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歐足 結果共208筆

  • 抗議歐足總不准默哀哈瑪斯衝突死者 足球小將賽前1分鐘拒踢球

    17日於波蘭舉行的一場U21足球賽事中,象徵比賽開始的哨聲響起後,兩隊球員卻沒有任何動作,站在原地一分鐘,球場內陷入安靜。原來是歐洲冠軍聯賽(UEFA)現在不批准球隊在比賽中為哈瑪斯襲擊犧牲者默哀,球員們自發性挪用比賽時間進行哀悼,以示抗議。
    2023/11/18 15:58
  • ISIS犯案?布魯塞爾槍擊2瑞典人亡 歐足比賽緊急喊卡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瑞典人喪命。疑似槍手還在社群平台上坦承犯案,並自爆是伊斯蘭國成員,只是他目前還在逃逸中。當時正在進行的足球歐洲國家盃資格賽被迫中斷,目前比利時政府已經將槍擊,定調為恐怖攻擊,除了提升恐攻警戒,也全力緝兇。
    2023/10/17 13:03
  • 中資蘇寧入主7年!國際米蘭「歷經7主帥」 重返歐足壇巔峰

    7年前,中資蘇寧集團入主國際米蘭,當時國米沉淪到像是義甲中游球隊。如今,這支由張康陽為主席的國米,逐步找回昔日的榮光,由歐冠資格開始,到義甲冠軍,再到歐冠亞軍,重返歐洲球壇的最高水準。
    2023/06/11 12:34
  • 挪威進球機器發威!哈蘭德單場狂進5球 刷新歐冠多項紀錄

    英超曼城挪威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被譽為新生代進球機器,昨(14)日歐足聯冠軍聯賽16強第2回合賽事由曼城出戰萊比錫,哈蘭德單場踢進5球,率曼城以7:0大勝,而哈蘭德的瘋狂表現也寫下多項歷史紀錄。
    2023/03/15 21:17
  • 匈牙利總理惹議 圍巾圖案將烏克蘭「劃為領土」

    匈牙利親俄的極右派總理奧班(Viktor Orban),21日在卡達觀看歐足總國家聯賽時,被媒體拍到,脖子上戴著一條繡有1918年之前「大匈牙利」地圖的圍巾,上頭將烏克蘭部分地區納入匈牙利領土,令烏克蘭外交部大感不滿,要求奧班道歉,並召集匈牙利駐烏大使表達強烈抗議。
    2022/11/23 14:18
  • 歐冠/拜仁5戰全勝晉級 巴塞隆納再遭重擊淘汰

    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27日進入小組賽最後一輪,各組晉級16強態勢也大致底定。《衛報》(The Gurdian)報導,C組最後兩場比賽,分別由國際米蘭(Internazionale)對比爾森勝利(Viktoria Plzen)、以及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出戰巴塞隆納(Barcelona FC)。其中,攸關巴塞隆納能否晉級的這場比賽,最終在拜仁前鋒馬內(Sadio Mané)等人主導下,由拜仁以3比0取得小組5戰全勝,正式宣告曾是歐冠勁旅的巴塞隆納淘汰出局。
    2022/10/27 09:46
  • 觀點/盤點世界盃32強最後暖身 巴西昂揚、歐洲列強平庸

    2022年國際足總世界盃臺灣時間11月21日0時將在卡達登場,近2周國家隊比賽日可說是考察球員、演練戰術最後暖身,5度世界盃冠軍巴西2場國際友誼賽都大勝同樣也是決賽圈球隊迦納、突尼西亞,霸氣外露;歐洲列強在歐足聯國家聯賽均暴露不少問題,特別是尋求衛冕世界盃的法國與2支前冠軍隊德國、英格蘭尤其疲軟。
    2022/10/01 18:57
  • 烏克蘭球員做客土耳其 被主場球迷整場高喊「普欽」霸凌

    歐洲冠軍聯賽28日於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辦第二輪資格賽,沒想到主場的土耳其球迷在比賽過程中,竟然集體朝向烏克蘭球員不斷高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名字。最終不僅支持的隊伍輸掉比賽,歐洲足總(UEFA)也表示將針對這起事件展開「紀律審查」。
    2022/07/29 18:22
  • 多人死亡 烏克蘭奧運國手痛訴「無人伸援」

