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的男人」李準基 「準」備登「機」來台


發佈時間:2006/05/0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星來台一波波,繼全智賢、鄭雨盛、RAIN之後,「韓國最美麗的男人」李準基確定將於下週六 ( 5/6 )來台兩天,為韓國影史最賣座的電影「王的男人」強力宣傳,消息搶先在網上公佈後,影迷一陣陣歡呼聲,準備「灑花」迎接,由於適逢週末假日,電影公司已開始擔心接機影迷會讓機場入境大廳癱瘓。

李準基今年運勢銳不可擋,以「王」片同一角色連續拿下有韓國奧斯卡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黃金攝影獎」、「max movie電影獎」三項電影獎項的新人獎,爆紅之後廣告、戲約不斷,每每代言都能創造驚人的經濟效益,最近他的肖像被放在代言的飲料罐上,旋即創下驚人的銷售量,於是媒體給他「石榴美男」的新封號!

「王的男人」將人物情感建立在傳統藝術上,悲喜交替與完整感人的張力,被比喻是韓版的「霸王別姬」,並獲得國際媒體「紐約時報」--情比『斷背山』的高度評價;儘管挑戰同性禁忌話題,卻依然獲得普羅大眾歡迎,創下韓國影史最高票房紀錄,在台公開試片同樣獲得如雷掌聲 !李準基成功演活絕色傾城的美男子--孔吉,中性角色個性純潔卻不娘娘腔,因此能同時擄獲男女老少的心,風靡全亞洲!日前李準基接受體檢判定為一級(甲等)體位,螢幕下的他可也是既美又MAN,影迷男女通吃,男影迷公開示愛已是屢見不鮮的事了!

儘管電影尚未在海外正式上映,亞洲影迷即已透過網路從電視劇「My girl」以及電影「王的男人」的宣傳片段將他視為新偶像,由於全亞洲影迷急速激增,經紀公司已計畫5/21在首爾蠶室體育場為他舉辦首次的大型見面會,預料將吸引全亞洲上萬影迷參加;台灣的觀眾則最幸運,要看李準基不用到韓國,台灣是「王」片在韓國以外第一個放映的地區,加上預售首賣會10分鐘即狂賣近3000張,影迷的高度熱情,讓李準基在滿檔的工作行程之中,依然排定5月6、7日來台兩天!李準基將在5/6(六)中午抵台,隨後即召開記者會,5/7(日)中午則在美麗華大直影城參加電影首映影友會,影迷將可親眼看看李準基到底有多美!

鑒於上個月到上海走秀時,李準基就被團團影迷圍住,差點釀成暴動,有了上次的「驚險」經驗,此番訪台,經紀公司最大要求,就是一定要有充分的保安措施跟規劃,以保護李準基以及保障參加活動影迷的安全,切勿因過度推擠而造成任何人發生危險。

李準基首度來台,公開行程除了記者會外,並為影迷安排最熱切期盼的影友會活動,雖然碰上全球矚目的娛樂大片「不可能的任務3」上映首週,各家戲院都全線大開迎接觀眾,美麗華大直影城為迎接貴客,依然特別安排座位數最多的放映廳讓『王的男人』進行「首映影友會」活動!由於李準基的高人氣,美麗華大直影城也已做好加開廳數的準備,購票影迷除能搶先欣賞「王的男人」、獲贈精美電影紀念品,李準基將在電影放映結束後進入影廳與影迷面對面進行近距離接觸,幸運影迷將有機會獲得李準基親筆簽名,時間是在5/7(日)上午10:00,即日起限量預售,詳情請洽美麗華大直影城網站。

(http://www.miramarcinemas.com.tw/,(02)8161-19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準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541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