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 更不是零和遊戲


發佈時間:2021/05/0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5:30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討論黨主席選舉辦法及時程,黨主席江啟臣說,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更不是勝負之間的零和遊戲。而是國民黨決定接下來幾年工作分配的民主落實。

國民黨主席預計於7月底改選,已表態參選的江啟臣今天下午在中常會表示,今天的中常會將具體討論黨主席、黨代表的選舉辦法以及時程,希望透過制度的確認,確保黨內民主程序,可以在制度下順利完成。

 

江啟臣說,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更不是勝負之間的零和遊戲。而是國民黨決定接下來幾年工作分配的民主落實。期待在公平制度下而團結的國民黨,不論由誰領導,都能夠贏回多數民眾的信心,獲得更多為國家服務的機會。

面對國民黨推動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2項公投案,江啟臣表示,8月28日是今年單一投票的公民投票日,不但是國民黨今年度最重要的政治任務,更是必須齊心面對的挑戰;他要拜託所有黨務人員,除了公正辦好選務工作外,必須將推動公投放在第一優先要務。

江啟臣也表示,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持續擴大,他要再次提醒疫情指揮中心,應加速檢疫、擴大篩檢對象、檢討現有航空業從業人員隔離規範、確認防疫旅館分流措施、提高防疫資訊透明度,並且應該依照疫情變化,適時調整相關防疫措施。
 

江啟臣指出,國際疫情同樣令人擔憂,台灣無法自絕於世界,嚴密國境管理的時間愈是延長,愈是衝擊疫情後的振興工作。面對日益嚴峻的現實,仍舊期盼政府能夠積極面對台灣現有疫苗政策的不足,調整步伐,儘速取得人民能夠信任、安全、有效的新冠肺炎疫苗,達成公衛覆蓋標準。(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公投#諾富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21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