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死皮 結果共17筆

  • 碧山巖雙屍命案!車飄異味佈滿蒼蠅 男女已死皮膚腐爛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觀光景點碧山巖,今(10)日中午發生命案!當時有民眾發現一輛轎車停放於碧山巖停車場內,散發出異味、佈滿蒼蠅,因此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警方敲窗後無人回應因而破窗,沒想到一對男女陳屍在內,已明顯死亡。初步了解,兩人皮膚有些腐爛、無法辨識外觀和身分,研判已死亡超過一週,後續將採驗DNA確認身分後釐清死因。
    2023/09/10 15:23
  • 侯友宜猛攻性騷吃案 賴清德陣營提「林于仙事件」轟沒資格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猛攻,並要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講清楚。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1)日下午表示,民進黨案件處理失當,確實該受到責難,但全黨面對問題,反觀侯友宜當年迴避處理「林于仙事件」,竟然還敢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死皮賴臉地批評別人,「真的一痞天下無難事」。
    2023/06/01 17:38
  • 2年沒脫鞋「傷口腐爛」惡臭狂飄 醫崩潰:榮登診所前3名

    2年沒脫鞋的味道有多厲害?一位國外患者曾過度依賴復健鞋,2年完全沒脫下過,就診時一脫惡臭瀰漫,連身經百戰的足科醫生都嚇傻,崩潰形容臭味「榮登診所前3名」。
    2023/03/30 10:41
  • 乾唇人必看!5招預防「嘴唇變沙漠」 醫曝這行為恐加劇

    嘴唇乾裂、脫皮、暗沈,你也有這些困擾嗎?其實嘴唇乾燥問題並不是只有冬天才會出現,日常生活的壞習慣也可能是導致乾唇元兇,比如喜歡舔抿嘴唇、沒有卸妝乾淨、撕嘴唇的死皮或長期待在冷氣房等,都是讓嘴唇愈來愈乾的原因。馬上來看看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分享的5個日常保養及預防乾唇措施!
    2022/09/06 10:36
  • 最可怕的過敏原 醫:人體「這組織」可養100萬隻塵蟎

    台灣有超過一半的人有過敏性鼻炎,但很多人卻不知道自己對什麼過敏。《過敏不一定靠藥醫》作者劉博仁醫師在《劉博仁醫師營養功能醫學部落格》表示,要避免過敏性鼻炎發作,患者必須先知道自己的過敏原是什麼,他特別在文中為塵蟎過敏者分享所需注意的事項。
    2022/06/28 11:27
  • 嘴脣老是脫皮? 專家教「敷凡士林」無痛速除效果好

    天氣轉涼,很多人的嘴唇也變得乾裂、脫皮。嘴唇上刺刺又難看的脫皮,不少人忍不住會用手把皮撕掉,不小心就撕到鮮血直流。皮膚美容專家說,快速去除嘴唇死皮法是用小剪刀平剪掉死皮,再厚敷凡士林或滋潤型護唇膏,千萬不要自行去角質或用舌頭舔,嘴唇反而紅腫熱痛且龜裂的更嚴重。
    2020/11/24 23:32
  • 全身魚療太舒服 女憋不住1動作…魚全翻肚賠慘了

    「魚療」就是浸入魚池,再由池中小魚啄食身上的死皮,近年在全球各地風靡,日前一名女子享受著魚療,卻因為太舒服情不自禁尿了出來,害池中小魚全被尿酸毒死、瞬間翻肚,這下賠慘了!
    2020/10/10 19:41
  • 標榜補充膠原蛋白!美容院任「蝸牛爬滿臉」 網怕爆

    美容方式百百種,近日約旦一家美容院推行「蝸牛美容法」,不同於坊間熱愛敷的蝸牛面膜,這間美容院直接讓非洲大蝸牛在顧客臉上爬,並稱天然黏液可補充膠原蛋白,更可以吞噬死皮,使得肌膚更加年輕透亮。
    2020/09/19 21:49
  • 泰國做溫泉魚療 女腳趾骨被「細菌侵蝕」全截肢

