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死在家 結果共113筆

  • 美男搬家突失聯!「毛毯裹屍」卡煙囪 室友瘋找1個月崩潰

    美國前陣子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男子從家中搬出來,和朋友一起住,但卻突然失去聯繫,完全找不到人。男子的家人和室友天天等待消息,沒想到等到死訊,最誇張的是,男子就死在家中,整整一個月卡在煙囪裡!
    2024/01/23 20:23
  • 「爸爸不吃飯」嘉義女伴7旬父屍3日 鄰報警衝上樓見腐爛遺體

    天人永隔!嘉義縣傳出一名七旬林姓老翁疑似天冷猝死在家,遺體已經呈現腐爛,而老翁約50歲的女兒患有精神障礙,伴屍三日都未發現父親氣絕死亡。鄰居先前因林女平日精神異常現象未太多在意,但昨(26)日又再次聽見林女說「爸爸都不起床吃飯」,驚覺有異趕緊去派出所報案,警方入內搜查時才發現林翁躺在床上死亡多時。
    2023/12/27 17:41
  • 小禎怒了!無預警轟身邊人製造麻煩 「總有一天氣到暴斃死在家」

    綜藝天王胡瓜女兒、女星小禎,以敢說敢言、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昨(21)深夜無預警暴怒,在IG氣轟,「到底為什麼要養一些人在身邊製造自己的麻煩?」更無奈吐「我真的……病根本不可能會好!」
    2023/12/22 07:46
  • 美南加大校醫遭控性侵「數百人受害」 受審前陳屍家中

    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的婦科校醫汀道爾(George Tyndall)被控性侵患者,他的律師今天表示,汀道爾被發現死在家中。
    2023/10/06 14:57
  • 不爽狗太吵!22歲男狠殺女鄰居 「屍體塞手推車」亂丟

    相信許多人喜歡在家中飼養毛小孩,讓毛小孩擁有一個有愛的家;怎料哥倫比亞卻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婦女因寵物犬與男鄰居發生爭執,最後死在手推車裡,只因男鄰居痛恨狗狗,不喜歡聽到狗狗一直叫。
    2023/09/30 20:04
  • 《戲說》女星剃度出家突「蓄髮現身」 驚吐心酸史:死也要死在家裡

    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以外景主持人出道,後來成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021年感悟到生命無常,選擇剃度出家,她近日登上節目吐露出道後的心酸,悲喊:「死也要死在家裡沒人知道。」
    2023/09/21 11:56
  • 死在家中沒人知道!直擊孤獨死現場 囤積髒亂屍臭背後的寂寞

    台灣孤獨死的案件越來越多,根據內政部統計的數據,全國900多萬戶中,1人戶高達322萬戶,占比第一,隨著單身、不生、離婚、喪偶的人增加,幾乎每個人都有機會面臨獨居,而當親緣逐漸淡薄、社會疏離冷漠,還有現代職業不確定性很高,都容易導致人際關係斷線和自我封閉,就很可能孤獨死,TVBS採訪團隊跟著遺屋清潔團隊,帶您直擊第一線的孤獨死現場,反思可以如何協助孤獨這個當代議題。
    2023/06/24 22:14
  • 死因曝光!新店婦倒臥家中流屍水 丈夫:不知道她死掉

    昨(15)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婦人被姊姊通報死在家中,轄區員警趕抵現場了解,赫然發現婦人屍體發黑腫脹,還流出屍水,已經明顯死亡多時,不過婦人的丈夫卻疑似長達伴屍二周,未報案,直到15日才告知妻子姊姊,表示死者不會動了。今(16)日下午檢警相驗遺體,丈夫受訪表示,雖然有察覺妻子怪怪的,但不曉得她已經死掉了。
    2023/06/16 14:51
  • 新店婦死亡屍水流出 丈夫疑伴屍兩周稱:以為她會爬起

