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25遊行/陳前總統上街! 加油聲不絕於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堅持要上街頭,果然今天他一現身,馬上成為遊行第一大隊最耀眼的主角,四周響起阿扁加油的歡呼聲與掌聲,陳前總統依照與民進黨約定沒講話,一路微笑行進,有許多民眾搶著要與他握手,卻都被維安人員強力隔絕。

主持人:「大家鼓掌,來歡迎我們的阿扁總統!」

陳水扁抵達,不只引起騷動,更響起如雷的歡呼聲。主持人:「台灣,加油!台灣,加油!」

站上宣傳車揮手,陳水扁依照承諾沒致詞,立刻帶著隊伍往凱道前進。主持人:「我們的觀眾朋友,我們的台灣人民!」隨扈警:「往前,往前。」

陳前總統臨時改變出發點,從忠孝商圈的頂好市場,往前移了一個路口,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刻意避開爆發禮券案的SOGO百貨大門,也讓整維安規劃顯得混亂。主持人:「我們的隊伍,最前面已經超過40萬人了。」

推擠混亂中,陳前總統終於順利出發,只是民眾想要靠近拍照,幫陳水扁打氣,立刻被維安人員強制帶開,就連要現場拍攝的媒體,不小心走的太靠近,國安人員也是連推帶擠,把記者給用力推出封鎖線。主持人:「劉兆玄下台!劉兆玄下台!」

當年,這個大拇指向下的手勢,幾乎就變成倒扁專用,在綠營的場子,成了最大禁忌,如今,陳前總統帶著大家比,卻是高喊訴求要「劉兆玄下臺」。主持人:「阿扁,加油啦!」

加油聲不絕於耳,陳水扁露出開懷的笑容,就連經過女婿趙建銘曾經看過的帝寶前面,心情也沒受到影響,跟旁邊的民代有說有笑。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陳水扁總統叫我在這邊等他,結果他沒有來,他跑到哪裡去了,我不知道?」記者:「他剛剛有在這邊出現,然後已經往前走。」陳唐山:「往前走囉?」記者:「所以你們是走散了?」陳唐山:「那他說往前是在多遠啊,在前面那裡喔。」

天氣實在太悶熱,陳水扁邊喊口號邊喝水,這1.9公里的路,陳水扁穿上布鞋,走來輕鬆,國務機要費的困擾,這個下午暫時煙消雲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82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