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比武 結果共79筆

  • 比武漢肺炎更致命!寒流來襲助疫情擴散 56人命喪流感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灣社會也充斥著「搶購口罩」之亂,但疾管署提醒,國內流感疫情仍處高峰,光是春節期間因為流感就診病患逼近4萬人,本季因為流感死亡人數累計56例,提醒民眾防範武漢肺炎之餘,更應該重視流感症狀。
    2020/01/31 17:57
  • 比武漢肺炎更要命 流感疫情處高峰再奪13命

    國內正值流感高峰期,上週超過11萬人因類流感症狀就醫,奪走13命,其中唯一有打疫苗的是80多歲阿嬤,發燒短短4天就併發肺炎過世,成本流感季首例接種疫苗仍死亡的病例。
    2020/01/31 17:34
  • 快訊/比武斷人腳筋! 朱雪璋二審仍遭判刑6年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前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三年前和人比武,砍斷對方腳筋挨告,一審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案件上訴,高院今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刑度,判刑6年。
    2019/04/25 11:52
  • 沒鬆口不選! 親韓議員:角色位置尚未知

    高雄市長韓國瑜PO文,說要對高雄負責4年,到底是選還是不選2020,各界各有解讀,親韓派的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說,讓高雄成長跟改變,並沒有限制是用什麼樣的角色,對於韓市長會不會參選,要大家別急著解讀。特地到高雄為宋江陣出席比武招親的立委許淑華則說,支持韓國瑜做得任何決定。
    2019/03/31 20:03
  • 賴讚「百年一見奇才」 韓國瑜:我是令狐冲

    就在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後,隨即挑明要和韓國瑜進行「韓賴大戰」,並稱讚喜歡閱讀武俠小說的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賴清德隔空下戰帖,韓國瑜也隔空叫陣說自己因為愛喝酒、愛交朋友像令狐冲,至於兩人要不要來一場比武?韓國瑜還是給了標準答案,要先拼市政。
    2019/03/18 18:33
  • 韓國瑜比武招親徵女婿? 3月宋江陣尬武術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替女兒韓冰比武招親嗎,觀光局計畫在三月份的宋江陣大賽,加碼武術擂台,優勝者可和韓冰在愛河畔喝咖啡,但這消息一傳到韓冰耳裡,把她嚇到了,原來韓冰只是名義上的關主,並非真的會陪武林盟主喝下午茶,受邀出席國片見面會的韓冰,氣得一度想推爸爸肉身炸寒單,只是這活動三點開始,韓冰卻慢了半小時才現身。
    2019/01/24 18:25
  • 搶當韓總保鑣!他約涼山教頭比武 秀存款「3月不領薪」

    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郭李奧,今年3月曾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但之後突然神隱,近日又改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貼身保鑣挑戰,狠嗆對方「已經老了」,要求他主動退下,若不服氣就進行武術比賽,還聲稱自己打輸就給200萬元,甚至秀出「千萬存款明細」,強調他願意無償保護韓總。
    2018/11/30 20:46
  • 男大生5秒KO!太極又慘輸 宗師:怕內力傷人才放水

    大陸蘇州日前舉辦「盛澤傳奇」擂台比武,其中「混元太極」的朱師傅在5秒內就被擊倒在地,且對手竟然只是1名愛好搏擊的業餘男大生,讓在場評審和觀眾大為吃驚。對此,之前也在擂台賽慘敗的「雷公太極」創始人雷雷幫忙緩頰道,太極講究武德和人心,所以太極高手在擂台上不敢出全力,擔心會傷害對手。
    2018/11/16 20:50
  • 現實版飢餓遊戲! 美網紅徵男友百名網友赴約比武招親

    美國紐約聯合廣場,日前舉辦一場「比武招親」,一名號稱演員兼模特兒的女子,因為單身想找人陪,在交友軟體認識不少男生,沒想到,為了挑出最適合的男生,她竟把所有人通通約了出來,又是比體力、又是看身材,要大家過關斬將,贏家才能和她約會。
    2018/08/23 14:58
  •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元甲迷蹤拳 老外也會!

