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牌蕭美玉返國 男友搞笑求婚


發佈時間:2010/11/25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參加廣州亞運的第二批中華隊選手,返抵國門,機場除了接機團的歡呼聲,還多了一個熱鬧場面! 在自由車項目摘下一金一銅的蕭美玉,一踏入國門,男友就帶著婚戒跟啦啦隊,下跪求婚,蕭美玉感動落淚,氣氛既浪漫又感人。

接機民眾:「嫁給他!」

桃園機場突來其來的這場求婚,讓在廣州拿下自由車一金一銅的強「腳」蕭美玉,瞬間融化。接機民眾:「答應他,答應他!」

拿金牌喜極而泣,一回台灣又掉淚,就在蕭美玉止不住情緒,啦啦隊起哄秀出大海報,全機場人都在看,蕭美玉點不點頭的重要時刻,男主角搞笑出槌。

自由車金牌選手蕭美玉:「超糗,又掉了,其實有點丟臉,呵呵,有人傳簡訊給我說,報上有說(要求婚),後來我就覺得不可能,因為他說,他沒有錢不會結婚。」

蕭美玉男友楊振坤:「想要給她一個幸福(驚喜)而已。」記者:「那籌備這個求婚籌備多久,什麼時候想到?」楊振坤:「其實求婚的這個動作,是在她拿銅牌的那個剎那,我想到這個動作。」

2人交往4年,原本打算明後年再結婚,這個金牌卻促成好事快點到來,這個晚上的機場被浪漫搞笑的氣氛給包圍。楊振坤:「公路賽的最後一天。」蕭美玉:「我知道,一定是被慫恿的,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890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