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考量?黃珊珊取消赴民眾黨公投之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20:50

民眾黨17日晚上要舉辦公投之夜晚會,除了主席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受邀,因為民眾黨內對黃珊珊不具黨員身份有不少意見,本來想藉公投之夜加強雙方連結,沒想黃珊珊答應後又婉拒出席,就被指是不是考量選舉,刻意保持距離。

圖/TVBS

 
玩遊戲了解東南亞文化,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水燈節,要把壞運全送走,或許也該邀台電一起放水燈,因為台電變電箱爆炸起火,又造成大停電。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電不是我管的,供電不只那個,還有東區門戶計劃也是大問題。」

公投前再掀缺電爭議,柯文哲反對重啟核四,民眾黨內卻意見分歧,只能聚焦護藻礁、顧食安,17日在立法院旁,舉辦公投之夜,除了黨主席柯文哲、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跟反萊豬的醫師蘇偉碩,也受邀助講,黃珊珊卻婉拒出席。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是選委會主委啊。」

原本黃珊珊答應參加,一度讓民眾黨很驚喜,因為她沒加入民眾黨,黨內不少人本來就對她的橘營身份有意見,趁這次公投之夜加強雙方連結,沒想到黃珊珊又取消,也被聯想,想淡化立場,有選舉考量。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是台北市選委會主委,我只能選舉中立好嗎?這個是我的工作。」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覺得黃副在跟民眾黨保持距離嗎?)也沒有啊,差不多差不多。」

柯文哲幫緩頰,黃珊珊強調行政中立,但不管是什麼原因,無論是哪個黨,哪個人,在公投上都有無法跨越的那條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台北#核四#柯文哲#台電#選舉#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8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