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決戰 結果共1,351筆

  • 歐國盃決戰! 英格蘭自家主場迎戰強敵義大利

    12日凌晨3點,英國溫布利球場將上演歐國盃決賽,由英格蘭主場迎戰強敵義大利,賽前英國女王還寫信鼓勵「三獅軍團」,歷史上英國沒拿過國歐國盃冠軍,生死戰誰會贏,全世界球迷都引頸期盼。
    2021/07/11 23:37
  • 爭美洲盃冠軍頭銜 梅西率阿根廷決戰巴西內馬爾

    2021年美洲盃冠軍賽將於台北時間11日上午8時開踢,這也是巴西隊和阿根廷隊2名主將內馬爾和梅西職業生涯第5次在里約熱內盧馬拉卡納足球場(Maracanã)對陣交鋒。
    2021/07/09 09:22
  • 小孩足不出戶卻生病 醫曝2原因:別一直消毒家裡

    新冠疫情爆發後,許多民眾選擇待在家防疫,也勤用酒精消毒。不過醫師楊為傑不鼓勵民眾一直消毒家裡,他認為正確的防疫觀念是「避免把病原帶回家,決戰於境外」。另外,楊為傑透露,疫情期間有些小孩足不出戶,也都吃家裡煮的飯菜,卻還出現發燒及腸胃炎症狀,背後2個原因曝光,家長們全都驚呆了!
    2021/07/07 15:26
  • 東元23日舉行實體股東會 父子相爭進入決戰

    東元父子之爭持續,菱光今天在各大報刊登廣告,指私募基金達勝集團董事長郭冠群違法濫用保險資金介入經營權之爭。東元董事會今天則通過決議,訂23日在中壢廠舉行實體股東會,屆時東元董事改選之爭,可望明朗。
    2021/07/06 17:52
  • 青年高中推球接力賽 琳妲「出軌」牽拖風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校園選秀來到第五站,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本集將在青年高中展開決戰,面對120杯飲料的巨大壓力,主持人各個全副武裝,誓言拿下本場勝利!本季最激烈的對決就在6月13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2021/06/13 20:44
  • 端午連假別亂跑! M-Benz推薦三芒星熱血片單

    疫情持續在全台肆虐,端午連假待在家守護全台。待在家打發時間的寶物OTT串流影音平台也迎來大爆發,因此M-Benz特別為熱血車迷宅在家挑選必看片單,精彩內容包含深入解析AMG性能猛獸、感受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速度及張力以及了解賽車場上的傳奇故事,一同居家感受三芒星的熱情,消解無法出門感受駕馭速度的癮。 
    2021/06/12 14:40
  • 雙北陽性率降 指揮中心:本週決戰家戶感染降低

    雙北市疫情持續嚴峻,指揮中心今天表示,本週將與雙北合作「決戰家戶」,快篩陽性或確診者盡快安置,確診者的同住接觸者快速匡列採檢,盼家戶感染減到最低。
    2021/06/08 17:43
  • 侯友宜提決戰重症接種計畫 75歲以上、長照優先施打

    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新北市仍是確診者數量最多的縣市,今(5)日下午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各部會召開防疫說明會,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多個區域仍在高峰期,其中三重區更是有逐漸上升得趨勢,整體疫情並沒有趨緩情勢,侯友宜也宣布決戰重症接種計畫,未來將會把75歲以上的老人以及長照中心,列為第三類優先施打對象,讓長輩有更高的抵抗力。
    2021/06/05 15:22
  • 紓困條例三讀!預算增至8400億 拚6/4發錢

    立法院今天處理紓困條例,黨團協商有共識,並沒有進入表決戰,因此稍早已經三讀通過紓困條例,接下來就等周四6/3行政院會通過後,最快6/4就可以發放民眾,第一批的紓困現金!
    2021/05/31 13:33
  • 快訊/紓困條例三讀!預算增至8400億 拚6/4發錢

    立法院今天處理紓困條例,黨團協商有共識並沒有進入到表決戰,因此稍早已經三讀通過紓困條例,接下來就等周四6/3行政院會通過後,最快6/4就可以發放民眾,第一批的紓困現金!
    2021/05/31 12:05
  • 紓困條例預算衝到8400億 立院力拚今三讀

    立法院今天將力拚紓困條例三讀,但因為28日民進黨提出再修正動議,希望將紓困特別預算提高至新台幣8400億元、並分期編列,國民黨團有意見,全案今天上午朝野持續溝通協商,但仍不排除上演表決戰。
    2021/05/31 11:03
  • 才喊「防疫破口是老人」!丹妮婊姐爸硬出門:沒那麼嚴重

    網紅丹妮婊姐日前恐嚇爸媽沒事別出門,媽媽竟趁她不注意時「越獄」,讓她崩潰直喊「台灣防疫破口真的就是大宗老人!」逗趣發文引起不少為人子女的網友共鳴。沒想到時隔數日,爸爸正式向她宣戰,堅持要出門上沒薪水的班,讓她忍不住向網友喊聲「真的是決戰週末了」。
    2021/05/23 11:24
  • 「全球一命」 專家籲疫苗、變種病毒決戰今年疫情