    昨(16)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6歲的劉姓婦人被姊姊報案稱死在家中,員警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婦人屍體發黑腫脹、屍水流出,已明顯死亡多時,而他的許姓丈夫卻也一直住在家中。事後許男表示婦人從6月1日就坐在客廳,約2、3日前跌倒摔下來,他以為妻子會自己爬起來,推估許男恐怕已經伴屍約2周。
    2023/06/16 10:32
  • 資深影后「屍體發臭」才被發現!迷賭博敗光家產…淒涼葬禮曝

    一代港星李菁曾被譽為「娃娃影后」,1965年藉《魚美人》奪第12屆亞洲影展影后寶座,還曾來台攝過電影《筧橋英烈傳》,可謂是當時兩地最搶手女星之一。不過她晚年爆出賭癮、敗光家產,直到飄屍臭才被人發現孤獨死在家中!
    2023/05/29 11:13
  • 大哥殺弟弟!分屍案「有死者聲音」 亡靈留在凶宅怎解?

    去年8月,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大哥殺害弟弟的分屍命案,梁姓被害人朋友因遲遲聯絡不上梁男,便通知轄區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結果卻發現梁男已經死在家中,身體只剩下軀體、左腿,死狀悽慘。永和警方獲報後隔日在台北市將殺人的梁姓大哥逮捕到案,他也坦承犯行,事後家屬帶著YouTube頻道「204檔案」團隊人員回到案發住家,利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紀錄下疑似亡靈聲音。時隔半年,記者實地走訪案發現該地,住家落地窗敞開,疑似無人居住,民俗專家黃濤指出,未來若真有民眾要住進凶宅,可以透過「淨宅符」或「改格局」的方式化解煞氣。
    2023/04/01 21:59
  • 大咖男星「猝逝家中」一早驚見陳屍!享壽60歲 獨留妻女3人

    慟!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好萊塢大咖男星蘭斯雷迪克新拍的電影將在6天後上映,怎料今(18)日驚傳過世,證實猝死在家中。
    2023/03/18 09:21
  • 大咖男星「猝死家中」!享年34歲 妻哭喊:心痛到碎了

    演藝圈又一顆星殞落!出演電視劇《我們的日子》的鮮肉男星,今(11)日驚傳過世,噩耗已遭證實,被發現死在家中,享年34歲。
    2023/02/11 11:57
  • 房間太冷易猝死!低於「這溫度」快開暖氣 選1模式秒省電費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冷颼颼,明(16日)晚起首波寒流壓境,不僅待在戶外需注意保暖,專家特別提醒房間太冷、室內外溫差過於懸殊,都容易有猝死風險,尤其冬天房間內若溫度未維持在18至20°C左右,或兩房間溫差大於5度,都容易發生猝死在家,特別教戰暖房絕招,提及室溫低於1溫度再開暖氣。
    2022/12/15 08:59
  • 3個月前才鬧離婚!資深男星驟逝「死在家中」 享年49歲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影集《金剛戰士》資深男星傑森·大衛·法蘭克(Jason David Frank)驚傳死在家中,遭經紀公司證實噩耗,享年49歲。
    2022/11/21 07:55
  • 差點死在屋子裡!女住戶控南市府工程開挖 害房子崩塌

    台南市永康區高速二街旁,工務局委託包商進行機車專用道興建,卻掏空地基,造成住家崩塌,門前成懸崖!女住戶說,當時獨自一人在家,要逃跑,鐵門嚴重變形卡住逃出不出來,呼救也沒人聽見,她嚇壞了,最後被救出,哭著跑出來,她形容自己差點死在屋子裡。
    2022/10/24 20:09
  • 美少婦遭狂捅19刀慘死! 兇嫌躲46年因「咖啡杯」落網

    美國賓州最古老的一起兇殺「懸案」時隔50年後竟然出現破案曙光!1975年,一名19歲的女子被家人發現慘死在家門前,且身上還有多達19處刀傷,儘管當時警方遲遲無法抓到凶手,但40多年來從不曾放棄緝兇。最終在今年初從一個被丟棄的咖啡杯上,找到與死者身上殘留體液相符的DNA,成功於本週逮補到一名68歲的嫌犯西諾波里(David Sinopoli)。
    2022/07/21 13:17
  • 情色教主出院徵男友!被爆「大便靠浣腸」12缺點 網見1條件全退縮