    澳洲伯斯29歲女子柯托斯(Victoria Curthoys),2010年到泰國度假,並做了溫泉魚療,讓魚吃掉腳上的死皮,沒想到回國後一直發燒,醫生檢查後表示,柯托斯右腳大拇趾做魚療時細菌感染,必須截肢。
    2018/09/14 18:46
  • 超噁!3週換一次床單 床褥吸出半碗「汙水」

    你多久換一次床單呢?英國有一名女子日前接受當地節目訪問時表示,自己平均約3週至1個月換一次床單。該節目找來衛生專家進行測試,要測驗床單的乾淨程度。沒想到經過強力吸塵器一吸,當場讓女子和所有人看了大吃一驚,因為這吸出了將近半碗的混濁汙水。
    2017/07/23 16:46
  • 拒到另個世界! 黃博煒裝葉克膜「堅強求生」

    八仙塵暴發生超過一週,病危人數上升到230人,其中一名傷患黃博煒在昨天進行第一次清創手術,醫護人員將他身上壞死皮肉刮除這才發現,原來黃博煒燒傷面積從90%上升到95%,求生意志堅強的他不放棄治療,目前院方已經在2天前為他插葉克膜,將視清創狀況,在黃博煒趕緊進行第二次清創,防止皮肉組織壞死。
    2015/07/05 12:43
  • 清創!一刀一刀刮除壞死皮 醫師:不忍但必須

    燒燙傷患者浴火後,一開始皮膚會出現大面積水泡,這些水泡都是壞死組織,會抑制傷口癒合,引發細菌感染,必須透過清創手術,一刀一刀刮除「壞死皮」,但每一次清創幾乎都得「刮到流血」,才能代表這個地方血液循環正常了。如果是大面積清創,就容易有失血、失溫,因此必須分階段清創,醫師評估,以李小弟來說至少得做10次以上的清創手術,每一次的痛都令人難以忍受!
    2015/07/01 19:36
  • ​噁心加菜!婦人牛奶中加「腳皮」 家人喝下作嘔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牛奶喝起來有異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腳上的死皮!英國《鏡報》日前報導,來自弗吉尼亞州的56歲婦人莎拉(Sarah Schrock),當天一人獨自在家裡,直到家人回來吃晚餐,她端出牛奶來給家人喝,而其中一名家庭成員艾利森(Allison Depriest),喝下時被嗆到,才驚覺牛奶內有異物,吐出來才發現,竟然是疑似是腳皮屑
    2015/05/11 16:03
  • 穿「足膜襪」誆除腳臭 廣告誇大祭重罰

    穿足膜襪就能治癒腳臭、死皮,使用睫毛滋養液就能長出新睫毛,療效比當初產品核准內容神奇多了,業者看準消費者心態,用誇張廣告吸引購買,新北市衛生局開鍘,針對208件違規案例開罰854萬,其中也發現違規案例中,除了虛偽誇大的台詞外,美白、除皺為最大宗,提醒愛美女性購買前,睜大眼看仔細
    2015/03/11 14:23
  • 試院擬新規 閣員失言得請辭負責

    馬政府行政團隊,不少政務官發言總是讓人捏把冷汗,失言紀錄一連串。這讓考試院決定,擬定政務人員法草案,未來政務官下台將有標準可以依循,像是官員發言出現重大瑕疵、決策錯誤,督導不周,甚至是健康有問題,都該辭職負責。不過綠營則諷刺,馬劉政府死皮賴臉,連下台反省的能力都沒有,立這個法根本是貽笑大方。
    2009/02/20 12:38
  • 角質死皮不清除 保養品多擦也白搭

    時下愛美女性最注意的就屬面子問題,不過美容專家提醒,假使忽略去角質的步驟,擦了再多保養品,皮膚也無法吸收。但是去角質過度反而會傷害肌膚,該怎麼做比較適當?來看一下這則報導。
    2005/10/01 20:22
  • 〈獨家〉去角質用電鑽! 美容新招受歡迎

    夏天美容業者生意好,但今年夏天有一款新療程,您或許想像不到,答案是「去腳皮」!有美容業者引進一款類似電鑽的儀器,直接用電鑽把腳底的老舊腳皮死皮,全都削乾淨,雖然一次要價1500元,但還是有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
    2005/07/04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