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搬家突失聯!「毛毯裹屍」卡煙囪 室友瘋找1個月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0:23
男子包裹毛毯,卡在煙囪裡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包裹毛毯,卡在煙囪裡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前陣子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男子從家中搬出來,和朋友一起住,但卻突然失去聯繫,完全找不到人。男子的家人和室友天天等待消息,沒想到等到死訊,最誇張的是,男子就死在家中,整整一個月卡在煙囪裡!

更多新聞:疑司機開到恍神!宜蘭國光客運「突衝對向」 撞進鐵皮屋5人傷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9日被揭發,具體地點位於比伯郡梅肯市(Macon)的一間租屋處,43歲男子安東尼(Anthony Rumplik)原本和麥克(Mike Hammett)住在一起,未料卻在上月28日之後,突然斷聯。直到發現房子旁架著一個梯子,麥克覺得事有蹊蹺,爬上去才發現,煙囪竟藏著裹著毛毯的屍體。

更多新聞:基隆站「旅客墜落月台」!列車啟動衝撞 1男倒軌道全身傷

面對眼前恐怖畫面,麥克嚇壞報警,因煙囪不大,屍體被緊緊卡住,警方唯有將煙囪拆除,才順利把屍體移出來,經初步判斷,安東尼應已死亡一段時間,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麥克表示,回想某日安東尼房門敞開,但卻沒看到人,他當時已趕緊向通報失蹤,而其家人則指出,安東尼患有情緒障礙、思覺失調症,最後一次聯繫正是去年12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男子#離奇死亡#毛毯#煙囪#屍體#租屋處#室友#梯子#Anthony Rumpli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98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