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公告 保證金千萬、7/24投票


發佈時間:2021/05/0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2: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上午由秘書長李乾龍等人公告民國110年黨主席選舉,黨主席選舉將於6月3日至4日領表;6月7日至8日登記;7月24日投開票。

依據「110年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作業細則」規定,領表時需繳交領表登記費新台幣20萬元;登記時需繳交作業費300萬元,同時需繳納保證金1000萬元(可開立本票)。

 

這次黨主席選舉首度加入了保證金制度,引發已表態參選黨主席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的不滿,認為主席選舉設置了資格與財力的高牆、關卡,已使得選舉不公,傷害了國民黨的社會形象。

對於保證金制度,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李哲華在受訪時表示,1000萬元保證金並非要拿出現金,只是書面承諾,過去是以切結的方式,但因應去年底通過黨公職募款責任額,未來黨公職提名選舉作業都會以類似保證金的制度,確保制度能落實。

李哲華說,這制度並非僅針對主席選舉,包括黨代表、中央委員與中常委選舉,都是一樣的標準,有意參選者無須擔心。作業費則是依據多退少補、使用者付費的原則,與過去都相同。
 

李哲華也說,任何國民黨員願意參選黨職者都非常歡迎,基層黨員最關心的是黨公職人員能夠不計較任何厲害、勇於承擔,無私無我的奉獻,這是基層最主要的期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保證金#江啟臣#張亞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2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