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毛加恩 結果共82筆

  • 毛加恩女兒「8個月」提早報到 妻升格二寶媽!挨針瘀青爆哭:我畢業了

    41歲球星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Tiffany)2019結婚,育有1子,2年前曾痛失愛女的他們,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日前Tiffany突住院安胎,令人擔心,昨(17)日Tiffany驚喜宣布女兒Kyla提早報到,感動直呼「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1天前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東超/國王洋將挨批爛貨!毛加恩轟球評「自以為是」:只會躲後面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前進東超、先後面對千葉噴射機、安養赤紅火箭吞下二連敗,以殿軍作收讓部分球迷大感失望,然而場中一幕卻成為意外焦點;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球評在言談間議論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接著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
    2024/03/10 21:33
  • 2年前痛失愛女!毛加恩愛妻懷孕突住院安胎 「不害怕是假的」

    41歲職籃前球星、藝人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4年,目前育有1子。夫妻倆曾在2021年8月時宣布有了第2胎,但羅雯孕期6個月時,突發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4天仍保不住。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近來她突住院安胎,更無奈表示:「說不害怕是假的。」
    2024/03/07 11:12
  • 毛加恩忘記愛妻「不腫長怎樣」 她嘆:結婚4年3年都在懷孕

    前職籃球星、藝人毛加恩於2019年與妻子羅雯(Tiffany)結婚;2023年底,羅雯宣布再度懷孕引發討論,羅雯昨(16)日在社群發文透露,毛加恩向她說:「我已經忘記你以前不腫長什麼樣子了」,羅雯也對此感嘆,結婚這4年有3年都在懷孕,「還沒消腫又懷…我也就一路腫到現在」,她強調「我之後再減就好了,你好好珍惜這樣腫腫的我吧」。
    2024/02/17 16:17
  • 桃色風波後復出! 「楊敬敏」首節出場人氣不減

    東亞超級聯賽賽事,新北國王29號晚間出戰馬尼拉電氣,也是當家球星楊敬敏復出首戰,日前因為桃色風波被留職停薪2個月,楊敬敏在首節剩下2分09秒時上場,人氣絲毫不減,不過賽前新北國王的執行長跟總經理接受採訪,被問到懲處,總經理毛加恩回應,其實停薪2個月已經夠了。
    2023/11/29 23:44
  • 楊敬敏桃色風波後首露面 林書豪: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

    新北國王今(29)天在主場東超賽事迎戰馬尼拉電氣,在林書豪25分4籃板7助攻帶領下,最終以97:92力退對手,迎來東超2連勝。賽後捲入桃色風波的楊敬敏和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球星林書豪、總教練萊恩共同出席記者會,這也是風波後他首度公開受訪。面對近期風雨,他表示,「盡可能把自己最好的表現表現出來,有些事不需要再用太多語言去表達,謝謝球迷關心,」林書豪則說,「每個人肯定會做他們的好事或壞事,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機會。」
    2023/11/29 22:08
  • 東超/楊敬敏桃色糾紛 留職停薪兩個月今晚回歸

    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日前爆發場外桃色風波,遭聯盟處以15場禁賽,不過東亞超級聯賽不在此限,因此楊敬敏今(29)天晚間即將在主場迎戰菲律賓馬尼拉電器。賽前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和總經理毛加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身為新北國王隊,對球隊文化相當注重,且一直強調「家庭」、「自律」,因此祭出留職停薪2個月處罰,事件發生後楊敬敏也自行前往美國自主訓練、反省,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表示,「我自己是執行長,我也是一個牧師,我們保留一些空間、保留一些原諒、保留一些機會,讓他有機會回來。」
    2023/11/29 18:05
  • 2年前女兒夭折!男星妻宣布「我又懷孕了」驚出血停工安胎

    40歲前職籃球星、藝人毛加恩2019年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隔年生下1子,前年(2021)8月懷上第2胎女兒,怎料孕期6個月時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僅短短4天仍保不住。昨(12)日羅雯無預警宣布好消息:「我又懷孕了!」
    2023/11/13 08:50
  • 「林書豪兄弟檔」確定聯手 11/8東超首戰迎韓國

    東亞超級聯賽,十月份開始,台北富邦勇士隊已經率先登場。而新北國王則是要在11/8,迎來第一場,面隊韓國職籃的強權「首爾騎士隊」,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說已經準備好了。而眾所期待的,林書豪、林書緯兄弟也確定會在東超的首戰就上場連線。
    2023/11/06 18:46
  • PLG/第4名洋將就位!新北國王簽下安尼奎 聯手林書豪爭冠

    新北國王今(2)天宣布簽下新外援安尼奎(Christian Anigwe),這也是安尼奎人生第一份職業球員合約,是職業籃球的新秀;本賽季將與牧倫斯、曼尼高、米歇爾確定組成新北國王的外援團隊,守護新莊城堡,目標在23-24賽季爭取冠軍。
    2023/11/02 17:24
  • PLG/聯手林書豪?傳楊敬敏將復出 毛加恩認「希望他回來」

    PLG新北國王今(25)日舉行開季記者會,針對賽季事物作出回應、說明,其中於休賽季自請離隊的「前隊長」楊敬敏近期傳出有望重返賽場的消息,球隊總經理毛加恩坦言雙方之間有過討論,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與安排,直言希望楊敬敏能歸隊。
    2023/10/25 18:19
  • PLG/兩職籃合併在即?新北國王鬆口回應:讓球迷決定

