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歡呼聲 結果共168筆

  • 安華性侵案逆轉無罪 法院外驚爆

    馬來西亞前副總理安華因為遭指控性侵男助理,官司纏訟了好幾年,案情今天出現重大逆轉,吉隆坡法院以罪證不足為由,宣判安華無罪並且當庭將他釋放,數千名在法庭外的支持民眾聽到消息,立刻響起一片歡呼聲,不過法院外卻傳出爆炸,造成2人受傷,警方懷疑是不滿判決民眾安置的炸彈。
    2012/01/09 16:57
  • 狙斃賓拉登/從白宮到紐約 全美狂歡賀賓拉登死

    美國總統歐巴馬,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賓拉登死訊,雖然已經三經半夜,從美東到美西,美國民眾陸續上街,狂歡慶祝,白宮外、紐約時報廣場、紐約911世貿遺址,甚至大聯盟球場,都出現歡呼聲,民眾高舉招牌,上面寫著「我們逮到你了!」,歡慶美國頭號公敵,終於被格斃。
    2011/05/02 17:06
  • 紐約時報廣場倒數 百萬人迎新年

    就在台灣時間下午的1點鐘,美東正式邁入2011年,紐約時報廣場上的百萬名民眾,也在紐約紐約的歌聲和歡呼聲中,迎接全新的一年,TVBS駐紐約記者范琪斐,也和民眾一起倒數。
    2011/01/01 18:28
  • 金牌蕭美玉返國 男友搞笑求婚

    晚間參加廣州亞運的第二批中華隊選手,返抵國門,機場除了接機團的歡呼聲,還多了一個熱鬧場面! 在自由車項目摘下一金一銅的蕭美玉,一踏入國門,男友就帶著婚戒跟啦啦隊,下跪求婚,蕭美玉感動落淚,氣氛既浪漫又感人。
    2010/11/25 23:25
  • 結束15年軟禁 翁山蘇姬步出家門

    緬甸民主運動精神領袖「翁山蘇姬」,今晚獲釋後,首度步出家門口,支持群眾響起了如雷的歡呼聲。
    2010/11/14 00:33
  • 世足賽/神來一腳進16強 美國開始瘋足球

    美國隊驚險晉級世足十六強,讓原本不太愛看足球的美國人,也為之瘋狂,從街頭酒吧到華府國會山莊和白宮,全都傳出陣陣歡呼聲,根據最新出爐的收視率,英美雙雙擠入16強的兩場比賽,全美收視人口高達1300萬人,已經直逼上一屆總冠軍戰的收視率。
    2010/06/25 16:46
  • 高爾夫/「老虎」好棒! 伍茲復出揮出好成績

    因為驚爆性醜聞,一度封杆的高球選手老虎伍茲,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首度復出上場揮桿,神情輕鬆的高球金童,表現比預期還要好,第一場打出68桿,低於標準桿4桿的佳績,對於球迷一路相挺,伍茲說,他聽到球場的歡呼聲,是他踏入球壇以來,最熱烈的一次,讓他精神為之一振。
    2010/04/09 19:31
  • 美國職棒/歐巴馬戴白襪隊帽子 為國民隊開球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效力的國民隊,今天在華府主場開幕戰,請來美國總統歐巴馬開球,不過歐巴馬向來是支持芝加哥白襪隊,所以是穿著國民隊球衣,戴著白襪隊球帽開球,所以現場是歡呼聲夾雜著一點點噓聲;而王建民因為人在佛州復健,所以無緣和歐巴馬見到面。
    2010/04/06 14:33
  • 驚喜!音樂會中求婚 女友感動答應

    台中市愛樂管絃樂團演奏會,昨晚上演一場求婚記!31歲的王先生和女朋友陳小姐,愛情長跑4年,為了讓女朋友有個驚喜,男主角事先和音樂會指揮串通,選在音樂會結束後,在上百名聽眾面前下跪求婚,女主角看到後又驚又喜,在眾人的歡呼聲中,答應嫁給男主角。
    2010/03/22 13:50
  • 歐巴馬訪歐超人氣 法國佬也折服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結束G20會議後,今天晚間飛抵法國,過去法國人不太喜歡美國人,特別是美國總統,不過這次歐巴馬到訪,法國人罕見用尖叫跟歡呼聲,來迎接歐巴馬夫婦。
    2009/04/03 22:04
  • WBC/日本經典賽2連霸 球迷興奮落淚

    經典賽二連霸,日本全國跟著瘋狂,當達比修完成再見三振的一剎那,日本球迷全都興奮的大吼大叫,「世界第一」的歡呼聲此起彼落,還有球迷激動到哭了。
    2009/03/24 19:43
  • 消費券抽轎車 現場採訪記者中獎

    苗栗縣政府也推出消費摸彩活動,上午抽出5名轎車得主,巧合的是,其中一位中獎人,就是在現場採訪的平面記者,當縣長劉政鴻唸到他的名字,台下立刻響起掌聲和歡呼聲。
    2009/03/02 13:33
  • 陳雲林離台 員警歡呼高喊「萬歲」

