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極限挑戰3 結果共7筆

  • 除夕曝喜訊!《炸裂吧!女孩》24位女神揪粉絲應援 人數揭曉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自去年12月開播後掀起熱議,24位女孩經過一百二十天的極限挑戰,歷經了3場公演與1場粉絲見面會後,終於將在3月6日晚間19:00迎來總決賽售票公演地點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將邀請3千位觀眾一起見證女孩們奇蹟的一刻。
    2024/02/09 16:13
  • 林志玲罕見生氣!「發狠提告」討1700萬 鬥4年再出重手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3年,如今已升格人母;而一向好脾氣的她,竟然選擇提告了!因被陸綜《極限挑戰第三季》欠下酬勞1700萬,4年官司纏鬥至今,如今再出手重了!
    2022/07/13 10:05
  • 三億飛了!小豬爽玩多人運動下場慘 動作頻頻拚復出

    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9年情斷,遭女方控訴交往期間總總渣男行徑,負面形象重創演藝事業,手上節目一一被取消,不只《這!就是街舞》及《創造營2020》已被換角,原本要錄製的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也慘遭頂替,粗估已經損失3億以上收入。  
    2020/09/29 10:42
  • 羅志祥現身了!「出場方式太特別」男星驚呼:好帥

    藝人羅志祥(小豬)上月被舊愛周揚青踢爆諸多渣男行徑,不僅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玩多人運動,讓小豬形象一夕全毀,連帶重創演藝事業,包括《極限挑戰6》(下簡稱《極限6》)等手上3個陸綜慘被撤換。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羅志祥先前真有參與《極限6》的錄影,沒被完全剪光的片段竟出現在節目中。
    2020/05/17 15:14
  • 羅志祥再丟節目!主持爆遭男星取代 兩人過往曝光超諷刺

    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混亂醜聞後,重挫形象,演藝事業看似岌岌可危,就連原定的節目主持及代言都全面停擺,他日前才被踢出《極限挑戰6》,現在又傳出《這!就是街舞》第3季導師位置被撤換,恐怕將改由歌手鍾漢良取代。
    2020/05/08 11:33
  • 廝殺後歡唱KTV 張藝興唱《愛拚才會贏》笑翻羅志祥 

    最新一集《極限挑戰3》充滿笑料,王嘉爾原本想幫忙隊友,沒想到卻被隊友誤殺,連同羅志祥一起被淘汰,2人被殺後跑去找一開始就被殺掉張藝興取暖,接著3人決定一起去唱KTV,並在KTV內大喊,「你們在外面隨便廝殺吧,隨便打吧,我們在派對!」
    2017/09/05 15:42
  • 3成合格的極限挑戰! 蝌蚪蛻變兩棲蛙人

    要成為海軍陸戰隊當中,最精銳的「兩棲蛙人」至少得撐過9週的嚴苛訓練,以及最後的克難週,這種高強度的考驗讓每批只有約3成學員可以過關,一起來看他們從蝌蚪蛻變成蛙人的辛苦過程。
    2017/01/1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