曲,來就是吸引民眾自動自發的來參加,北部地區的那個人氣還是最旺的,其實他就好像就是,我們有一群羊,那如果突然走失了,那一小群的羊其實慢慢的,會去跟最大群的那群羊,就是擴散之後,變成羊群效應,或是那種樂器花車那種效應,就是讓一些人就是跟著這些人走。」 

在選民結構原本就藍大於綠的北台灣,國民黨拚大贏,民進黨盼小輸,各自在凱道、基隆宜蘭合體造勢,北台灣戰火已經點燃,選前一搏,藍綠都要催出最大勝選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盧秀燕#馬英九#吳敦義#國民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2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