    亞洲疫情升溫與部分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病毒仍活躍,成為全球防疫警訊。舊金山傳染病學家說,變種病毒讓今年疫情有別於去年,不接種疫苗跨國旅行猶如玩俄羅斯輪盤賭博。
    2021/05/23 09:54
  • 點破防疫5漏洞「不如大陸」 台商嘆:台灣值得驕傲?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之際,也出現防疫政策的檢討聲浪。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轉述一名上海台商對兩岸防疫措施的看法,指出大陸已經做到「決戰於境外」,但台灣仍有5大漏洞,並認為大陸防疫沒有私心,只有公衛專業,而台灣好像擔心普篩會讓防疫排名落後,感嘆「台灣防疫真的沒有漏洞,值得驕傲嗎?」
    2021/05/17 10:43
  • 公投說明藍綠暫喊卡! 總統令「網路戰持續」

    八月決戰公投,藍綠都啟動了說明會,但現在疫情升級,為了避免群聚,到6/8之前全都喊卡,不過總統對於公投「四個不同意」的態度,也下令黨中央要用網路戰延續下去!
    2021/05/12 18:41
  • 決戰公投! 總統臉書表態「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公投綁大選將在8月登場,對此總統蔡英文在臉書,PO出圖卡表達立場,今年的公投口號,要以「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來向支持者表達訴求,不過因為疫情升溫,藍綠原本規劃,5月份開跑的公投宣講,都因此暫停。
    2021/05/11 23:37
  • 江啟臣: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 更不是零和遊戲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討論黨主席選舉辦法及時程,黨主席江啟臣說,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更不是勝負之間的零和遊戲。而是國民黨決定接下來幾年工作分配的民主落實。
    2021/05/05 15:30
  • 決戰「1450」選總統?! 趙少康找柯前小編組自媒體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選總統玩真的嗎?最近他成立了自媒體辦公室,不只親自關心經營成效,還找來兩名曾待過柯文哲辦公室的小編,盼能藉由自媒體的運作,吸引年輕人的關注!
    2021/04/23 19:47
  • 高中軍訓課模擬戰敗方 引正反兩派議論

    這是怎麼回事,全民國防教育,竟然出現槍決戰犯畫面‧台中一所高中,要教同學「恐怖主義與反恐作為」,教官把學生分兩組對戰,不僅教具用能發射水彈的空氣槍,把同學的背部打傷,更誇張的是,還安排戰勝一方,拿槍掃射戰敗的同學,戰敗學生面對牆壁站一排,被水彈打得一直尖叫跳腳。
    2021/03/23 19:14
  • 《女力報到-好運到》黃靖倫、張瀚元下跪搶婚 王沛語為戲首披婚紗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劇中黃靖倫、王沛語、張瀚元三角關係,儘管暖男張瀚元以日夜相伴守護、送給王沛語回憶中的棒棒糖深情告白等必殺技與霸道總監黃靖倫決戰,最後王沛語竟誰也不選,決定踏上尋親之旅飛往紐西蘭。
    2021/03/04 17:31
  • 川拜再戰!決戰喬治亞州 投200億拚主導參院

    美東時間1月5日,喬治亞州將舉行參議員第二輪決選,這一場通常不會引起外界太大關注的決選,今年卻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因為選舉結果將決定哪一黨掌控參議院,也將大大影響兩週後上台的拜登政府執政。美國總統川普和總統當選人拜登,都在選舉夜趕赴喬治亞州,為同黨候選人造勢,拜登拋出只要拿下這兩席,兩千美元的紓困支票將會立刻在國會通過;而川普則是公開對他的副手潘斯施壓,要他在6號國會認證選舉結果時,站在他那一邊。
    2021/01/05 20:00
  • 「違背民意」挺萊豬還敢哭!他轟王美惠:怎麼好意思

    民進黨團在日前立院萊豬表決戰,以多數優勢通過9項行政命令,不過黨內三名立委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棄權,除黨紀處分,還遭同黨嘉義市立委王美惠淚轟「陷於不義」,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不以為意,批其竟讓黨意凌駕民意之上,怒嗆「好意思出來哭」!
    2020/12/29 18:56
  • 決戰萊豬投票! 綠委劉建國、林淑芬跑票

    立法院今天絕戰萊豬投票,朝野兩黨一早就開黨團大會討論,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撂狠話一票都不能少,跑票會祭黨紀處分要大家等著看,但是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挺住黨內壓力無懼處分,棄權未投票。
    2020/12/24 13:55
  • 決戰48小時!鎖定TVBS「立院萊豬決戰特報」直播

    立法院 24 日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法案修正草案,被視為萊豬議題關鍵決戰。TVBS 56 台推出「立院萊豬決戰特報」,透過電視與網路的跨平台直播!讓全國觀眾透過電視、YouTube頻道與臉書,同步關心這個攸關你我健康的重要議題。
    2020/12/23 19:47
  • 備戰萊豬 柯建銘:直球對決記名表決

    立法院決戰萊豬行政命令進入倒數,國民黨將號召民眾繞行立法院,抗議政府開放萊豬,更邀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參加;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最沒資格參加繞行的就是馬英九,而民進黨團會直球對決、記名投票。
    2020/12/22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