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箱被翻動? 祖孫赴警所告小黃運將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4:39

搭計程車行李放好,人都還沒上車,怎麼車先開走!日前有民眾搭客運到台北玩,當初,抵達台北轉運站後去路邊攔計程車後,先將行李搬上後車廂,可是準備上車時,司機竟然直接開走,祖孫氣得想報警,後來司機折返,祖孫的親友控訴,行李箱有被翻動痕跡,雖然東西沒少,但還是跟警方提告強制罪!

圖/TVBS

 
走出台北轉運站女子和家人拖著行李箱,攔下一輛計程車請司機打開後車箱,隨後兩人走到車子後方,將行李箱搬上車確認沒問題以後,關上車門準備上車入座,沒想到車子竟然直接開走,讓兩人當場傻眼。

當事人阿嬤:「東西放後面我們放好之後,咻一下就跑掉,(回來)只跟我說一句抱歉,就又開走了,我有罵他,我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年紀輕輕這樣不對,我來玩人都不熟,你就把我行李載走。」

圖/TVBS

計程車同業:「他都在這邊排啊,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啊。」
 

26日早上7點多14歲的黃姓女子和阿嬤,2人從台中搭客運北上抵達台北轉運站,要轉搭計程車去親戚家,攔下一輛車等行李放進後車廂,司機竟然沒等人上車直接開走,黃姓女子當場打電話要報警,當時其他計程車同業在場,幫忙聯絡那位司機,過了20分鐘司機才回來,但當事人卻發現,行李竟然有明顯被翻動過的痕跡。

圖/TVBS

當事人vs.記者:「有一面就是有扣子,可以扣起來,它原本是有扣的,但後來就被解開了,(有發現東西不見了嗎),沒有。」

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鎖定車主,儘管行李箱被打開裡面的東西沒有不見,但當事人決定提告強制罪,到底是不小心把車開走,還是另有企圖,恐怕得等司機到派出所好好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箱#翻動#計程車#司機#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82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