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潘麗麗逗樂!愛孫讚演技不灑狗血 面對生活沒悲觀權利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6:02
潘麗麗、李佳豫劇中祖孫情深,真情流露。(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潘麗麗、李佳豫劇中祖孫情深,真情流露。(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家庭輕喜劇《城市情歌》自除夕(31)日起在中天綜合台播出,由潘麗麗、嚴藝文、李佳豫、王凱、孫情、張瓊姿、陳子強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家子三代同堂,生活中充滿歡笑和淚水,面對人生一次次的打擊,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對他們來說,幸福即是有個圓滿的「家」。

更多新聞:為女兒添弟妹!小禎凍卵當「準二寶媽」嗨喊:最棒的決定

 

李佳豫劇中飾正向樂觀女孩「陳家福」。(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李佳豫在劇中飾演正向樂觀的女孩,面對挫折總是無所畏懼,當被問到生活中都是如何面對挫折?她說:「生活中總會面臨許多挑戰,一定也有傷心痛苦的日子,很多時候沒有悲觀的權利,一定要想辦法生存下去。」現實中李佳豫也和角色極為相似,堅毅韌性讓她越挫越勇。除了個性相像,她還害羞透露其實和角色最像的地方莫過於「食量」,因為都對美食來者不拒,兩人更同屬大剌剌個性。

更多新聞:黃品源「2年沒回家」過年新加坡開唱 感嘆:藝人的宿命

 
《城市情歌》陣容堅強。(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城市情歌》陣容堅強,潘麗麗和嚴藝文分別飾演李佳豫的阿嬤及姑姑,3人在劇中有多場感情戲,李佳豫對於能和兩位影后級演員同台飆戲,難忘直呼:「超幸福!每次在現場就會被他們的表演逗樂,情感的流露都是點到為止,感動而不灑狗血,總能從她們身上學習到很多。」

更多新聞:炎亞綸「擠進鮮肉牛仔褲」 被笑虧:再大的X都裝得下

嚴藝文、李佳豫同台飆戲,讓李佳豫直呼太幸福。(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對於新的一年,李佳豫許下願望:「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健康平安。」這也碰巧與《城市情歌》的故事主軸相符,生活雖然平凡,但「愛」卻能讓人譜出不一樣的人生結局。由眾多實力派演員攜手合作的家庭輕喜劇《城市情歌》自1月3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時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佳豫#潘麗麗#嚴藝文#城市情歌#祖孫#三代同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