    陳雲林5天4夜的台灣行,可累壞全台5千名的員警!要面對無預期的抗議行動,還得24小時維安警戒,讓許多外縣市支援員警大喊吃不消。因此陳雲林的車隊早上才剛離開圓山飯店,現場就響起一聲歡呼聲!還有員警高喊「萬歲」,終於結束勤務,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覺。
    2008/11/07 09:14
  • 1025遊行/陳前總統上街! 加油聲不絕於耳

    陳前總統堅持要上街頭,果然今天他一現身,馬上成為遊行第一大隊最耀眼的主角,四周響起阿扁加油的歡呼聲與掌聲,陳前總統依照與民進黨約定沒講話,一路微笑行進,有許多民眾搶著要與他握手,卻都被維安人員強力隔絕。
    2008/10/25 19:01
  • 江玲君壓倒林岱樺 歡呼聲不斷

    上屆高雄縣第一高票當選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這次居然敗在首度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江玲君手下,其實從開票一開始,林岱樺競選總部就氣氛詭異,因為票數始終陷入膠著,反觀江玲君競選總部歡呼聲不斷,最後竟然打倒一直被看好的林岱樺。
    2008/01/12 23:10
  • 北京奧運花車上路 人權團體抗議

    美國玫瑰花車大遊行,今年因為有北京奧運花車,在歡呼聲中,也夾雜不少抗議標語。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8/01/02 12:42
  • 套上雨鞋 蘇揆視察年前市場供應量

    行政長蘇貞昌一早在農委會主委蘇嘉全的陪同下,到台北萬華的蔬果魚肉批發市場,視察年前供貨量是否足夠。一路上歡呼聲不斷,更有民眾直接喊起蘇總統,院長用微笑還回應。
    2007/02/13 09:55
  • 〈獨家〉整齊劃一!「總統好」歡呼聲是罐頭音

    今天國慶大典裡面有2個聲音特別引人注目,一個是整齊劃一的「總統好」歡呼聲,另外一個就是總統講到激動處,現場響起的如雷掌聲,幾乎蓋過了現場所有聲音,國慶籌委會私下承認這「總統好」的呼聲是罐頭聲音,不過掌聲卻是如假包換。
    2006/10/10 19:11
  • 金帝模仿 「蔣經國」凱道倒扁!

    倒扁靜坐第6天,現場來了一個特別的來賓,讓民眾齊聲歡呼,原來是老演員金帝,扮演前總統蔣經國先生,唯妙唯肖的扮相和浙江口音,讓現場一陣歡呼聲,到底有多像,帶您比一比。
    2006/09/14 18:42
  • 靜坐現場/李慧芬靜坐15日離台 民眾夾道歡迎

    倒扁第3天,台灣紅董事長李慧芬到倒扁現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台灣女高音呂麗麗上台高歌,而在一片阿扁下台的歡呼聲中,還有嗆李遠哲的聲音,另外藝人高明,為了倒扁不管時間多晚,還是和家人一起來倒扁,而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也來到倒扁現場,但可能是身分敏感的問題,馬以南快閃離開。
    2006/09/12 07:57
  • 〈獨家〉王建民加持? 洋基牌沙發一張17萬

    運動風吹進了時尚界,再加上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拿下13勝,人氣高漲,也讓洋基隊的時尚商品跟著火紅。現在球衣、公仔已經不稀奇,業者看準商機,替洋基死忠球迷設計的躺椅,還能享受全場球迷震耳欲聾的歡呼聲音,不過享受這種滋味不便宜,光一張就要17萬。
    2006/08/05 18:24
  • 【T爆世足賽】英格蘭隊週六首戰 貝克漢勤練習

    世足賽即將在今天開幕,德國慕尼黑早就湧進大批球迷,當地街頭洋溢著熱鬧的氣氛,隨時也都可以聽到球迷的歡呼聲。世足熱到,1張門票已經被當地黃牛炒到台幣4萬多元,而貝克漢領軍英格蘭隊,星期六即將出戰巴拉圭,目前也正在訓練場加緊練習,蓄勢待發。
    2006/06/09 13:29
  • 塑造親民形象 謝長廷吃飯人氣旺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到底選不選台北市長?到現在還沒鬆口。謝系子弟兵今天特地參觀謝長廷的新辦公室,還一起走路吃擔仔麵當午餐,沿途歡呼聲不斷,宛如選舉拜票,謝長廷語帶玄機的說,他對台灣有強烈的使命感,年底選舉一定「不會缺席」。
    2006/05/03 12:13
  • 「王的男人」李準基 「準」備登「機」來台

    韓星來台一波波,繼全智賢、鄭雨盛、RAIN之後,「韓國最美麗的男人」李準基確定將於下週六 ( 5/6 )來台兩天,為韓國影史最賣座的電影「王的男人」強力宣傳,消息搶先在網上公佈後,影迷一陣陣歡呼聲,準備「灑花」迎接,由於適逢週末假日,電影公司已開始擔心接機影迷會讓機場入境大廳癱瘓。
    2006/05/01 17:54
  • 〈經典棒球賽〉登上世界第一 全日本為之沸騰

    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可說是鹹魚翻身的日本,今天以10比6大敗古巴,拿下了世棒經典賽的冠軍,成為世界第一。幾乎陷入瘋狂的日本,街頭巷尾到處是高喊萬歲的歡呼聲,報社更在第一時間分發號,民眾爭相搶著要看,一度差點引起混亂。
    2006/03/21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