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比武 結果共79筆

  • 「深海閻王」猥褻女童遭判刑 突發道別文失聯!警尋獲送醫搶救

    曾被道場負責人朱雪璋比武設局砍斷腳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因猥褻女童案件被判刑1年6月。今(1)日下午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可以被侮辱,被欺負,但是沒有辦法被冤枉,再見了」,家屬看到這則貼文,緊急前往北市中山分局通報協尋,警方今晚在士林區至善路發現王男坐在車內意識模糊,已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3/06/01 21:38
  • 南柱赫早就看過「強迫比武」影片! 公司硬起來:根本與他無關

    韓國演員南柱赫3月20日已經低調當兵,不過去(2022)年報出的校園暴力爭議仍揮之不去,還有聲稱是受害者的人日前向韓國娛樂記者爆料一段「被迫比武」的影片,受害者聲稱南柱赫當時在場,南柱赫所屬的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於28日上午向媒體澄清:「演員絕對跟這段影片無關。」
    2023/04/28 12:26
  • 南柱赫遭控「強迫比武」影片曝光! 受害同學淚訴:我好像猴子

    韓國演員南柱赫去(2022)年7月爆出校園霸凌爭議,當時他的朋友、學校老師都出來作證絕無此事,但相關爭議仍難平息。這幾天有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南柱赫與受害方曾多次私下協商,雙方卻沒有達成共識,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26日更獨家釋出受害者稱「被迫對打」的影片。
    2023/04/26 15:02
  • 低溫搭配水氣「合歡山下雪跟霰」 追雪遊客興奮拍照

    溫度與水氣配合,合歡山昨天傍晚降冰霰。受東北風及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合歡山今天清晨再度固態降水(霰或雪),遊客開心地說,「合歡山下雪跟霰」、「水晶宮的雪比武嶺更多」。
    2022/01/07 09:52
  • 粉專控「病毒數據不佳」 高端駁不實、揚言提告

    高端疫苗13日晚間發布重訊聲明,指出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發布內容斷章取義解讀,惡意誤導視聽,甚至揚言提告。對此,「不演了新聞台」也發長文回擊,甚至自比武俠小說的主角張無忌,面對六大派圍攻光明頂。
    2021/07/14 13:13
  • 陸河北病例數暴增 陳時中:封鎖程度堪比武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明起至28日將迎來返國潮,目前全球疫情嚴峻且中國大陸河北病例數暴增,封鎖程度和去年武漢相當,指揮中心已提升檢疫規格嚴陣以待。
    2021/01/14 13:43
  • 新變種病毒傳到香港?! 兩留英生返港確診

    英國成為變種病毒的新起源地,很多人想起,年初疫情爆發時的武漢。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大酸倫敦比武漢可憐,沒物資就算了,還被一堆國家斷航。而這個傳染力增強的變種病毒,也首度入侵亞洲,香港證實,有兩名從英國回來的留學生,他們的病毒基因排序,跟英國變種病毒吻合。
    2020/12/23 22:29
  • 30億海洛因貨主 扯出離職警變走私大王

    屏東地檢署破獲一起價值30億元的海洛因走私案,除了將走私漁船人贓俱獲,經過向上溯源,發現貨主居然是國內知名的偷渡集團首腦溫俊龍,最後在興達港附近將他逮捕,由於更早前,他還幫比武設局,將人砍傷的朱雪璋偷渡到大陸,是南臺灣知名的走私大王。
    2020/12/11 12:14
  • 疑比武漢通報早 研究:新冠病毒去年9月已在義國傳播

    義大利米蘭「國家癌症研究所」(INT)研究說,新型冠狀病毒早自去年9月就已在義大利傳播,顯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可能比先前所認為的更早就在中國境外傳播。
    2020/11/16 11:30
  • 涉找人蛇助夫潛逃大陸 朱雪璋妻2萬元交保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2016年約人比武,卻涉嫌布局將對方砍成重傷,遭判刑6年後卻沒有到案執行,反而在親友幫助下,到南部躲藏,之後更透過朋友牽線,找上人蛇集團協助偷渡到大陸廣東,現在檢警查出他的妻子吳珮樺,更與其他共犯分工合作,透過人頭帳戶,用地下匯兌的方式,陸續匯款超過80萬元給朱雪璋花用,一開始還向檢方供稱不知情的吳珮樺,現在所有謊言都被拆穿。
    2020/11/13 13:33
  • 青島普篩近千萬人 採用「十合一」混檢

