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死劫 結果共738筆

  • 疑好友出遊遇死劫!國三回堵追撞釀1死7傷 21歲男殞命

    今(8)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三號北上16.3公里發生一起追撞事故,前方多車回堵,但後方一輛營業半聯結車不明原因突然往前衝撞4車,其中租賃銀色小客車首當其衝,後半截幾乎整個「扁掉」嚴重扭曲。國道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共8人受傷送醫,其中銀車上右後方男乘客經搶救後仍喪命。初步了解,他們一車四人疑似是朋友,一起出遊卻碰上死劫。
    2024/01/08 16:50
  • 10位家人疑強震中遭活埋 他見兒遺體崩潰:還想一起過年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已導致逾百人死亡,千棟民宅受損。由於地震發生時間點正值日本新年假期,許多外地民眾返回老家卻不幸遭遇死劫。石川縣穴水町在地震後爆發土石坍方,導致3棟民宅倒塌,14人疑似遭活埋。一名男子悲痛表示,他和家人每年都會到位於穴水町的岳父家過年,他今年為了工作1日晚間才與家人會合,沒想到等待他的卻是愛妻與兒女等10位親人遭到活埋的消息。
    2024/01/07 18:04
  • 影音/秘魯2車高速衝撞人行道 2行人急飛奔逃命躲死劫

    2024/01/05 15:23
  • 命大!曳引車急煞鋼樑噴出刺穿前座 險砸中駕駛

    國道1號南下361公里處,近中午時分發生驚悚車禍!一輛半聯結車疑似緊急煞車,後方緊跟的曳引車也急煞,結果車上的鋼樑直接往前衝撞,刺穿曳引車的車頭,就從正副駕駛座的中央穿透,駕駛驚險逃過死劫,毫髮無傷。
    2023/12/28 20:06
  • 女星命危插管!喉管切一刀「全是膿血」 驚喊:腫得像浮屍

    女星、名模洪曉蕾7月到西班牙旅遊時,因細菌感染插管住院,送到加護病房搶救,昏迷整整6天,返台後還送進榮總治療;成功逃死劫的洪曉蕾,如今康復還原驚悚過程,直言「腫得像浮屍」。
    2023/12/16 10:47
  • 台男遊泰遇死劫 導遊:部分醫院「拒收外籍患」

    陳姓男子獨自跟團到泰國曼谷旅遊,碰上死亡車禍,第一時間傳出,明明才距離500公尺的私人醫院,拒收患者,把人趕到10公里外的公立醫院,才會錯失黃金治療期,雖然泰國法律有規定不能拒收,也會重罰,但有其他業者透露,當地私人醫院,可能因為規模、語言不通,或是擔心外國旅客難收醫藥費,乾脆不收治。
    2023/12/11 19:31
  • 連撞4機車!休旅車暴衝分隔島 釀1死2傷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跟文林北路口,上午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賓士休旅車跟機車發生擦撞後衝向分隔島,一共波及4輛機車,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對於事發經過,交代不清,死者弟弟表示,哥哥原本要去服飾店上班,沒想到半路遇死劫。
    2023/12/08 19:24
  • 感染抗藥性霉槳菌+肺炎!可藍10歲兒住院 「今晚是關鍵」幫集氣

    女星可藍自2013年嫁給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去(2022)年老公因急性腦水腫,在腦部動刀切除4公分腫瘤,逃過死劫,可藍才好不容易鬆口氣。沒想到,她近日從香港出差返台,家中10歲兒子竟一次中標「抗藥性霉槳菌+肺炎」,讓她操心焦急,趕忙送醫住院住療,更在今(24)日凌透露今晚關鍵,希望大家為兒子集氣渡過難關。
    2023/11/24 11:34
  • 情侶上班遇死劫! 2人遭砂石車撞擊身亡

    宜蘭蘇澳早上八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騎士載著女朋友要一起去上班,沒想到在綠燈起步時,被後方砂石車輾過,其中女子當場死亡,騎士則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右轉視線死角釀禍,造成兩死悲劇。
    2023/11/09 16:08
  • 行駛中聞到燒焦味!聯結車國1燒成火球 駕駛幸運躲死劫

    國道驚傳火燒車!今(6)日清晨4時許,41歲潘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載運報廢車輛及零件,行經國道1號南下林口路段時,突然聞到異味,連忙將車輛停靠在路肩後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獲報後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06 10:08
  • 只是出門上班! 拳擊國手弟遭議員撞傷不治

    新竹昨天(4)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肇事駕駛是國民黨籍,竹市議員鄭成光,疑似是因為闖紅燈,撞到一名18歲杜姓機車騎士,據了解,他是拳擊國手杜柏緯的弟弟,當天只是一如往常的出門上班,結果卻不幸遇到死劫,只是家屬想要看監視器釐清事發時,警方卻不給側錄,只讓家屬看到部分畫面,但警方事後也澄清,已經有給家屬看完整畫面,而不能側錄則是保護個資。
    2023/11/05 19:57
  • 7天7夜封門躲死劫 馬國「513事件」戲院橫屍遍野

