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參加藍新莊宣講! 侯:很多行動都可表達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5:58

國民黨9日晚上在新北市新莊舉辦公投造勢活動,市長侯友宜沒有參加,有藍營基層不滿侯友宜,在公投立場上跟國民黨劃清界線,對此侯友宜說,他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強調針對議題的態度,在其他行程也都有說清楚。

圖/TVBS

 
公投倒數,國民黨總動員,不只民代出動街頭宣講,晚上新北新莊大造勢,大咖都到了,但卻少一個人,馬英九、李乾龍、郝龍斌都出席,但都到了新北市,新北的大家長侯友宜怎麼沒有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有些相關的議題,在我的行動當中就可以表示出來,我對人民健康的關心以外,也對相關議題表示我的態度。」

國民黨等到最後,侯友宜仍然沒有參加國民黨的公投造勢,藍營基層失望之餘,也有憤怒情緒,前一天就有人道黨中央抗議。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用我最大的心意來關心人民的利益,站在國家長遠的發展,支持我們所有人民關心的議題。」

侯友宜的立場說法,國民黨看來也只能默默接受,只好自己造勢辦好就好。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健康寶寶豬來參加囉。」

圖/TVBS

新亮相的粉紅充氣豬,將會在1212秋鬥遊行上,跟著國民黨一起走。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遊行中會有兩款的標語大布條,因為遊行中非常非常多人,我們希望空拍升到空中的時候,也可以看到我們這一次1212大遊行,我們最重要的訴求。」

隊伍最後再跟秋鬥團體集合,一起表達抗議,國民黨公投造勢等一個人,這個人看來真的很難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國民黨#公投#宣講#侯友宜#秋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0919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