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死劫 結果共739筆

  • 等公車遇死劫 姊目睹意外:以為妹妹暈倒

    這名女大生就讀政治大學財政稅務系,和姐姐住在八里,搭公車要去新店學開車,沒想到卻遇上死劫,家屬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強調會追究到底;民宅內部畫面也曝光,裝修工人坦承,螺絲沒有鎖緊,才會釀成意外。
    2023/07/20 23:45
  • 30kg冷氣墜17樓 物理老師:瞬間重達900kg

    被砸傷的死者今年22歲,就讀國立政治大學財政稅務系,女大生和姐姐一起住在八里,原本搭公車要去新店、卻難逃死劫。就在事發當下,冷氣砸落在公車站和騎樓中間,這10公尺的距離裡面共有15個人,全部都相當驚險。物理老師也計算30公斤重的直立式冷氣從17樓掉落,瞬間重量直逼900公斤。
    2023/07/20 19:17
  • 瑪丹娜逃過死劫首發聲 現身紐約街頭近照曝光

    64歲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6月下旬因嚴重細菌感染緊急送醫,在加護病房接受好幾天治療,工作和巡迴演出全數喊停。她今(11)日首度發聲,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恢復迅速,並向粉絲表達感謝。有民眾也分享瑪丹娜近日與友人現身紐約街頭的身影。
    2023/07/11 12:17
  • 慟!男大生騎車回家遇死劫 遭右轉車猛撞噴飛農田身亡

    嘉義縣太保市9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郭姓男大生騎車行經高鐵大道時,不慎與當時左側正要右轉的廂型車發生碰撞,郭男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小貨車右前門,當場連帶車噴飛墜落至農田,經送醫搶救,仍傷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還待調查鑑定釐清。
    2023/07/11 09:56
  • 嘴太小吞不下!三索錦蛇開吃肥蟾蜍慘敗 4公雞目睹尷尬全程

    大部分人普遍對蛇類的印象,通常是擁有致命毒液、殘忍吞食獵物,若不慎遇到蛇,恐怕難逃死劫。然而,泰國日前卻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條三索錦蛇居然敗給一隻胖胖的蟾蜍,目擊者還是4隻同為獵物的公雞,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2023/06/30 15:42
  • 撞死美國男大生!拖吊車駕駛下跪歉 家屬慟:孩子就這樣沒了

    昨(2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與水漾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門姓男子和朋友運動完之後要回家,才剛走上斑馬線就被疾駛而來的拖吊車撞上,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今(26)日下午檢警相驗,肇事駕駛現身板橋殯儀館當場下跪道歉,而家屬透露死者在美國出生,目前就讀華盛頓大學,放暑假來台灣卻遭遇死劫,悲痛地說「就這樣就沒了...」
    2023/06/26 16:36
  • 外出運動遇死劫!三重男走在斑馬線上遭拖吊車撞輾 傷重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昨(25)日晚間傳出嚴重事故!34歲張姓男子駕駛拖吊車,行經三重成功路、水樣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20歲門姓男子,門男被撞倒後又遭輾過,傷勢嚴重,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
    2023/06/26 09:29
  • 差點搭上泰坦號!美國父子最後一刻放棄座位 內幕曝光

    載5名乘客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潛水器「泰坦號」(Titan)失聯多日,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23日宣布,「泰坦號」疑似在海中內爆,5名乘客應已經喪命。美國一位投資家在意外後透露,他本來要帶兒子搭上泰坦號,後來基於安全考量,臨時決定退出,沒想到因此逃過死劫。
    2023/06/24 17:51
  • 連假遇死劫!曳引車疑「視線死角」輾斃騎士

    端午連假第二天,新北市八里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曳引車切換車道時,撞上一輛機車,騎士被捲進車底,當場死亡,警方調查駕駛沒有喝酒,也沒有疲勞情形,供稱是視線死角釀禍。死者平常獨居,當時是要外出買午餐,沒想到發生死亡車禍。
    2023/06/23 17:27
  • 載同事下班遇死劫!男開車衝撞科技公司大門 釀1死2傷

    新竹縣新豐後湖村昨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廖姓男子當時駕駛廂型車載2名同事下班,行經此處時不明原因衝撞科技公司警衛室,廖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另2名同事則受到輕重傷,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
    2023/06/15 10:55
  • 國3龍潭段火燒車「半小時成廢鐵」 6旬翁見異狀逃死劫

    桃園國3南向龍潭路段發生火燒車!67歲陳男駕駛著小客車,途中驚覺車輛有異狀,趕緊停靠路肩,隨後整台車起火燃燒,萬幸陳男即時下車逃生,無傷亡也沒波及其他車輛,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鑑識。
    2023/06/11 11:00
  • 疑超商倉庫起火!陸軍上士躲廁所 送醫不治

    疑似超商倉庫起火,濃煙竄到樓上住家,造成一人身亡!今天(6/10)零時,新北新店僑信路上,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在一樓超商倉庫,一對兄弟受困在樓上住家,消防人員到場後,先在陽台救出哥哥,入內搜救才找到弟弟,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而死者是陸軍上士,休假遇到死劫。
    2023/06/10 13:12
  • 疑超車釀禍!猛撞前車再撞對向 3死1命危

    宜蘭五結鄉,今天(6日)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吳姓駕駛,疑似為了要超車,未保持距離,追撞前方轎車,又波及到對向小貨車,導致3人死亡、1人命危,警方調查發現,其中一名陳姓女駕駛,剛好休假載女兒上學,母女兩人卻不幸遇上死劫。
    2023/06/06 14:37
  • 大雨釀32戶跳電!副所長上山搶修遇死劫 台電:深感悲痛

