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少婦遭狂捅19刀慘死! 兇嫌躲46年因「咖啡杯」落網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3:17
現年68歲的西諾波里(左),因46年前涉嫌殺害畢克勒(右)被捕。(圖/翻攝自Lancaster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 office官網)
現年68歲的西諾波里(左),因46年前涉嫌殺害畢克勒(右)被捕。(圖/翻攝自Lancaster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 office官網)

美國賓州最古老的一起兇殺「懸案」時隔50年後竟然出現破案曙光!1975年,一名19歲的女子被家人發現慘死在家門前,且身上還有多達19處刀傷,儘管當時警方遲遲無法抓到凶手,但40多年來從不曾放棄緝兇。最終在今年初從一個被丟棄的咖啡杯上,找到與死者身上殘留體液相符的DNA,成功於本週逮補到一名68歲的嫌犯西諾波里(David Sinopoli)。

賓州檢方公開多年來的偵辦過程。(圖/翻攝自Lancaster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 office官網)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1975年12月5日,ㄧ名新婚不久的19歲女子畢克勒(Lindy Sue Biechler)在買完東西返家時,遭不明人士狠刺19刀,被家人發現時仰臥在家門口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一把刀子甚至還插在她的脖子上,現場血跡斑斑相當驚悚。賓州檢調單位透露,當時畢克勒穿著的牛仔褲被解開,拉鍊也被拉下,露出的內褲上還沾有凶嫌的精液。

報導指出,警方當年偵辦此案時,曾調查了十多名嫌疑人,但最終都因血型或是其他證據被排除,而當時接獲的所有線報也不曾提及與受害者居住在同一棟公寓中的男子西諾波里,這也讓他多年來逍遙法外,從來沒有被警方懷疑,甚至繼續居住在同個地方超過40年。

畢克勒凶殺案是賓州當地最古老的懸案。(圖/翻攝自Lancaster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 office官網)

2年前,賓州警方透過大量犯罪現場的DNA樣本以及其他公共資料,確定了西諾波里涉有重嫌,調查人員也開始進行跟監,並且在今年2月於機場取得了一個被西諾波里丟棄的咖啡杯。經檢驗後發現,咖啡杯上驗出的DNA與畢克勒內褲上採集到的精液相符,幾乎確定凶手就是西諾波里,並於本週日(17)正式將他逮補,讓這起沉寂多年的懸案出現破案曙光,也還給受害者家屬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賓州#兇殺懸案#咖啡杯#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5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