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時報廣場倒數 百萬人迎新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1 18:28

就在台灣時間下午的1點鐘,美東正式邁入2011年,紐約時報廣場上的百萬名民眾,也在紐約紐約的歌聲和歡呼聲中,迎接全新的一年,TVBS駐紐約記者范琪斐,也和民眾一起倒數。

民眾:「5、4、3、2、1!」

跨年的民眾高聲歡呼、熱情擁吻,還有人在現場舉辦婚禮,接受大家的祝福,紐約時報廣場,沉浸在瘋狂慶祝的氣氛裡。民眾:「新年快樂!」

天公作美,紐約天氣非常好,從全球各地趕來的觀光客,約有百萬人,一起High翻時報廣場;寫上新年希望的繽紛色紙,從空中飄散下來,這次時時廣場的跨年倒數,紐約市長彭博還邀請從阿富汗回來的戰地英雄,當特別來賓。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說實在,這個2010年嚴格起來說,真的不算是個好年,天災那麼多,而且美國現在失業率又很高,不過在這裡大家都暫時忘記了這些不愉快的事,慶祝新年的來臨,大家對新的一年有什麼期望呢?我們去看看他們怎麼說的。」

台灣李先生:「大家都賺大錢,我也賺大錢。」

崔小姐:「我的寶寶、我的愛人,在家庭生活幸福。」

瑪麗:「我希望我老公再娶我一次。」TVBS記者:「這是個很棒的願望。」瑪麗:「他就在我後面,你覺得他聽到了嗎?」TVBS記者:「你聽到了沒?」瑪麗老公:「我什麼都聽不見。」

時報廣場安檢嚴格,數千警力隨時待命,但現場民眾情緒仍然十分高昂,紐約就在一片歡呼聲中,迎接201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1052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