    昨(3)日晚上11點30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碰撞山壁事故,49歲的張姓男子為台電資深員工,昨夜冒雨上山進行維修,赫然發現工程車疑似「未拉手煞車」,導致整車要開始滑動時,張男嚇得要衝上前補救,沒想到工程車「直接撞山壁」,張男當場被夾死。台電表示,當年颱風重創中部山區的電力建設時,張男對於災後重建不遺餘力,平日做人也深受長官及同事的喜歡,對於此事故「深感悲痛」與不捨。
    2023/06/04 16:03
  • 香港當街砍人遇害2女為情侶 當日原要「見家長」卻遇死劫

    香港商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39歲男子,持生魚片刀朝2名女子猛刺,導致2人大量出血,送醫後雙雙不治。港媒指出,2名死者為情侶,遇害當晚本來打算一起為長輩慶生,沒想到卻慘遇死劫。
    2023/06/04 12:40
  • 熊熊爆螃蟹擋煞「死後7年沒腐壞」 友2次潛水逃死劫曝驚人巧合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奇聞軼事,她自19歲談戀愛開始就愛算命,在她35歲那年因算命落入詐騙圈套,對方告訴她違背天命,「就是要騙男人的錢,不能給男人錢。」更要熊熊轉行當算命老師,不但開出學費100萬元,還要她買水晶球,讓她警覺對方是神棍。
    2023/05/28 17:50
  • 太殘忍!俄羅斯柔道小選手招忌妒 竟遭鎖屋潑油燒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近期傳出殘忍命案,一名年僅11歲的柔道小選手艾柏特(Albert Umbetyarov),疑似遭到同齡人忌妒其優異表現,竟然將他反鎖在房屋內部、全身潑灑汽油放火燒死,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艾柏特是該區域小有名氣的柔道選手,由於表現優異且獲獎無數,被視為明日之星的人選,沒想到卻遭遇死劫。根據警方調查,縱火殺人的「嫌犯」們,平均年齡只有13至15歲,他們當中竟然還有人拍影片,並在社群分享流傳。
    2023/05/24 12:59
  • 港「電鋸謀殺」案女房東遭毀容 散步遇橫禍

    香港上週末發生一起「電鋸謀殺案」,死者為一名女房東,財物沒有損失,但死狀悽慘,當天晚上死者獨自出門散步,幾乎出門沒走多久就遇到死劫,而且兇手下手極為兇殘,港警近日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2023/05/22 17:50
  • 載到毒販遇死劫!2寶媽運將「只留沾血口罩」 尪在家癡等崩潰

    美國發生恐怖奪命事件,一名2寶媽以開計程車貼補家用,卻因不小心載到販毒集團成員而遭遇死劫;據悉,對方謊稱要去商場,最後把她帶到郊外,凌虐致死後焚燒。對此,女司機丈夫透露,她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快要可以下班回家」,沒想到和孩子們等來的,竟是無法挽回的遺憾。
    2023/05/21 05:57
  • 送貨遇死劫!物流司機「開車門」遭機車撞 失血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17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物流司機站在車門邊,準備要搬貨,結果遭後方一輛機車撞上,送貨員失血過多不治,女騎士沒有酒駕,而她是從醫院洗腎完回家途中肇事,附近店家說事發的路段,兩側都是紅線,沒有讓貨車有卸貨的地方,建議相關單位改善。
    2023/05/17 20:54
  • 這不是林媽媽的錯! 中捷罹難者林淑雅母自責:勸她搭捷運

    台中捷運事件罹難者林淑雅,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她遺體從台中送回嘉義,她的母親在殯儀館痛哭,喪女之痛她很自責,林媽媽怪自己,說都是她害死女兒,曾跟她說交通複雜,勸她多搭乘捷運或公車,沒想到卻讓她遇到死劫。
    2023/05/13 12:40
  • 林淑雅搭中捷遇死劫! 盧秀燕緊握林母手:一定追究到底

    台中捷運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鄰近建案吊臂意外掉落,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釀成1人死亡、10人受傷悲劇。死者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同時也是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意外發生後林的老母親哭喊著要「一命換一命」,用自己的命換女兒回來,今(12)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中指出,「淑雅教授的離世,讓我們深感痛心和悲傷」。
    2023/05/12 23:13
  • 林淑雅遇死劫竟遭酸民譏「被天收」 律師搖頭:該下拔舌地獄

    台中捷運10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鄰近建案吊臂意外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悲劇,不幸喪命的死者林淑雅,是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同時也是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意外發生後林的老母親哭喊著要「一命換一命」,用自己的命換女兒回來。不過,有律師就發現,部分網友因為林的身分,竟開口大酸是「被天收去了」,讓她傻眼直呼,有些人「才是應該下拔舌地獄的」。
    2023/05/11 23:04
  • 中捷還原「奪命1分鐘」 她一舉動逃死劫:薑還是老的辣

    台中捷運綠線豐樂公園站昨(10)日中午發生吊車吊臂倒塌工安意外,吊臂直砸隔音牆,行經的列車因反應不及車廂遭刺穿,導致1死10傷,場面駭人。台中捷運公司今(11)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針對整起事件做出說明,並公布月台、車廂內監視器畫面,還原關鍵「奪命1分鍾」,畫面曝光後,有網友發現,一名婦人事先察覺不對勁便沒有上車,驚險逃過一劫。
    2023/05/11 13:09
  • 吊臂貫穿中捷!女兒「死死緊抱老父」頭破濺血:才剛開刀結束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車廂,導致1死10傷,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此外,一對父女驚險逃死劫,女兒還原事發經過,直言當下緊緊抱著父親,情緒難掩激動。
    2023/05/10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