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追前妻! 天心被温昇豪「英雄救美」羞喊:誰會不心動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8:19
温昇豪、天心被稱為「司法界神鵰俠侶」。(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温昇豪、天心被稱為「司法界神鵰俠侶」。(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由女星天心、演員温昇豪主演的《最佳利益2》,將於明(2022)年播出,劇中被稱為「司法界神鵰俠侶」的兩人,談到劇中的CP走向,天心直言:「看到劇本時感到好心痛。」温昇豪也分享劇中角色的轉變,表示會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更多新聞:《魷魚》男星入戲太深遭嫌!李棟旭「開撩」:我們是一體

 

天心在《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飾演方箏。(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劇中案件改編自真實事件,包括宗教詐騙案、直播主槍殺案、校園性侵案、酒駕致死案件等台灣社會存在的重大議題,每件都引起民眾共鳴、一同反思警惕;除了探討人性與社會真實案件、議題之外,方箏(天心飾演)與趙立廷(温昇豪飾演)這對司法界神鵰俠侶的感情也是一大看點,兩人的婚姻雖在第一季告終,但第二季裡,兩人竟冤家路窄再次碰頭,並擦出火花。

更多新聞:男神黑化!孔劉露神秘刺青登月球「挑戰10%玩命任務」

 
温昇豪想追回前妻天心。(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温昇豪分享第二季「趙立廷」的轉變:「這一季的趙立廷從檢察官變成了律師,角色非常不同,跟第一季完全不一樣,是一個全新的出發,觀眾可以看到這個男人的魅力,不管在對於他的前妻還是對於工作態度是一個截然不同於第一季的檢察官身份,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更多新聞:客串《華燈》不過癮!六月喜曝「百萬新身分」:想我嗎?

天心對於方箏和立廷的感情表示:「方箏和立廷在第二季中,兩人的感情發展用一句話形容就是『掙扎』,老實說我拿到第二季的劇本,看著方箏和立廷是真的有被感動到也感到非常心痛,思路清晰且冷靜面對事情的方箏,唯獨見到前夫會亂了陣腳。」天心甚至透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中將會有趙立廷捨身拯救方箏的戲碼,令天心好心動:「而且在第二季裡編劇讓立廷帥帥的出場,甚至還有英雄救美的畫面,到底誰會不心動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温昇豪#天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1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