    新北國王今(25)天舉辦新賽季記者會,除了公布新賽季售票資訊、賽程外,會後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接受媒體聯訪時,也首度鬆口回應兩職籃合併議題。陳信生表示,不管是合併或是球隊交流,球團態度都非常開放,球隊的責任是專注把球賽跟球隊品質越做越好,「其它讓球迷決定接下來應該怎麼走」。
    2023/10/25 17:19
  • PLG/新北國王11月東超迎戰亞洲列強 林書豪確定會打

    新北國王今(25)天舉行PLG新賽季開賽記者會,林書豪穿著一身「尊爵黑」球衣亮相,對於11月開始的東超聯賽,即將迎戰亞洲列強,他表示很期待跟其他球隊對打,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林書豪確定會參與東超主、客場賽事,「大家都很期待要打,這是一個臨時收到的邀請,希望他們全力去打這場比賽,對球員和聯盟都是很好的挑戰」。
    2023/10/25 16:53
  • PLG/新北國王重磅補強 林書豪「尊爵黑」亮相

    新北國王籃球隊今(25)天下午舉行2023-24球季開季記者會,和新北市攜手合作邁入第3個賽季,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也率領全體球員出席。林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家兄弟」也同台亮相,林書緯穿著「貴族白城市版」的球衣,林書豪則穿著「尊爵黑」球衣,帥氣指數爆表。記者會上主持人詢問林書豪,對於參與東超賽事心情如何?林書豪說,「我覺得EASL(東超)是很特別的機會,跟不同球員打比賽,很期待跟他們對打。」
    2023/10/25 15:07
  • 加盟國王喊「奪3冠」!林書豪:和弟練球很奇怪

    林書豪今天(9/19)正式加盟PLG新北國王,他坦言第一天和弟弟林書緯一起練球,感覺很奇怪也很不真實,但非常開心,也希望自己在球隊扮演領袖氣質,讓球隊更團結,也喊出要拿三個冠軍的目標,而總經理毛加恩透露,林書豪簽下的是1+1合約,第2季是球員選擇權。
    2023/09/19 20:30
  • 快訊/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手拿7號球衣 和弟聊30年終同隊

    球星林書豪宣布加盟PLG新北國王隊,將在下一個球季與弟弟林書緯在同隊打球,今(19)日進行加盟記者會,《TVBS新聞網》也進行現場直播,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開心的和林書豪握手,兩人在台上共同簽署加盟合約,新北國王隊執行長陳信生現場也將交出印有林書豪的7號球衣,林書豪也拿著自己的球衣開心拍照。
    2023/09/19 16:43
  • PLG/林書豪何時抵台?簽幾年?新北國王GM回應了

    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稍早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新賽季將和弟弟林書緯並肩作戰,力拚為新北國王搶下首座冠軍。外界好奇林書豪何時抵台和球隊會合?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回覆,「目前還在確認中,有消息會再通知大家。」而關於雙方簽訂合約年限,毛加恩則表示,「合約還有些細節在討論,所以暫時先無法透露。」
    2023/09/15 10:13
  • 林書豪加盟PLG新北國王 毛加恩:給球迷最好禮物

    台裔球星林書豪新賽季確定落腳PLG新北國王,將與弟弟林書緯當隊友,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林書豪加入,不只是給國王球迷最好的禮物,也將繼續在亞洲籃壇發揮影響力。
    2023/09/15 06:17
  • 毛總手比4答案揭曉! 新北國王再添洋將"米歇爾"重返台籃

    P.Leaguie+新北國王球團,今天(9/11)宣布,簽下球隊第4位洋將,是來自美國的大前鋒米歇爾(Tony Mitchell),米歇爾曾經來台征戰SBL超級籃球聯賽,是球迷們熟悉的面孔,期待這次重返台灣籃壇再次展現宰制力。
    2023/09/11 16:11
  • 台灣第2隊!新北國王確定加盟「東超聯賽」

    東亞超級聯賽(簡稱「東超」)傳出震撼彈,PLG職籃上季亞軍新北國王,確定將參與2023至24賽季賽事,這也是繼PLG職籃3連霸勁旅台北富邦勇士後,台灣職籃第2支球隊將投入東超相關賽事,總經理毛加恩接受TVBS訪問,也提到接下來會加強調整戰術,還有人力調配,球員們都會更努力。
    2023/09/05 23:35
  • 籃壇最受歡迎Youtuber 林力仁回歸新北國王斜槓行銷

    PLG新北國王今(4)天宣布,正式與林力仁完成續約,續披禁衛軍戰袍為新北市爭取榮耀,球團與林力仁商談合約的過程中達成共識,新賽季將以球員身份參與球隊行銷經營事務。
    2023/08/04 15:01
  • PLG/20年寶刀未老 新北國王續約「後場指揮官」洪志善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今(21)日宣佈,與禁衛軍「後場指揮官」小胖洪志善達成續約,新賽季持續披上禁衛軍戰袍,這也是洪志善邁入個人職業生涯的第 20 個年頭,總經理毛加恩表示,全新的賽季洪志善將會在團隊裡不論場上場下,扮演重要的角色。
    2023/07/21 14:43
  • 就等林書豪?新北國王未補外籍生 毛加恩:保留1個希望

    台灣職籃P. LEAGUE+ 新北國王今天選秀會未挑選外籍生,至於是否選擇名額將保留給林書豪,總經理毛加恩今天表示,先保留1個希望,還在全力爭取中,就看林書豪決定。
    2023/07/11 22:47
  • 新北國王「重磅」補強王柏智 130公斤厚實身材扛內線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在聯盟公佈首波自由球員名單之後,很快地進行「重磅補強」,今(4)日宣佈簽下「坦克」王柏智,補強禁區戰力。總經理毛加恩表示,王柏智不只對抗,還有優秀的手感與視野,都相當適合新北國王的系統,相信會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2023/07/04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