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套上雨鞋 蘇揆視察年前市場供應量

記者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3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長蘇貞昌一早在農委會主委蘇嘉全的陪同下,到台北萬華的蔬果魚肉批發市場,視察年前供貨量是否足夠。一路上歡呼聲不斷,更有民眾直接喊起蘇總統,院長用微笑還回應。

一早衝勁十足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農委會主委蘇嘉全的陪同下,換上雨鞋,視察年前蔬果魚肉市場供應量是否足夠。行政院長蘇貞昌:「祝大家諸事大吉,年年有餘。」

蘇院長一行人不論走到哪裡,歡呼聲就到哪裡,難得看到院長本人,不少人是搶著握手。到這裡不免要上台說些鼓勵的話,說著說著台下突然送上一條魚來,見過場面的院長腦筋一轉巧妙處理。蘇貞昌:「這個喔?」魚販:「大力推銷一下。」蘇貞昌:「不論是用煎的,還是煮湯都很棒。」魚販:「對對對,讚讚讚!」蘇貞昌:「我這樣有內行喔?謝謝謝謝,讚!」魚販:「恭喜喔!選總統的時候,我一定幫忙。」蘇貞昌:「賺大錢!」

院長笑得開心,台下聽得高興,就這樣蘇院長一路握手寒喧,遇到忠實粉絲,更是要大力幫忙推銷一下。

聽到這句話,院長忍不住再一次握手回應露出微笑。熱情的支持者不只有他,這位穿綠衣的男子遠遠看到院長就興奮的邊跳邊叫,等到院長來更是對他勾肩搭背超麻吉。從市場頭走到市場尾,蘇院長的高人氣可以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625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