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男足預賽爆冷 日本擊沉西班牙

記者 何佳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7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27 17:38

倫奧開幕前,男子足球預賽率先登場,日本對上西班牙的賽事結果大爆冷門,剛剛拿下歐足賽冠軍,創下「三冠王」紀錄的足球大國西班牙,原本奪金呼聲很高,卻在預賽敗給日本隊,日本隊抓住角球機會,上半場攻下寶貴的1分,搶先奪下首勝,目前分組積分排名第一,成為今年奧運足球的大黑馬。

奧運男子足球預賽,日本對西班牙之戰大爆冷門,上半場關鍵第34分鐘,日本獲得角球機會,扇原貴宏一腳開到球門前,大津祐樹右腳射門得分,西班牙守門員氣得踢球洩憤,大澤這球價值連城,興奮得滿場跑。

比賽另一個關鍵在上半場41分鐘,西班牙的馬丁內斯犯規,吞下紅牌退場,西班牙只好以少一個人的劣勢應戰,終場日本以1:0勝出,日本民眾第一時間狂歡慶祝。日本民眾:「他們最棒、日本最棒!」

大和戰艦擊沉西班牙無敵艦隊,堪稱奧運足球史上的大驚奇,西班牙今年剛拿下歐洲盃冠軍,寫下連拿2008歐洲盃、2010世界盃以及2012歐洲盃的三冠王紀錄,卻意外敗給日本。

日本目前在D組積分3分排名首位,日本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也曾擊敗足球王國古巴,堪稱奧運足球大黑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680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