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搭上泰坦號!美國父子最後一刻放棄座位 內幕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7:51
一對美國父子透露,他們在最後一刻取消搭乘泰坦號。(圖/翻攝自推特@TheRealSamsonS)
一對美國父子透露,他們在最後一刻取消搭乘泰坦號。(圖/翻攝自推特@TheRealSamsonS)

載5名乘客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潛水器「泰坦號」(Titan)失聯多日,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23日宣布,「泰坦號」疑似在海中內爆,5名乘客應已經喪命。美國一位投資家在意外後透露,他本來要帶兒子搭上泰坦號,後來基於安全考量,臨時決定退出,沒想到因此逃過死劫。
 
綜合外媒報導,拉斯維基斯的投資家兼地產開發商布魯(Jay Bloom)受訪時透露,在此事件罹難的「海洋之門探險」執行長拉許(Stockton Rush),曾邀請他搭乘潛水器參觀鐵達尼號。他當時感到很心動,因為他現在20歲的兒子肖恩(Sean Bloom),小時候對鐵達尼號相當著迷。

 

布魯透露自己本來要搭乘出事的泰坦號。(圖/翻攝自Facebook)

布魯22日晚間在Facebook發文,透露拉許是在2月邀請他和兒子參加5月的行程,然而5月的2次潛水行程,都受到天候影響喊停,被推遲到6月18號,也就是泰坦號發生意外的日子。
 
布魯後來傳簡訊向拉許表示,肖恩的朋友調查潛水器出意外時可能發生的狀況後,肖恩有些害怕。拉許當時保證,搭乘泰坦號比乘坐直升機或潛水更安全,非軍事潛艇35年來不曾發生過傷亡意外。布魯表示「他真的相信自己所說的一切,但他錯得離譜」。布魯和肖恩最後仍對潛水器的安全性感到擔憂,聲稱有其他行程,必須明年才能參加,在最後一刻選擇退出。

 
巴基斯坦富商達伍德與19歲兒子在泰坦號意外中罹難。(圖/翻攝自推特@theforeonline24)

布魯指出,他和兒子退出後,位子讓給罹難的巴基斯坦富商達伍德(Shahzada Dawood)及其子蘇勒曼(Suleman Dawood)。他現在每次看到達伍德父子的照片,都忍不住感慨地思索「那可能會是我和肖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坦號#父子#鐵達尼#退出#潛水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836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