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隨陳嘉玲腳步!《俗女》導演嚴藝文 「花光老本」買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4:30
謝盈萱飾演陳嘉玲,深刻詮釋出大齡女子的困境與掙扎。(圖/公視提供)
謝盈萱飾演陳嘉玲,深刻詮釋出大齡女子的困境與掙扎。(圖/公視提供)

台式幽默喜劇《俗女養成記》講述台灣六年級女生的成長故事,第一季播出後造成轟動,劇中女主角陳嘉玲(謝盈萱飾演)辭掉北部工作回到老家台南,買下老宅定居後的新生活,而導演嚴藝文在現實生活中也跟上腳步,花光老本買了一間老房子。

更多新聞:蔡頭家屬證實死訊!曝「2遺願」: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天心新加入飾演謝盈萱的大表姊「洪育萱」。(圖/公視提供)
《俗女養成記》第二季除了謝盈萱、吳以涵、陳竹昇、楊麗音、于子育等原班人馬回歸,還加入天心演出新角色,將於1月29日在公視主頻播出,劇情圍繞在陳嘉玲回到台南定居,從塑造出自己的「家」出發,親自設計、油漆、釘板,為此掛彩跑急診也在所不惜,就算被媽媽說是「鬼屋」,也堅持打造理想中的新屋。

更多新聞:蔡頭驚傳肝癌病逝!好友曹西平曝「最後一次見面」情景

謝盈萱在戲裡展現靈活演技。(圖/公視提供)
 
身兼導演與編劇的嚴藝文,也在近期分享自己跟隨了陳嘉玲的腳步,花光積蓄買下一間老宅,正期待著自己的新家裝修完成,但她開玩笑表示,「我沒有陳嘉玲那麼厲害,靠自己的雙手一手佈置,可能我害怕會進出醫院急診室吧!」並徵求大家提供家電與家具給她參考。
 
 
談起《俗女2》的製作,嚴藝文坦言:「壓力爆大!簡直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在進行!」,為了打破第一季的敘事結構,這次挑戰把時空全打散的方式呈現是在虐待剪接師,隨著製作預算增加,在編劇,剪接跟音樂上都投入了更多心力,相信可以讓觀眾感受到第二季規格全面升級,質感更為提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俗女養成記#謝盈萱#陳嘉玲#嚴藝文#天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22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