    39歲「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上週驚傳健康亮紅燈,腸胃、肝和腎發炎外還有血尿症狀,被醫師警告若不住院可能死在家中沒人知,好友AV導演圤智雨透露,雪碧住院期間一直問他能否介紹好男人,他索性將雪碧12項缺點打出,包括素顏如路邊阿姨、大便靠浣腸等,內容相當驚人,「可以接受的再來報名來徵她的男友吧!」
    2022/07/12 12:42
  • 腹痛血尿急送醫遭警告「恐死在家中」!情色教主病因曝光

    因火辣外型和敢說敢言作風受封為「情色教主」的39歲網紅雪碧(方祺媛),上週驚傳健康亮紅燈,包括腸胃均發炎,連如廁都有血,被醫師警告若不住院恐會死在家中沒人知。今(11)日雪碧發文透露正確病名,報喜稱住院7天終於可以出院。
    2022/07/11 14:26
  • 烏俄戰第100天再爆逃難潮  Newsweek:普欽恐已癌末

    烏俄戰爭,今天進入第一百天。除了烏東地區之外,烏克蘭南部因為持續遭到俄軍砲轟,札波羅熱再度出現逃難車潮。烏克蘭民眾北上躲避戰火,卻塞在車陣好幾天,有人大嘆,還不如死在家中。另外傍晚最新消息,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獨家取得情報,普欽的確健康不佳,在四月份,接受了晚期癌症治療。
    2022/06/03 17:32
  • 母親節斷腸魂!80歲媽離奇「陳屍床上」死後確診 兒撞見崩潰

    昨(8)日是母親節,是一家團圓的好日子,怎料桃園市復興區發生一起慘案,一名81歲媽媽離奇慘死在家中,被兒子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院PCR採檢時竟陽性確診。全家團員母親節,卻意外成了忌日,令人不勝唏噓;至於詳細死因有待調查。
    2022/05/09 21:01
  • 美國男子家中過世 屍體竟被百條蛇圍繞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景象,一名住在馬里蘭州(Maryland)的男子被發現死在家裡,然而令人弔詭的是他身邊竟被一百多條蛇給包圍,其中還有一條最大、長4.2公尺的緬甸巨蟒,消息一出幾乎要嚇瘋附近鄰居。
    2022/01/21 17:42
  • 案情逆轉!女疫苗亡「竟是他殺」高大成揭內幕:家屬習慣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65歲馮姓婦人死在家中,初估疑似是苗不良反應身亡,怎料案情大逆轉,在進行相關時發現屍斑異常,轉開調查發現原來是他殺命案,凶手正是啦啦隊銅牌前國手。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和家屬的習慣有關。
    2021/11/29 08:25
  • 才和塔利班喝茶聊天 阿富汗歌手慘遭槍決!引發國際關注

    最近有越來越多証據証明,其實現在的塔利班和2001年的塔利班一樣,即使他們口頭聲稱改變,但本質上都有著絕不寬恕的堅決態度,並使用暴力、鎮壓來掃除異己,就連無辜人士也受迫害。日前一名住在喀布爾北部的民謠歌手就慘遭塔利班槍決,塔利班在接掌阿富汗後明明還來過家裡泡茶聊天,卻突然翻臉不認人,歌手被殘忍地開槍爆頭死在家鄉。
    2021/08/30 12:51
  • 希望別死在家裡!16歲女護專工讀生 IG自曝已打AZ疫苗

    高雄竟然傳出有兩名年僅16歲的女學生已經接種完AZ疫苗,經過了解他們是楠梓一間長照機構的兼職人員,由於當事人事後在IG貼出照片才曝光,目前長照機構除了出面致歉,並強調是造冊過程的疏失,但衛生局仍要究責並懲處。
    2021/06/24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