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孫搭小黃「行李放好車跑了」 運將消失後返回詭異行徑曝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3:09
祖孫將行李放完,計程車就開走了。(圖/TVBS)
祖孫將行李放完,計程車就開走了。(圖/TVBS)

昨(26)日一名14歲黃姓少女,和奶奶從台中搭乘客運回到台北,當時兩人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從轉運站離開要叫計程車。一名排班運將開車上前,打開後車廂讓兩人放行李,沒想到東西放完、車廂一蓋,運將就開走了。祖孫倆相當傻眼,尋求其他司機幫忙聯繫,直到半個小時後,該名運將再回來,她們發現自己的行李,明顯有被翻動的痕跡。

兩人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欲搭計程車。(圖/TVBS)

 
據家屬表示,昨(14)日早上黃姓少女和奶奶搭乘客運到台北轉運站下車後,從Y1出口出站,由於附近都有計程車在排班,因此兩人攔了其中一輛。當時她們先是要運將將後車廂打開、放置行李,但才剛放完關上車廂,還沒坐上車,運將油門一踩,就離開現場。

祖孫追逐計程車。(圖/TVBS)

更多新聞:控樓上搬桌椅、走動太吵!他網購「震樓神器」報復反挨罰


黃姓少女和奶奶當下傻眼、不知所措,但因為沒清楚記下車牌號碼,因此第一時間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時,也不知道對方是誰。好在一旁另名排班的計程車司機有認識,好心協助祖孫倆聯繫該名運將,直到半個小時後,他才開車返回轉運站。
 

祖孫表示,半小時後運將返回行李,東西疑似有被動過的痕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酒醉「弄破茶葉蛋」還不買!7男推嗆超商店員 警制止無效鳴槍

起初還以為順利拿回行李,一切就沒問題了,沒想到黃姓少女和奶奶一看,驚覺東西明顯有被動過的痕跡,才氣得將整起事件Po網,提醒其他乘客注意。由於轄區員警第一時間就接獲報案,事後得知狀況,也告訴祖孫倆該運將行為已經觸法,今(27)日她們也到派出所向對方提告強制罪,員警後續將通知運將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轉運站#祖孫#計程車#行李#後車廂#運將離開#東西被翻過#報警#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08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