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坐現場/李慧芬靜坐15日離台 民眾夾道歡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2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第3天,台灣紅董事長李慧芬到倒扁現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台灣女高音呂麗麗上台高歌,而在一片阿扁下台的歡呼聲中,還有嗆李遠哲的聲音,另外藝人高明,為了倒扁不管時間多晚,還是和家人一起來倒扁,而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也來到倒扁現場,但可能是身分敏感的問題,馬以南快閃離開。

李慧芬穿著全身台灣紅服飾,坐在輪椅上,一進到倒扁會場的,馬上受到民眾夾道歡迎。倒扁民眾:「李慧芬加油!李慧芬加油!」

李慧芬受到英雄式歡迎,還有民眾熱情和她握手致意,不過李慧芬,只待到15日,就要先離開台灣。台灣紅董事長李慧芬:「我希望他能解讀全民,大家聚集就是要他下台!」

和李慧芬一樣來倒扁的,還有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她穿著紅色上衣也來倒扁,不過可能是因為身分敏感的關係,馬以南看到大批媒體,馬上以手遮臉,快閃離開。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你們這樣逼我,我連去靜坐都不行,拜託好不好,我不要給你們看了!」

大家一樣都是來倒扁,台灣女高音呂麗麗,上台演唱玉山之歌,讓台下民眾聽得如痴如醉。不過才剛唱完,台下就傳出嗆李遠哲的聲音。倒扁民眾:「李遠哲出來!李遠哲出來!」

民眾嗆完李遠哲,接著好久不見的藝人高明也來倒扁,一到場馬上集結民眾嗆扁。倒扁第3天,有歌唱有熱情,最後在呂麗麗的晚安曲中,暫時進入尾聲,期待明天再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慧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17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