    俄烏戰爭還沒結束,曾在東奧時,擊敗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的烏克蘭選手特里加,在IG貼出多段影片,無奈有多人死亡,但國際上卻沒人實際伸出援手,痛心烏克蘭境內多處被炸毀,文姿云也轉發貼文聲援歐美各國也祭出手段制裁俄羅斯,宣布歐足總取消歐冠盃主辦權,俄羅斯網球名將也在比賽後,在鏡頭前寫下不要戰爭,喊話普丁。
    2022/02/26 20:40
  • 多人死亡 烏克蘭奧運國手痛訴「無人伸援」

    俄烏戰爭還沒結束,曾在東奧時,擊敗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的烏克蘭選手特里加,在IG貼出多段影片,無奈有多人死亡,但國際上卻沒人實際伸出援手,痛心烏克蘭境內多處被炸毀,文姿云也轉發貼文聲援,希望平安,歐美各國也祭出手段制裁俄羅斯,宣布歐足總取消歐冠盃主辦權。
    2022/02/26 12:39
  • 葡萄牙歐足遭淘汰 可口可樂甜蜜復仇C羅

    國際飲料大廠可口可樂,為了搶佔大陸低度酒市場,近期宣布推出三種水果口味,酒精濃度只有4.7的氣泡酒,另外引起關注的還有,日前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在記者會移開可口可樂引起軒然大波,等到葡萄牙在歐足盃被淘汰,可口可樂也發布「復仇影片」。
    2021/07/02 16:49
  • 觀賽嗨過頭?歐洲盃開打確診每週增10% 歐足聯挨批

    世界衛生組織(WHO)1日出聲警告,表示正在進行中的2020歐洲盃(Euro 2020)足球賽可能會成為新冠病毒的「超級傳播者」,因為根據統計,歐洲地區原本已經連續10週下滑的疫情趨勢,在近日以來又出現明顯升溫,主辦賽事之一的俄羅斯已連續3日創下新增確診紀錄。WHO表示,球迷或其他人若是放鬆警惕,那將「不可避免」新一波的感染潮。
    2021/07/02 16:40
  • 逐步解封「疫情寵物」失寵 英收容所現退養潮

    全球去年疫情爆發後,特別是歐洲許多國家,在長時間的封城下,不少人都因此養隻寵物來作伴,如今隨著限制放寬,這些「疫情寵物」退燒,導致棄養案例越來越多。而對於餐飲業而言,則是巴不得趕快全面解封,但美國一間大型連鎖麵包店,似乎很早就找到生存之道,不但在去年疫情爆發後不久,就為無薪假的員工找到工作,還精準搭上「外送」熱潮!
    2021/04/26 20:00
  • 歐洲12頂尖足球隊 另起爐灶辦「超級聯賽」引反彈

    世界足壇超級震撼彈,歐洲12個頂級聯賽俱樂部,包括英超的曼聯、西甲的巴塞隆納和義甲的AC米蘭隊在內,宣布要自組「 歐洲超級聯賽」(Super League),也就是在舊有的歐足聯和各國聯賽以外,另闢新的賽事。消息一出,引發外界反彈聲浪,認為這會破壞歐洲足球賽的傳統體制;「歐洲足總」也放話要禁止這些另起爐灶的隊伍參加歐洲足球賽事。不過,「超級聯賽」的隊伍也有話要說,過去一年因為疫情而取消賽事,各球隊已經無以為繼,因此決定自組比賽,強強競爭,以精采賽事增加利潤。
    2021/04/20 20:00
  • 梅西連2戰沒發揮 阿根廷淪落淘汰邊緣

    東歐足球勁旅克羅埃西亞今天在世界盃D組賽3比0擊敗阿根廷,提前晉級16強。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連2戰繳白卷,球隊晉級之路不利,球迷淚灑球場。
    2018/06/22 09:15
  • 歐足總超級盃 皇馬2比1擊敗曼聯

