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冠/拜仁5戰全勝晉級 巴塞隆納再遭重擊淘汰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09:46
拜仁後衛帕瓦德在第94分鐘絕殺進球,送給巴塞隆納3-0的難堪比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仁後衛帕瓦德在第94分鐘絕殺進球,送給巴塞隆納3-0的難堪比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27日進入小組賽最後一輪,各組晉級16強態勢也大致底定。《衛報》(The Gurdian)報導,C組最後兩場比賽,分別由國際米蘭(Internazionale)對比爾森勝利(Viktoria Plzen)、以及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出戰巴塞隆納(Barcelona FC)。其中,攸關巴塞隆納能否晉級的這場比賽,最終在拜仁前鋒馬內(Sadio Mané)等人主導下,由拜仁以3比0取得小組5戰全勝,正式宣告曾是歐冠勁旅的巴塞隆納淘汰出局。
 
這場比賽打從一開始,拜仁就持續握有優勢,馬內在上半場10分鐘,率先攻破對手大門先得分;另一名前鋒莫廷(Eric Maxim Choupo-Moting)則在第31分鐘,由隊友格納布里(Serge Gnabry)助攻下,再次打破巴塞隆納球門,幫助拜仁取得2比0的領先優勢。

 
 
賽後確定被淘汰的巴塞隆納隊成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隊下半場互有進攻,但就是未能再踢進任何一球,一直到最後傷停加時階段,在第94分鐘、後衛帕瓦德(Benjamin Pavard)在隊友幫助下破門得分,送給對手3比0難堪的成績,也宣告巴塞隆納本屆歐冠出局、明年必須從歐足總聯賽(Europa League)重新開始踢起。
 
這場比賽中,巴塞隆納全隊表現都不佳,包含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也給總教練哈維(Xavier Hernández)一個重重打擊。賽後官方也公佈另一項更殘酷的數據,巴塞隆納已經連續6場國際賽輸給拜仁慕尼黑,巴薩一共被對方踢進19球、六場對戰中他自己只進了2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歐冠#拜仁慕尼黑#巴塞隆納#小組賽#歐足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64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