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前停電!朱喊「四同意」批政府掩蓋缺電事實 綠委轟:見獵心喜

記者 李依庭 韋家齊 / 攝影 葉俊宏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21:05

台電電壓器故障導致雙北大停電事故、引起哀號,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指出,如果公投沒過,這種缺電國安危機將變成常態,也讓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跳出來批評,把單純設備故障牽扯公投,根本是見獵心喜。

圖/TVBS

 
蔣萬安抱著二寶現身,立刻成為全場焦點,公投出招打出親子牌,舉辦食安嘉年華反萊豬,能源議題雙北大停電,當然也注意到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明天開始我們立法院相關委員會,我們也希望相關部會,能夠做一個清楚的報告,因為這一次(停電)其實是滿嚴重的。」

公投前夕爆出停電,重啟核四正方抓緊機會再開火。

 
圖/TVBS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這幾年頻繁的降壓導致電網的損傷,蔡政府執政關掉核電之後,這個故障跟意外的事故,已經發生頻繁到是異常了,如果1218的核四公投不過,國安的危機就會成為常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最擔憂就是台灣缺電,那民進黨再去掩蓋這個事實,再不認真的面對,只會把台灣的經濟搞爛,所以這一次的公投,也是為了救台灣的經濟才要四個都同意。」

藍營猛攻,蔡政府能源政策是騙局,核四重啟電才足夠,綠營反擊也很嗆。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這一次就是很單純的設備故障,起火導致跳電的事件,那我覺得很遺憾,是看到國民黨又見獵心喜跑出來,要強推核四,這根本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

只是台電頻頻出包,一下子人為因素,一下子設備故障,核四到底能不能重啟,的確也是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停電#公投#電壓器#故障#雙北大停電#缺電#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