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王建民加持? 洋基牌沙發一張17萬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運動風吹進了時尚界,再加上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拿下13勝,人氣高漲,也讓洋基隊的時尚商品跟著火紅。現在球衣、公仔已經不稀奇,業者看準商機,替洋基死忠球迷設計的躺椅,還能享受全場球迷震耳欲聾的歡呼聲音,不過享受這種滋味不便宜,光一張就要17萬。

TVBS記者游皓婷:「想支持王建民,可是你又買不到公仔或球衣,不用擔心,現在有一個新的選擇,有一款洋基隊專屬躺椅,讓你可以輕輕鬆鬆看王建民打球,還可以邊喝飲料。」

黑色躺椅換上藍白色系的牛皮椅套,這就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首度授權的「洋基隊專屬休閒椅」,上頭還繡有洋基隊LOGO,全台限量30張,近20萬的價位,鎖定的是荷包麥克麥克的超級粉絲。

業者:「它是椅子底下都有裝一個馬達,如果影片有震動的時候,它就可以音震同步,好像你好比如說,王建民投一顆好球的時候,全場洋基球迷歡聲雷動,你就會跟著現場的感覺,身歷其境。」

十幾萬的椅子,畢竟不是人人買的起,注入時尚元素的洋基隊包包,就是女球迷們的最愛,訊問度超高的還有洋基隊棒球帽,台灣還沒上市,就有不怕荷包失血的球迷搶著下訂單。

業者:「不只是洋基隊,整個MLB都是非常流行,它不只是侷限在運動市場,其實在日本、韓國,年輕人是把它當成潮流性,流行的品牌,比如說像洛杉磯的道奇隊,還有芝加哥白襪隊。」

台灣之光王建民拿下13勝,洋基隊周邊商品成了搶手貨,也燒紅了大聯盟商品熱度,就看球迷的荷包實力夠不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86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