    台灣觀眾對霍元甲電影不陌生,現在全球也有不少人,對霍元甲歷史著迷,甚至因此習武,大陸天津就舉辦霍元甲誕辰150週年大會,世界各地30多個國家學員來比武,場面相當有趣。
    2018/08/14 21:12
  • 父親藏兒10小時!母焦急落淚 奔警局求助

    持續追蹤,朱姓嫌犯曾登上媒體版面,當時宣稱是跟人切磋比武,事實上卻斷人腳筋,最近剛被判刑6年、賠償一千萬,妻子也受到波及;最近夫妻倆疑似為了債務問題吵架,2人已經分居,妻子也聲請緊急保護令。
    2018/04/17 20:53
  • 少林「無遮大會」好神 空拋42kg石鎖單拳接住

    中國大陸少林寺舉行的第一屆「無遮大會」,比武競技吸引許多同好關注。目前已經有鐵砂掌、二指禪、飛刀等項目冠軍出爐。其中「石鎖」一項雖然冷門,但特殊的競技方式引起注意。重達幾十公斤的一大塊石鎖,在選手手中左翻右飛,一下停在掌中,一下停在肩上,還有用拳頭接住的「石鎖上拳」,讓人見識到「中國式舉重」的技巧。
    2017/08/01 23:54
  • 鬥拳場景國中上演! 2學生強迫同學比武

    校園怎麼成了打鬥場?花蓮有一所國中,兩名八年級同學,總是喜歡強迫同學或學弟,到校園的角落去鬥拳,只要敢拒絕,就會糾眾圍毆,至少有七八名學童受害,連上課都不敢去。兩名學生的行徑,連老師多次勸戒,也管不住,現在校方決定找來少年隊介入,安排他們轉學。
    2017/05/26 17:58
  • 設局砍同業腳筋 朱雪璋「重傷害」判6年

    去年2月,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和柔術高手王毓霖等3人相約比武時,被控預先埋伏痛毆對方,王毓霖腳筋甚至被朱雪璋砍斷,檢方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如今判決出爐,朱雪璋被判6年,當時在一旁的老婆吳佩樺也被依傷害罪判五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對於一審判決,被砍王毓霖說至今連道歉都沒有,實在太輕了!
    2017/05/24 13:13
  • 快訊/比武設局砍同業腳筋 朱雪璋重傷害罪判6年

    最新消息,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去年2月與柔術高手王毓霖3人比武時,被控預先埋伏痛毆對方,王毓霖腳筋甚至被朱雪璋砍斷,檢方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如今判決出爐,朱雪璋被判6年。
    2017/05/24 09:54
  • 正面對決!少林向徐曉冬下戰帖 5派掌門人回應了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對戰雷公太極創始人魏雷,僅花20秒就把對方KO,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徐曉冬更批大陸傳統武術都是「假的」!引起各門派眾怒,少林寺第一護法釋延覺更透過微博發文,公開下戰帖,要求和徐曉冬比武,引起熱議,更盛傳其他5大門派將聯合圍攻徐曉冬,各派掌門人也出面,對此事作出回應。
    2017/05/03 19:26
  • 快訊/徐曉冬發言惹眾怒 少林寺護法下戰帖

    大陸MMA(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日前對戰雷公太極創始人魏雷只花20秒就K.O.對手,徐曉冬批評大陸傳統武術都是假的,少林寺第一護法釋延覺透過微博發文,公開對徐曉冬下戰帖,要求比武決鬥,並訂出輸贏條件,在大陸引起熱烈討論!
    2017/05/02 23:26
  • 朱雪璋曾斷人腳筋 PO文「總統邀演武」惹議

