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超/楊敬敏桃色糾紛 留職停薪兩個月今晚回歸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8:05
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圖/張良瑜攝)

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日前爆發場外桃色風波,遭聯盟處以15場禁賽,不過東亞超級聯賽不在此限,因此楊敬敏今(29)天晚間即將在主場迎戰菲律賓馬尼拉電器。賽前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和總經理毛加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身為新北國王隊,對球隊文化相當注重,且一直強調「家庭」、「自律」,因此祭出留職停薪2個月處罰,事件發生後楊敬敏也自行前往美國自主訓練、反省,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表示,「我自己是執行長,我也是一個牧師,我們保留一些空間、保留一些原諒、保留一些機會,讓他有機會回來。」


 

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表示,當事情發生之後,阿敏(楊敬敏)他也決定想先離開籃壇、想退休休息照顧家人,球團當時也認為這件事情很嚴重,當然也傷害到新北國王,「不只是球迷,我們自己也嚇一大跳。我們那時候的態度是,去維持家庭關係是最重要的,再來就是說,我們本來就是跟他還有一年的合約,是不是有空間做一個留職停薪的部分,當初有這個共識,也有跟阿敏的家人、老婆談過。」

陳信生指出,楊敬敏一直是球隊的靈魂人物、球隊的榜樣,尤其是在球場上的自律,球場下犯的錯新北國王也看到了,「我自己是執行長,也是一個牧師,我看到我們球隊怎麼去修復這個關係,保留一些空間、原諒、機會,讓他有機會回來,所以我們留職停薪兩個月,也看到他去美國,看到他自主訓練,我覺得我們都在期待說,他能夠回到球場上。」

陳信生指出,我們的決定或許不是完美的、阿敏也不是完美的,尤其是阿敏他去美國的過程,是他第一次去美國訓練,不是籃球的訓練而已,而是去新的環境反省、探索的機會,我們就支持他去。他也沒有跟球隊一起去洛杉磯,我覺得這就是比較實際的支持去修復他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楊敬敏#新北國王#回歸#東超#馬尼拉電器#籃球#職籃#PLG#桃色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358

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