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帝模仿 「蔣經國」凱道倒扁!


發佈時間:2006/09/1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1:39

倒扁靜坐第6天,現場來了一個特別的來賓,讓民眾齊聲歡呼,原來是老演員金帝,扮演前總統蔣經國先生,唯妙唯肖的扮相和浙江口音,讓現場一陣歡呼聲,到底有多像,帶您比一比。

演員金帝:「我跟各位講,我現在改邪歸正了,我不演毛澤東了。」

老演員金帝一現身,立刻變裝,台下群眾一眼就認出來,他在模仿誰。金帝(模仿蔣經國):「我非常懷念你們啊!我這次來是要來向各位…抱歉,抱歉。」

沒錯,金帝模仿的就是前總統蔣經國先生,到底像不像,拿本尊分身比一比就知道。金帝(模仿蔣經國):「自殺的自殺,跳樓的跳樓,燒炭的燒炭,我非常痛心。」

已故前總統蔣經國:「相信一定能夠完成保衛復興基地,光復大陸國土。」

一樣都是浙江口音,明顯的斷句和抑揚頓挫,不仔細聽還真的認不出來,再來看看2個人的裝扮,一樣的藍底國旗帽,大大的黑框眼鏡,福泰的下巴,白色夾克,連揮手的姿勢都一模一樣。

原來金帝身上的這套衣服,貨真價實是蔣故總統的遺物,是蔣方良女士看他模仿的好,才送給他的。金帝:「修蘇花橫貫公路時,爆破一爆破的時候,嘩!河壩,老榮民死了好多人,經國先生哭啊!甚至於跪下來說啊!我對不起你們,我對不起你們,哪裡有這麼好的總統啊!」

懷念起蔣經國,金帝用自己的方式,召喚民眾對過去的記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581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