    歐洲足球總會(UEFA)超級盃(Super Cup)大賽,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隊靠伊斯柯(Isco)的美妙進球,終場就以2比1戰勝英超曼徹斯特聯隊。
    2017/08/09 15:42
  • FOCUS/只4年! 冰島國家隊133名排名變:34位

    今天凌晨歐洲盃足球賽冰島和法國爭奪晉級決賽,最後冰島2比5敗陣沒能進入4強,但這對冰島而言已經稱得上是奇蹟,冰島足球隊在2011年時世界排名第133現在是第34位,等於4年時間進步了100名,冰島1年當中長達7個月是冰天雪地,官方大力興建室內球場16年蓋了11座,同時培訓出800名教練,分別具有歐足聯A級或B級證書,等於全國每500人就可以有一名歐足聯等級的教練指導。
    2016/07/04 20:11
  • 歐足賽期間機師罷工 法航營收蒸發14億

    外國航空公司罷工時有所聞,法國航空繼前年大規模罷工之後,6月中機師再度發起罷工,短短4天就損失14億台幣;美國1993年阿拉斯加航空,空服員甚至發起間歇性罷工,在飛機起飛前一刻突然宣布停工,讓航空公司措手不及。
    2016/06/24 13:28
  • 影/女友遙控關機 足球迷男友抓狂砸電視

    4年一度的歐洲盃足球錦標賽從開賽前就已經讓許多球迷情緒沸騰,球賽開打之後,更是不時傳出激動球迷的脫軌行為。日前,有對土耳其情侶一起看比賽時,女友因氣不過被男友趕離電視機前,便小小做了個惡作劇,沒想到男友暴怒踹爛電視。
    2016/06/21 15:25
  • 歐足賽球迷超激動 朝球場扔閃光彈

    2016年歐洲盃足球賽不斷出現球迷攜帶閃光彈鬧場的事件,昨天克羅埃西亞與捷克交手,比賽進行到86分鐘,雙方2比2踢平時,克羅埃西亞球迷朝場中扔閃光彈,差點讓工作人以及球員受傷。
    2016/06/19 13:46
  • 丟酒瓶砸椅子 俄足球迷鬧事自拍PO網

    歐洲盃足球賽熱鬧開踢,但英俄兩隊球迷卻爆發大規模衝突,俄羅斯球迷甚至用攝影機自拍鬥毆和鬧事過程,不但和同夥見人亂丟亂砸,還一路對英格蘭球迷痛毆毒打,最後還把影片PO網分享。
    2016/06/15 17:23
  • 歐足盃不平靜 英俄球迷火爆衝突多人傷

    在法國進行的歐洲盃足球賽,連續兩天爆發球迷激烈衝突,這次是英國和俄羅斯球迷打成一團,造成多人受傷,鎮暴警察出動發射催淚瓦斯和水柱,場面混亂。
    2016/06/12 07:38
  • ​足球掮客爆料!買通隊長 歐足踢「假球」

    足球是全世界最多參與人口的球類運動,不過全球各地,都出現「踢假球」風暴,義大利在2006年爆發黑哨事件,西班牙今年也傳出有球隊踢「放水球」,超過42個人被起訴,有足球掮客爆料,只要買通球隊隊長,就有7、8成的機會,能左右比賽結果
    2014/12/26 23:04
  • 奧運男足預賽爆冷 日本擊沉西班牙

    倫奧開幕前,男子足球預賽率先登場,日本對上西班牙的賽事結果大爆冷門,剛剛拿下歐足賽冠軍,創下「三冠王」紀錄的足球大國西班牙,原本奪金呼聲很高,卻在預賽敗給日本隊,日本隊抓住角球機會,上半場攻下寶貴的1分,搶先奪下首勝,目前分組積分排名第一,成為今年奧運足球的大黑馬。
    2012/07/27 17:38
  • 足球/西班牙歐足賽奪冠 創「三冠王」紀錄

    歐洲盃足球賽冠亞軍戰今天正式登場,西班牙和義大利兩強對決,最後西班牙以4:0的成績擊退義大利,拿下冠軍,同時寫下2008歐洲盃、2010世界盃、2012歐洲盃,連續3個冠軍的新紀錄,西班牙全民瘋狂慶祝,暫時掃除歐債危機籠罩的陰霾。
    2012/07/02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