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揭能源政策內幕!爆蔡英文回說「我總統只到2024」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31
柯文哲。(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T)
柯文哲。(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T)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在廣播節目上談及公投,提到總統蔡英文的能源政策為何只寫到2025年?他自爆一位民進黨內很大咖的人物告訴他,有人問蔡英文說,那2025以後呢?結果蔡英文竟然回說,「我總統只做到2024」,柯文哲直呼,「我實在很想說給媒體揭露,是誰跟我講的」。

柯文哲昨日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於今日播出,談到公投議題,柯文哲說,他也贊成核四不要蓋,他認為,民進黨應講清楚核電12%缺口怎麼補?如果增加天然氣佔比,每度電就要增加0.8元,算一算每戶一個月電費要增加3萬元,「有沒有跟老百姓講?政治不能這樣,都用喊的」。

 

柯文哲更自爆,民進黨的能源政策寫到2025年,但有哪一個國家能源政策只到2025?那2025年以後怎麼做?「我聽過一個版本,有人問蔡英文說,2025以後的能源政策呢?蔡英文回說,『我總統只做到2024』。」

柯文哲直呼,「我實在很想說給媒體揭露,是誰跟我講的,等等下節目跟你說,是一個黨很大很大咖的人」。

柯文哲談中研院案批陳時中本來就沒有專業。(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T)

 

此外,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發表公投千字文遭藍綠圍剿,柯文哲表示,大家都可以說自己的意見,以民眾黨來說,即使他是黨主席也不會要求全黨一致,所以公投應該要表達,但不要強迫人家遵守自己的立場。

柯文哲直言,這次公投的題目是很爛的題目,他認為應該要先問行政院長蘇貞昌「公投結果出來會不會遵守?」,像上次公投政府哪一個有遵守?所以他認為,政府應要先說公投有沒有實質效力,如果沒有為何要去投票,根本是投心酸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蔡英文#柯文哲#能源政策#核四#2024#2025#非核家園#公投#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024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