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嘉玲」人氣攀升!曝14歲生日願望:不再糾結金鐘獎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8:06
吳以涵在《俗女養成記》飾演小嘉玲。(圖/華視提供)
吳以涵在《俗女養成記》飾演小嘉玲。(圖/華視提供)

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在本月9日迎接14歲生日,以往生日心願都和金鐘獎有關的吳以涵,表示今年不會再執著金鐘獎,而是想要將目標放在「這裡」。

吳以涵和小嘉玲都是12月9日生日。(圖/華視提供)

 
在《俗女養成記2》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自6歲開始演戲,每一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獲得金鐘獎;到了今年的14歲生日,則是有了全新的目標,希望可以「拿下觀眾的心」,吳以涵說:「以前我的目標是拿下金鐘,現在的目標是拿下觀眾的心,演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獻給觀眾們,獲得更多觀眾的喜愛與支持!」指出金鐘獎對她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與肯定,但不是她演戲的目標和動力。

「小永森」朱宥丞(圖左)和「小嘉玲」吳以涵逛街時巧遇。(圖/華視提供)

除了許願獲得觀眾喜愛,非常上進的吳以涵更希望能精進自己的演技與口語表達能力,好人緣的她在12月9日的生日時,同學們特別集資分別買了3個蛋糕幫她慶生,看到大家寫給她的祝福卡片和蛋糕,讓她感動滿滿,戲裡演媽媽的于子育、「小永森」朱宥丞也在臉書留下祝福。

另外,她在生日前夕特地和媽媽在西門逛服飾店,無意間和朱宥丞對到眼,然後就認出了彼此,巧妙的緣份,讓吳以涵笑說:「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在西門町的茫茫人海中相遇,這是有什麼樣的緣分和運氣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俗女養成記#吳以涵#陳嘉玲#朱宥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244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