    台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去年比武設下陷阱,持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被依重傷害、恐嚇、強制等罪起訴,被羈押200多天後交保,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但他卻在臉書PO文,當天帶著道場的學員,在「總統府」表演空手道,自豪「現場觀看的府方,一致稱讚表達空手道演武,是總統府宴會當中最精彩的表演」還感謝總統與副總統的邀請,引發武術界一片譁然。
    2017/01/17 12:49
  • 快訊/場外吵不停!政院:國民黨把公聽會當比武場

    新北市的核災食品公聽會,因為場內場外吵翻天,導致最後無法順利舉行,而行政院晚間舉行記者會表達遺憾,衛服部次長何啟功直言,國民黨把公聽會當成黨內初選比武場,痛批有人蓄意挑起仇日情緒!
    2016/12/25 21:46
  • 設局砍人!拒捕襲女警 朱雪璋遭收押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里長朱雪璋涉嫌砍人,警方今天強制拘提他當場拒捕拉扯,造成女警受傷,多加一條「妨礙公務」,朱雪璋日前和一名柔術高手王毓霖相約比武卻持刀砍傷對方,檢警調查發現案發前他派館員用黑襪套住監視器鏡頭,證實朱雪璋預謀犯案。
    2016/03/23 22:49
  • 假比武真砍人 朱雪璋遭拘捕:我是清白的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長朱雪璋,日前他和一名柔術高手王毓霖相約比武了斷積怨,但是當對方進入朱雪璋的道館內卻疑似遭到埋伏砍殺,造成王毓霖腳筋幾乎被砍斷身上多處刀傷,朱雪璋當時極力否認埋伏砍人,但檢警深入調查館內監視器發現一名館員在案發前刻意用黑襪套住監視器鏡頭,企圖掩滅罪證,證實朱雪璋預謀犯案,而且當時共同作案的多名共犯都是列管的幫派分子通通移送法辦。
    2016/03/23 19:11
  • 爭議又一樁 朱雪璋打人出庭稱代表正義

    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朱雪璋日前才爆發比武糾紛,上午他又因為打傷里民到法院出庭。去年1月朱雪璋帶著里民清理水溝,看見一名陳姓男子在水溝旁抽菸,他屢勸不聽出手打傷對方,朱雪璋告訴法官對方挑釁在先,動武是出於自我防衛,還說陳姓男子的傷可能造假,對於近來的紛爭他說代表正義,想要扭轉負面形象。
    2016/02/26 19:14
  • 親情比武打更動人 《葉問3》口碑場創紀錄

    甄子丹最新功夫電影《葉問3》31日才上映,片商搶先推出口碑場,就連非假日的第一天也是一票難求,台北創下破華語電影口碑場紀錄的160萬,全台首日更賣出600萬成績相當亮眼,這次的葉問多了家庭親情內容,讓電影不只吸引男性觀眾,更讓女性觀眾看了感同身受。
    2015/12/27 19:34
  • 「宇宙最強」甄子丹傳授方念華詠春拳打木人樁

    本週《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訪問「宇宙最強」、「以一擋十」的甄子丹,兩人相見,甄子丹笑問方念華:「先比武還是先吃飯?」驚得方念華說如要比武,她就先從後門逃了!面對不會武術的方念華,甄子丹大方的現場出招,示範用詠春拳打木人樁,方念華從旁學而筆畫幾招,大嘆她還是做訪問比較簡單!甄子丹安慰方念華,習武不用刻意地打得多講究,多講究反而不到位。要把功夫跟人融合在一體,將性格打出來!
    2015/12/26 00:59
  • 藍營再攻炒地皮 蔡怒回「第一題不要問」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被英國媒體金融時報拿來跟「武則天」做比較,文中寫蔡英文比武則天多了書院氣質,但又不失決心,不過蔡英文對於武則天的比較沒多做回應,倒是被問到國民黨說她炒地皮時她瞬間變臉,要記者第一題不要問這個。
    2015/12/1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