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鮮師」重出江湖?謝祖武驚喜合體《俗女》小嘉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6:37
吳以涵演出《俗女養成記2》爆紅。(圖/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提供)
吳以涵演出《俗女養成記2》爆紅。(圖/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提供)

「小嘉玲」吳以涵因演出台劇《俗女養成記2》爆紅,近日出演公益單曲〈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MV,與大前輩李濤、黃子佼、謝祖武同框,拍攝現場被謝祖武風趣性格逗樂,也分享自己最欣賞的藝人是「她」。

更多新聞:鳳梨「入珠7749顆」痛苦停機 專家告誡驚人下場

 

李濤、黃子佼率領謝祖武、是元介、吳以涵與三玉國小學生們共演MV。(圖/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提供)
 
由李濤和黃子佼共同發起的公益單曲〈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MV找來演藝圈兩大經典「名師」謝祖武、是元介跨刀重新執教鞭,飾演「合唱團指揮老師」的謝祖武,由於先前在《麻辣鮮師》的演出深植人心,加上先前曾在大學任教,堪稱是演藝圈中最「經驗老到」的「老師」,在現場被學生猜測真實年齡,自豪說「我其實跟你們站在一起完全無違和感!」

更多新聞:獨/風波後首現身!許藍方坦言不足 親曝「下一步動向」

 
李濤、黃子佼率領謝祖武、是元介、吳以涵演出。(圖/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提供)
 
而這次MV的最大彩蛋,就是當紅童星「小嘉玲」吳以涵跨刀演出,被問到拍攝過程中最難忘的花絮?透露「最難忘的是謝祖武哥哥幽默風趣的個性,有一幕在拍攝MV過程中要跟老師敬禮,我因為不清楚敬禮是要用左手還是右手,就問了一下身旁的謝祖武哥哥,結果他幽默的回說:『當然是右手啊!你沒當過兵嗎?!』讓我不禁笑場!」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吳以涵這次沒有「獻聲」,但為了這次MV拍攝,特別勤做功課反覆練唱熟悉歌曲內容,私底下愛唱歌的她,自認唱歌「沒到好聽程度」,雖然沒有歌手夢,但透露最喜歡的歌手就是「鐵肺歌后」鄧紫棋,表示「最愛聽鄧紫棋的歌,她超厲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嘉玲#吳以涵#俗女養成記#李濤#黃子佼#謝祖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8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