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華性侵案逆轉無罪 法院外驚爆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09 16:57

馬來西亞前副總理安華因為遭指控性侵男助理,官司纏訟了好幾年,案情今天出現重大逆轉,吉隆坡法院以罪證不足為由,宣判安華無罪並且當庭將他釋放,數千名在法庭外的支持民眾聽到消息,立刻響起一片歡呼聲,不過法院外卻傳出爆炸,造成2人受傷,警方懷疑是不滿判決民眾安置的炸彈。

吉隆坡法院外,支持者爆出歡呼聲,因為馬來西亞前副總理安華遭指控涉嫌性侵男助理案,大逆轉,法院宣判無罪。馬來西亞前副總理安華:「我要感謝上天有這項好消息,終於還我清白,最近幾年我們都很難熬。」

在老婆的陪伴下,安華帶著微笑,走出法庭,歷經2年的審判,馬來西亞法院出乎外界意料,認為DNA證據可信度不足,裁定性侵案不成立,當庭釋放安華。支持民眾:「我昨天整晚沒睡,都在為他(安華)的自由祈禱,現在他獲釋了,感謝上天,我很開心。」

2000年因為涉嫌性侵,遭判刑9年的安華,這次是第二度遭控性侵,但他指控政府刻意抹黑,企圖阻撓他重返政壇,現任反對派領袖的安華也向法庭外的數千支持群眾信心喊話,誓言要在選舉中推翻政府。

安華:「我們必須專注在下屆大選,因為我們要的是改革議程,像是自由的媒體,讓馬來西亞免於貪污等。」

安華無罪的消息傳出後,法院外立刻傳出爆炸聲,2輛在停車場的車子,窗戶被炸成碎片,當地警方正展開調查,推測應該是不滿判決的民眾所放的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967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