    青島從12日通報12例本土確診後,隨即展開全市普篩計畫,截止到今天(10/15)早上八點,採樣人數已經超過994萬,檢測進度超前。當地宣稱採用比武漢普篩時更高效的作法,將十個人的樣本混在一起檢驗,混檢後如果呈現陽性,十個人都立即單獨隔離,接著再重新逐一採樣、檢驗。當地疾控中心強調這樣的做法,絕對準確、安全,現在青島的目標是在16日結束前,全市普篩人數要達1100萬。
    2020/10/15 19:59
  • 砍斷「深海閻王」腳筋 朱雪璋從大陸押回台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四年前比武設局,砍斷柔術高手,外號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判刑6年定讞,朱雪璋逃亡偷渡到大陸,被大陸公安逮捕,下午遣送返台歸案。
    2020/09/14 20:30
  • 比武砍人遭通緝 朱雪璋偷渡大陸落網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傷柔道高手,今年五月遭判刑六年定讞,他企圖搭飛機出境被阻止,又跑到南部,疑似搭船偷渡到大陸,因為非法入境被公安逮捕,刑事局已經發函給大陸警方,討論遣返時間,讓朱雪璋回台面對司法!
    2020/09/13 19:25
  • 快訊/設局砍斷腳筋! 前里長朱雪璋遭判6年定讞

    最新司法消息,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因為不滿有人在網路上po文挑釁,設局邀約比武,竟暗中找黑衣人埋伏,持刀砍斷對方腳筋,朱雪璋一二審被判刑6年徒刑,今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5/20 17:56
  • 柯P稱"紐約比武漢危險" 朱學恒:定論下太快!

    美國新冠肺炎的確診數不只超越大陸,還不斷向上攀升。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從數據來看,紐約比武漢還危險!」對此,「宅神」朱學恒在《T台政經話》節目中表示,紐約目前普篩出來的數字的確比武漢多,但不該這麼快就下定論說紐約現在武漢危險,因為病例增長高峰有多久很難說,紐約確診占全美46%的比例,之後應該會逐漸消融!
    2020/04/02 17:38
  • 教授變身葉問詠春暴毆學生 教室成格鬥場遭停課

    國立政治大學一名法學院教授,日前在課堂上聽到男學生一句「詠春拳只能打農夫」引起不滿,要求對方上台比武,2人竟直接在教室內開打,有練武的教授人高馬大不斷攻擊比他矮小的同學頭部,甚至還不斷出言挑釁,這也讓一旁的同學看不下去,拿手機拍下現場狀況,事件才曝光。
    2020/04/01 12:54
  • 「紐約比武漢危險」 柯怨中央檢疫「雙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中央喊話,要求控管每日入境人數,尤其是歐美旅客應該比照武漢回國的檢疫標準,因為現在台北市的檢疫量恐怕負荷不了,就連副市長黃珊珊也說,歐美返台人數進入社區,對他們來說壓力很大。
    2020/03/30 19:01
  • 「美比武漢危險」 柯怨中央:一直放人入境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中央喊話,要求控管每日入境人數,尤其是歐美旅客應該比照武漢回國的檢疫標準,因為現在台北市的檢疫量恐怕負荷不了,而現在北市府也因為防疫需求,撤除掉街邊的垃圾桶。
    2020/03/30 13:06
  • 促中央統一檢疫標準 柯:現在紐約比武漢還危險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19日起不分國籍入境者都要居家檢疫14天,從上海搭乘類包機民眾昨天抵台後集中檢疫,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政府應統一標準,「數據看來,紐約比武漢還危險」。
    2020/03/30 11:29
  • 快訊/上課「練詠春」師生竟扭打 政大:調查中

    政大法學院一名教授,傳出因不滿學生在課堂上說,詠春拳只能打農夫,因此要求學生上台比武,師生竟直接在教室開打,根據學生轉述,期間學生遭老師痛擊,最後其他學生趕緊幫忙架開,校方對此回應,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0/03/28 14:04
  • 迎公主號台旅客返台 包機抵桃機直送醫院

    鑽石公主號的台灣旅客,21日晚上搭乘包機返台。這次總共接回19位旅客,飛機上有三名護理師和四名機組員隨時處理緊急情況,雖然這次包機人數比武漢台商包機人數少,不過準備工作更嚴格,上下飛機都要各量過一次體溫,把感染風險降到最低。
    2020/02/21 19:01
  • 拉高規格! 公主號包機「穿隔離衣、護目鏡」

    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乘客預計21日由華航包機,從日本接回台灣,隔離規格比武漢台商返台更嚴謹,除了機上所有人都要穿防護衣戴護目鏡,4小時航程不供餐也禁止走動,建議上機前先如廁,也會提供尿布,把接觸降到最低,回台後一人一台救護車直接送往醫院,行李則是消毒後才能領回。
    2020/02/20 12:56
  • 武漢肺炎影響 人力銀行:台人轉職6成3不回中國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根據人力銀行統計,在中國工作且有意轉職的台灣人高達63%不回中國,比武漢封城前高出13個百分點。人力銀行表示,中國實施封城、企業延後招募,也削弱求職者西進或續留意願。
    2020/02/17 14:15
  • 返工潮在即 中國一線城市疫情風險漸升溫

    中國大陸多地將在10日後開工,但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未見減退。網傳的各級城市危險係數便直指,一線城市疫情風險高漲,北京甚至比武漢更險峻。
    2020/02/07 18:02
  • 比武漢肺炎要命! 流感13人死、急診近4萬人

    武漢肺炎讓全台民眾高度警戒,不過別忘了流感還在高峰期,光是上週就造成13人病重死亡,因為類流感到急診求助的病患也高達3萬9千多人,是最近五年來的第二高。
    2020/02/0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