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色風波後復出! 「楊敬敏」首節出場人氣不減

記者 林莉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3:44
畫面提供:緯來體育台

東亞超級聯賽賽事,新北國王29號晚間出戰馬尼拉電氣,也是當家球星楊敬敏復出首戰,日前因為桃色風波被留職停薪2個月,楊敬敏在首節剩下2分09秒時上場,人氣絲毫不減,不過賽前新北國王的執行長跟總經理接受採訪,被問到懲處,總經理毛加恩回應,其實停薪2個月已經夠了。

賽事主播:「現場響起了掌聲,在新北國王的主場,因為楊敬敏,要回到場上。」

 

是那個男人楊敬敏回來了,一出場全場歡呼尖叫聲不間斷,東亞超級聯賽賽事,新北國王29號晚間出戰馬尼拉電氣,當家球星楊敬敏復出首戰,在首節剩下2分09秒時上場,因為桃色風波已經被留職停薪2個月後再度回歸,執行長也說保留點空間讓他有機會回來。

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大家也看到他去美國開始,自己自主訓練,我覺得我們都一直在期待說,他能夠回到球場上。」

雖然PLG對他禁賽15場不過東超不受限,楊敬敏回到場上第一節就登場,但上半場沒得分,是靠著李愷諺的3分球跟曼尼高的扣籃,以及林書豪帶頭追分,只是說來到下半場新北國王進攻稍稍失靈,還好終場楊敬敏攻下7分2籃板1助攻,林書豪攻下25分4籃板7助攻,率領新北國王力退馬尼拉電氣。
 

賽事主播:「今天在主場,是以97:92,擊敗了馬尼拉電氣。」

東超場上楊敬敏不受場外風波,場上一樣很有影響力,只是說對於懲處,新北國王先前對於聯盟判決有意見,總經理毛加恩解釋是希望禁賽標準,可以更透明化。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當時候跟他討論也有一個共識,我們覺得兩個月(的薪資,以楊敬敏兩個月的合約,(薪資)其實也不少。」

新北國王也說決定可能不是完美,但最後還是要支持楊敬敏跟他的家人,風波後首度出賽,跟隊友們靠著連續三分攻勢,擺脫對手收下東超二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亞超級聯賽#新北國王#楊敬敏#馬尼拉電氣#桃色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0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