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狙斃賓拉登/從白宮到紐約 全美狂歡賀賓拉登死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2 17:06

美國總統歐巴馬,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賓拉登死訊,雖然已經三經半夜,從美東到美西,美國民眾陸續上街,狂歡慶祝,白宮外、紐約時報廣場、紐約911世貿遺址,甚至大聯盟球場,都出現歡呼聲,民眾高舉招牌,上面寫著「我們逮到你了!」,歡慶美國頭號公敵,終於被格斃。

51勞動節的夜晚,整個美國都是這個聲音。美國民眾:「USA、USA、USA。」

USA,這句口號,叫出美國人的驕傲,早就過了該就寢的時間,白宮外頭的人群,卻越聚越多,大家像喝醉了酒般狂喜,白宮裡頭的歐巴馬,恐怕也是徹夜難眠。美國民眾:「USA、USA、USA。」

同樣的USA,由4萬5千多人喊出來,氣勢更加雄壯,費城市民銀行球場,觀眾無視大聯盟比賽還在進行中,當賓拉登死訊傳來,歡喜氣氛在瞬間爆發。美國民眾:「我聽到這個消息,是在最愛的運動酒吧裡,這是歷史時刻,所以要來這裡,和美國人在一起。」

美國人的狂喜,連冷靜的紐約客都被傳染,時報廣場前,人們拿起智慧型手機,猛拍街頭的電光揭示板,因為上頭寫著,「基地組織領袖賓拉登被殺」,大家仔細聆聽歐巴馬宣布賓拉登的死訊,因為這是美國歷史上重要的時刻。

美國民眾:「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這是很大的一步,大家很興奮,對美國是很重要的一步。」

10年前,紐約被攻擊;10年後,幕後藏鏡人賓拉登終於被格斃,有人舉起「We Got you」的標語,對911罹難者家屬來說,這是遲來的正義。911罹難者家屬:「我聽到消息就上路了,我一定要來這裡,我要帶著兒子一起來,一起分享這個時刻。」

911事件的Ground Zero,世貿遺址前,美國人開心唱歌,為賓拉登送葬。美國民眾:「奧薩瑪、奧薩瑪,嘿嘿嘿,GOODBYE。」

有人爬到紅綠燈上,有人高舉美國國旗,這是一個讓人狂歡的夜晚,美國人說,這是歐巴馬給的勞動節大禮。美國民眾:「歐巴馬、歐巴馬、歐巴馬,再4年、再4年、再4年。」

美國民眾:「天佑美國,我的家園,甜蜜的家園。」

等了10年,總算等到全民公敵的死訊,這一晚的美國人,心中想的,就是天佑美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拉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5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