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大遊行PK綠營!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喊:4個我同意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4:37
國民黨大遊行,湧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大遊行,湧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圖/國民黨提供)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於北市自由廣場舉行「我同意!YES大遊行!」儘管低溫大雨襲來,但現場仍湧現大批人潮、國旗海飄揚,主辦單位也表示,現場已聚集突破6萬人,場面十分壯觀。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公投進入最後決戰階段,因投票結果將牽動2022、2024大選,藍綠兩黨展開正面對決,國民黨今日與秋鬥民間團體合體舉辦「我同意!YES大遊行!」,拉開黃金周決戰序幕。

 

國民黨表示,許多民眾自發前來表達心中怒火,以及對「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的支持,在自由廣場前,為了台灣社會、為了我們的國家,超過6萬名民眾不畏風雨,高舉「我同意」手板、貼上支持「四個都同意」的貼紙,許多人也搶拍粉紅色的超大型「健康寶寶豬」、「四個都同意大氣球」,風雨生信心,走上街頭,風雨之中人民的怒火正在燃燒。

國民黨指出,今天早上的北台灣大停電,過去許多專家學者曾警告民進黨政府,台電頻繁降壓將會造成電網系統潛在損傷,如今變電站爆炸導致缺電,情況已經非常危險,「多次跳電、停電,早已顯示出民進黨能源政策的全盤失敗,許多民眾不畏風雨勇敢站出來,在滂沱的大雨之中,就是要站出來,讓民進黨知道人民的怒火正在燃燒!」

國民黨大遊行,湧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表示,出於對食品安全、環保的擔憂,再加上今日早上北台灣大停電的事實,映照出民進黨能源政策的失敗,活動現場也有許年輕人湧現,目測青年比例超過三成以上,可見對於民進黨的不信任,已是跨世代台灣人的共識。

國民黨全黨大團結,全力拚公投,出席者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洪秀柱、前主席江啟臣、前副主席郝龍斌、副主席暨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新竹縣長楊文科、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金門縣長楊鎮浯、新竹縣長楊文科、立法院總召費鴻泰、公投領銜人林為洲委員、立委江啟臣,還有各縣市首長、正副議長、議員等等陸續加入到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國民黨#公投#遊行#自由廣場#停電#缺電#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