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老師致敬! 李濤合體黃子佼拍公益MV


發佈時間:2021/09/21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0:14

藝人黃子佼跟資深媒體人李濤,兩人聯手全新的公益單曲,描述疫情中的上課情況,還有酒精、+0等關鍵字也填入歌詞中,在教師節前要向所有老師致敬。

圖/翻攝自台灣關懷文教基金會

 
歌曲《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雲端上的老師,防疫的新生活,英文歷史數學,停課不停學。」

歌手是元介背著吉他,還有資深媒體人李濤穿制服,跟著小學生在教室內合唱。

歌曲《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老師期待面對面,暑假太長累累累,累,累什麼累,大家一起回校園,美夢成真的一天。」

 
藝人黃子佼也在MV中變裝成小學生,原來這是慈善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發起的偏鄉學童教育公益單曲,邀請黃子佼共同填詞演唱,把疫情的關鍵字酒精、+0放入歌詞內,甚至還找知名戲劇童星客串演出。

圖/翻攝自台灣關懷文教基金會

歌曲《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加零,你趕快出來,口罩,酒精,疫情退散。」

而參與演出的童星吳以涵跟李濤,也透露拍攝這支MV,想表達謝謝老師。

知名戲劇童星吳以涵:「那加零就是一個很好的徵兆,然後又因為它也是教師節,要謝謝老師的,那其實這世界上有很多老師,他們都幫助了很多學生。」

圖/翻攝自台灣關懷文教基金會

資深媒體人李濤:「真的是放牛班成績很差又落後,但是我要謝謝從一路上,從國小老師沒有放棄過我,然後看到我的亮點持續鼓勵我。」

而且李濤在拍攝空檔時還被一群小學生圍繞,原來李濤穿著制服,竟然大談自己健身練肌肉,讓小男生聽得好認真,也成為MV拍攝的有趣花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子佼#李濤#MV#公益單曲#吳以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79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