    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五月雪》藉由兩個女人(萬芳、蔡寶珠飾演)相隔49年的奇幻人生,帶出馬來西亞至今依然不能說的秘密「513事件」。驚人的是,導演張吉安日前出席第61屆維也納國際影展(Vienna IFF),竟就在現場遇到已移居當地20年的「見證者」黃女士。她告訴張吉安,她的鐵匠父親當年歷經過「513事件」的惶恐,甚至以鐵料將大門焊封起來抵擋暴動,全家人7天7夜不敢外出、這才躲過死劫。
    2023/10/29 23:06
  • 颶風襲墨渡假天堂 海景房成廢墟遊客險死

    五級颶風「奧蒂斯」橫掃墨西哥南部,重創知名渡假天堂「阿卡普爾科」,海灘整排房屋成廢墟,遊客還得躲進浴室,驚險逃過死劫,墨西哥總統出動1萬名軍人救災,卻被批評食物和水等物資沒進來,甚至還有人趁亂打劫,目前死亡增至39人,還有多人失蹤。
    2023/10/29 15:12
  • 出門運動遇死劫!64歲女騎士遭2車連環撞 壓車底身亡

    屏東萬丹26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婦人早晨出門運動,回家途中經過路口,跟直行車擦撞,接著又遭汽車追撞,整個人卡在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將汽車吊起,救出婦人,但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10/26 22:36
  • 哈瑪斯冷血錄音曝光!士兵屠殺後炫耀:我殺了猶太人

    以色列外長在聯合國安理會,公開哈瑪斯成員錄音檔,一名士兵在邊境屠殺後,居然拿被害人的手機,打電話回家跟家人炫耀,說他殺了很多猶太人,電話另一端的父親還大加讚賞,錄音檔揭露哈瑪斯士兵的冷血;另外哈瑪斯放火燒屋,一名出生9天的寶寶被爸媽放在窗台邊,幸運躲過死劫。
    2023/10/25 19:10
  • 赴醫院見病妻最後一面!遇死劫夫妻同日亡

    持續追蹤這起連環撞事故,其中一輛撞擊最嚴重的車,就是張姓死者駕駛的,當時他是要到醫院見妻子最後一面,沒想到途中遇到死劫,妻子聽到噩耗,沒多久也離世,夫妻幾乎同時死亡,家屬無法接受。
    2023/10/25 17:38
  • 耀群家庭日國道遇死劫 董事長悲痛發聲:協助受傷員工家屬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21日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包5輛遊覽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卻在上午9時許,經過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時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今(23)日收假後第一天上班日,董事長李嘉浩發表聲明表示,將盡企業最大責任協助受傷員工及家屬,同時積極與相關單位合作調查事故原因,確保受難者、罹難者及家屬的公平與正義。
    2023/10/23 15:58
  • 一家4口開心出遊公司員旅 爸奔殯儀館崩潰跪地⋯淚別妻兒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昨(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途中因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與轎車相撞,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有1家4口一同出遊「家庭日」,不料遇到死劫導致母子雙亡,晚間賴父前往殯儀館時崩潰蹲地與兒子告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0:49
  • 員工旅遊遇死劫!遊覽車母子、小客車五旬男女雙亡 22人傷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中有一名年僅12歲的男童已明顯死亡為送醫,其50多歲的母親,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小客車上的50多歲男、女也搶救無效身亡;另外有22位民眾受傷。
    2023/10/21 13:07
  • 單親母載2子要回外婆家 換車未用安全座椅

    開車在國道撞護欄的王姓女子,車上載的兩歲半男童,還有四個月大男嬰,都是她的孩子,目前女子跟丈夫分居中,她生完第二胎重返職場,把男嬰交給保姆24小時托育,周末到保姆家接孩子要回枋寮娘家,外婆還買了小孫子愛吃的東西,沒想到疑似沒繫安全帶,也沒使用安全座椅,發生意外,母子三人一死兩傷。
    2023/10/21 12:35
  • 返校遇死劫!男大生撞違規左轉休旅車喪命 驚悚畫面曝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深夜11時許,58歲洪姓女子駕駛百萬休旅車,沿途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卻疑因未按照號誌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疾駛而來的機車閃避不及,機車猛力撞上休旅車車身後,20歲繆姓騎士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現在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19 10:25
  • 桃園夫婦遭摯友殺害!7歲兒上課躲死劫⋯得知父母雙亡崩潰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1:30
  • 擦撞垃圾車!憲兵休假回家 騎車遭輾斃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垃圾車返回清潔隊上時,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倒地後,遭大車後輪輾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是一名憲兵隊現役軍人,休假返家遭遇死劫,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疑似太靠近才會釀禍。
    2023/10/14 13:17
  • 牧師遭3男開槍搶劫 「胸前十字架現神蹟」擋子彈救命

    神蹟逃死劫!巴西一名牧師傑羅(Jairo Luis Gusberti)日前開車途中遭歹徒持槍搶劫,他被近距離開槍,所幸,胸前配戴的十字架救了他一命,讓他驚險度過這險些喪命的瞬間。
    2023/10/12 20:41
  • 哈瑪斯挨家挨戶開槍!女兒遇害 醫生爸:死比被抓好

    以色列和哈瑪斯,連六天互相轟炸。加薩唯一一座發電廠,因為燃料用盡,已經全面斷電,當地的醫院啟動備用發電機,暫時撐住。另外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村莊,有新畫面曝光,民兵挨家挨戶開槍,一名愛爾蘭籍醫師,驚險躲過死劫,女兒因為住朋友家,不幸遇害,爸爸傷心地說:「死掉總比被抓好」。
    2023/10/12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