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宣傳公投叫不動侯友宜? 朱立倫說話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2:3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1218四大公投進入最後決戰階段,因投票結果將牽動2022、2024大選,藍綠兩黨展開正面對決,國民黨週末在各縣市舉辦多場宣講活動,卻傳出黨中央邀不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的局面。對此,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受訪時表示,侯友宜一定會用他的方式,在適當的時機表達他對公投的支持,「大家拭目以待」。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朱立倫今日同台前總統馬英九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與江啟臣等人為四大公投宣講。

 

隨著公投投票日接近,但各場公投說明會都未見侯友宜出席,提出邀約也未獲正面回應。對此,朱立倫強調,侯市長一定會用他的方式,適當的時機表達他對公投的支持,請大家拭目以待。

國民黨宣講活動。(圖/TVBS)


記者追問,「已經有跟侯市長講好了?」朱立倫語帶玄機的回說,「大家拭目以待,尊重侯市長」。
 

此外,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全台公投宣講已增加到2073場,12月12日在自由廣場集結的遊行,以及12月17日在自由廣場的民主守夜,都呼籲大家一起來參與,在最後關頭展現4項都同意的強大民意,「希望大家告訴大家,1218都要投同意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侯友宜#公投#表態#新北#宣講#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489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