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55%投票率!國民黨公投黃金周總動員 對決民進黨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1:31
國民黨CF片段。(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CF片段。(圖/國民黨提供)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將與多個民團舉行秋鬥遊行,而國民黨分析,「投票率」將是勝負關鍵,盼能將投票率撐到55%以上;今日活動前國民黨也公布這次公投CF,以「人民不安」、「治安惡化」、「施政混亂」等三大主軸為主攻,呼籲民眾對4大公投投下同意票,為黃金決戰周拉開序幕。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公投進入最後決戰階段,因投票結果將牽動2022、2024大選,藍綠兩黨展開正面對決。據國民黨內評估,民眾對4大公投仍舊是同意大於不同意,不過最後能否過關,關鍵點在「投票率」,經幾次內外部民調綜合分析,目前評估約落在51%上下,應拉升至55%以上會比較穩。

 

國民黨今日將舉辦「我同意!YES大遊行」,活動前國民黨推出以「人民不安」、「治安惡化」、「施政混亂」等三大主軸的宣傳CF,主攻近20項民進黨執政以來的失政,與近來對林秉樞施暴案的處理態度,凸顯民進黨執政無能、理念雙標的事實,拉高不信任投票態勢。國民黨表示,此次推出的公投廣告,是為了展現民進黨對台灣民主價值與社會安寧造成的傷害,民進黨政治人物的傲慢、出言不遜甚至荒唐舉止,無不讓台灣民眾失望透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痛批,蔡英文面對勞權問題,曾脫口稱「台灣的假真的休太多了」。而蘇貞昌10月份在立法院,竟反質詢民意代表,嗆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不會像妳這樣袂見笑」,有失院長高度與風度。
 

國民黨表示,「民進黨強大的暗黑網軍,讓不少國人即使對政府不滿也不敢發聲,國民黨作為負責任的在野黨,有責任用各種方式展現民意、替人民發聲、實踐在野黨監督制衡的天職」。

「人民怒火、1218出門投票」,國民黨呼籲,在秋鬥前夕呼喊所有人民的力量,「站出來對抗罔顧民生、只會操作『抗中保台』政治伎倆的民進黨,1218公投同意,人民勝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公投#蔡英文#網軍#秋鬥#休假#廣告#CF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