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歡呼聲 結果共168筆

  • 泰國總理醜聞纏身 朝野仍陷僵局

    泰國政局動盪,貪污醜聞纏身的總理塔克辛上個星期五解散國會,宣布重新選舉,在野黨全面杯葛,呼籲民眾不要去投票,塔克辛今天在支持者歡呼聲中,抽出競選號次,他譴責在野黨的杯葛行動是剝奪人民權利,不過泰國首都反對塔克辛的街頭抗爭、越演越烈,這個周日他們又要走上街頭,要求塔克辛下台。
    2006/03/02 22:15
  • 合歡山降瑞雪 遊客驚呼連連

    抵擋不住冷氣團發威,南投合歡山終於在剛剛降下瑞雪,短短10分鐘,積雪厚度已經有5公分,現場民眾歡呼聲不斷。
    2005/12/14 17:09
  • 周杰倫、余文樂、馮德倫 打籃球

    周杰倫昨天以明星的身份夥,拍馮德倫在香港與商業電台的DJ,進行一場籃球比賽,當他在球場上熱身時,已嬴得歌迷不少的歡呼聲。
    2005/12/09 19:07
  • 內湖攻炮城 金溥聰小試身手

    下星期就是元宵節了!今天內湖高工就先舉行攻炮城比賽,雖然天氣冷又下雨,但是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還是到場,而且小試身手,立刻成功點燃炮火,現場歡呼聲不斷。
    2005/02/19 21:54
  • 布希就職在即 車隊前往國會山莊

    美國總統布希的就職典禮,在當地時間的20日早上登場,典禮熱鬧隆重,白宮周邊,海陸空的防衛網也做到滴水不漏。 布希總統的車隊離開白宮,緩緩前往華府國會山莊進行就職大典的同時,一路上民眾歡呼聲不斷,典禮總計超過25萬人受邀,包括前總統老布希、卡特、柯林頓都會前往觀禮,整個大典在台灣時間晚間12點半開始進行。
    2005/01/21 00:03
  • 劉若英北京熱唱 萬名歌迷齊呼「爽」

    歌劉若英昨天晚上在北京開唱,雖然氣溫只有3、4度,不過仍然有1萬多位北京歌迷到現場聽歌,劉若英的熱歌勁舞,加上歌迷的歡呼聲,現場High到最高點。
    2004/11/20 09:01
  • 過馬路走斑馬線 馬英九:有狗仔

    台北市長馬英九晚間到屏東替黨籍立委站台,到了南台灣,馬英九的演講全程都使用台語,但仍然聽得出來有些生澀,不過在場的婆婆媽媽一點都不介意,用熱烈的歡呼聲回應。
    2004/11/19 21:47
  • 從基隆衝起 蘇貞昌展現輔選人氣

    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上午前往基隆最大的仁愛市場,幫民進黨立委王拓拉票。蘇貞昌發揮他的電火球魅力,吸引許多民眾搶著握手,現場衝衝衝的歡呼聲不斷。
    2004/10/13 11:45
  • 奧運熱 奧林匹亞小鎮成旅遊熱點

    4年一度的奧運盛會正在希臘雅典熱鬧登場,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迷,除了在各大體育場歡呼吶喊之外,也有不少的各國遊客,湧向希臘的小鎮奧林匹亞,跨越3千年時空,帶你來遐想這個古奧運遺址上也曾響徹雲霄的歡呼聲。
    2004/08/15 18:17
  • 台聯黨慶 扁李同台歡呼聲徹雲霄

    台聯今天歡度三歲生日,前往祝賀的陳總統也與台聯精神領袖李前總統同台,兩人互動為年底立委選戰中,台聯與民進黨的敏感互動增添更多聯想,值得注意的是,陳總統在致詞中指出,未來立法院長不能參加黨務,不能擔任政黨黨職,包括任何政黨主席、副主席、中執委、中常委,「我們都不歡迎」。似乎是針對現任立法院長王金平而來。
    2004/08/15 18:00
  • 搶救小貓大作戰! 雲林地檢現溫情

    有一隻剛出生的小貓咪不小心掉進雲林地檢署一道牆壁的木板隔間內,怎麼樣也爬不出來,母貓和小貓齊聲哀鳴,引起法警的注意,法警和記者用盡各種方法都撈不出小貓咪,最後檢察長裁示不計成本也要把小貓救出來,於是法警找來木工鋸開牆壁,小貓脫困,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
    2004/04/28 18:24
  • 美拳賽釀悲劇 年輕拳手當場死亡

    職業拳擊賽常常打到滿臉是血,在觀眾的歡呼聲中滿足發洩的快感,但是這樣的運動卻發生了悲劇。上星期六在美國北卡州的一場比賽,一名29歲的拳手在對方的痛擊下,當場死亡,他的對手還是位教會的神職人員,痛苦不已,決定從此退出拳擊比賽。
    2004/04/02 17:46
  • 徐立德沉寂四年 重回藍軍抗議場

    國民黨大老徐立德,今天(22)日現身總統府前抗議場合,為群眾打氣!值得關注的是,4年前的3月19號,徐立德也曾經在國民黨的抗議場合中出現,卻是被抗議民眾用棍棒追打,如今舊地重遊,徐立德接受到的,是抗議群眾的歡呼聲。
    2004/03/22 18:25
  • 5566台中簽唱會 兩千歌迷HIGH翻

    偶像團體5566今天〈11日〉在台中市舉辦一場簽唱會,結果現場湧進將近兩千位歌迷,現場歡呼聲驚叫聲不斷,還有歌迷看到心儀的偶像藝人,激動落淚。
    2004/01/11 17:21
  • 陳總統視察雲林 接連放送利多政策

    陳水扁總統今天前往雲林縣參與各項活動,縣長張榮味表態挺連宋之後,今天沒有陪同,不過,陳水扁總統宣佈一項又一項建設雲林的消息,在虎尾技術學院他當眾宣佈,將升格為科技大學,現場響起如雷的歡呼聲,他也強調不受張榮味的影響,建設雲林的決心不變。
    2003/11/22 18:14
  • 三連霸! 兄弟球迷興奮迎「兄弟」

    兄弟象隊在今天晚上贏得第二次的三連霸,熱情的球迷一知道結果,立刻趕到球員下榻的慶城街,用歌聲與歡呼聲歡迎兄弟象球員回家休息,球員一下車,立刻受到球迷英雄式的歡迎。
    2003/10/19 00:05
  • 民進黨慶 熱門副手擲鑼較勁比人氣

    民進黨內的政治明星們今天(28日)用別開生面的「投球擲鑼」活動來慶祝黨慶,除了陳水扁總統,幾位副手熱門人選呂秀蓮、蘇貞昌、謝長廷跟游錫堃等人都上場擲鑼,透過趣味競賽,從民眾的歡呼聲中比人氣。
    2003/09/28 19:15
  • 街頭籃球大賽 民眾看得目瞪口呆

    星期天下午在信義商圈上演一場精采的街頭籃球大賽,贏得許多逛街民眾熱情的歡呼聲。
    2003/08/31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