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做溫泉魚療 女腳趾骨被「細菌侵蝕」全截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8:46
圖/翻攝自 太陽報
圖/翻攝自 太陽報

澳洲伯斯29歲女子柯托斯(Victoria Curthoys),2010年到泰國度假,並做了溫泉魚療,讓魚吃掉腳上的死皮,沒想到回國後一直發燒,醫生檢查後表示,柯托斯右腳大拇趾做魚療時細菌感染,必須截肢。
 
根據《太陽報》報導,柯托斯17歲時右腳大拇指下方被玻璃割傷,當時沒有察覺,等到發現傷口時細菌已感染骨頭,所以截去大拇指一半;柯托斯表示之後到泰國度假體驗魚療時,覺得水質很乾淨沒有問題,沒想到回國後一直發燒,醫生花了1年時間確認她感染「Schwelmenella」症狀,細菌會侵蝕骨頭,於是在2012年12月不得不動手術,將整個大拇指截掉。

 
圖/翻攝自 太陽報

失去右腳大拇指後,讓柯托斯走路時施力不均,使得其他腳趾也開始發炎潰爛,甚至復發細菌感染,於是在後來5年間,右腳腳趾陸續被截肢;柯托斯說失去全部的右腳腳趾後,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露出右腳,過了許久才慢慢接受,「老實說,我的腳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健康,現在我終於可以放心用右腳施力行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魚寮#截肢#腳趾#細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57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