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椪餅 結果共16筆

  • 古早味!麵茶椪餅、太白粉冰 勾童年回憶

    新北板橋有一家古早味冰品店,賣的太白粉冰、麵茶等傳統甜品,讓顧客來這邊找回小時候的味道,老闆開店的契機就是因為覺得,現在要在都市吃一碗麵茶,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如果自己不做的話,這些傳統的甜品很可能就會消失。
    2023/08/03 20:33
  • 北市府出手! 黨工被性騷民進黨恐遭罰50萬元

    民進黨前黨工遭爆被性騷一案,第一時間賴清德被問到,卻沒有回應還在發椪餅,就被在野黨批慢半拍、雙標處理,而民進黨則再次致歉,坦言確實一開始沒能即時妥善處理,不過現在北市也出手,如果員工認為雇主處理不當,最高可開罰50萬元。
    2023/06/02 16:15
  • 推「挺台灣」椪餅當唐僧肉 賴清德:吃下肚可強身健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立委初選結束就是團結的開始,盼化解不愉快,團結共赴大選。此外,中常委林俊憲從台南帶來繪製賴清德頭像的「挺台灣」椪餅,賴清德開玩笑地說,可以將圖像當作「唐僧肉」,吃下肚可強身健體。
    2023/04/26 15:50
  • 台南百年餅舖挺綠 特製賴清德Q版椪餅

    副總統賴清德提角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台南支持者力挺,就有百年餅舖聯合知名漫畫家,設計Q版賴清德椪餅表達祝賀,另外,賴清德為了貼近年輕人,黨內青年部辦知識競賽,賴清德先示範挑戰,輸了喝下「三色豆」的特調飲品,融入年輕人世界。
    2023/04/21 15:28
  • 林志玲大婚收到壯陽聖品!終於喜迎牛寶寶 黃偉哲再送2禮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2年多,今(31)日除夕無預警宣布喜獲麟兒、升格當媽的好消息,各界紛紛送上祝福。由於林是台南女兒,當年結婚為她準備「12樣嫁妝」的台南市長黃偉哲,這回也特別送上2項禮物祝賀,盼林能好好照顧身體,與家人過個好年。
    2022/01/31 15:48
  • 林志玲當媽!各界祝賀湧入 林父:謝謝台灣人這麼疼女兒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台南市長黃偉哲準備了「一牛車」的嫁妝,送給台南女兒的志玲姐姐當作賀禮,今(31)日林志玲升格當媽,黃偉哲再送上台南本土的黑芝麻油和椪餅,希望能讓林志玲料理麻油雞和雞蛋做月子,藉此向其祝賀喜獲麟兒。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也說,在疫情肆虐的期間聽到喜事,讓大家開心能夠好一點,也相當感謝外界的祝賀與關心。
    2022/01/31 14:36
  • 南部學生政黨拔頭籌! 南一中成立「全糖黨」

    台南一中學生依照學生政黨法,成立了「全糖主義黨」,是南部頭一個學生政黨!台南市長黃偉哲還自稱「全糖市長」,送上特產「椪餅」,還寫了卡片祝賀!不過,對於全糖黨的宗旨之一「建構南一中到台南女中地下道」,市長評估後認為不可行。
    2020/12/31 13:18
  • 花生湯泡椪餅! 「日式」老吃法藏台北南機場

    您知道甜湯除了配綠豆、薏仁、芋圓這些,其實有個日式吃法「花生湯配椪餅」,老味道流傳至今藏身在台北南機場夜市裡,專門經營甜湯店的老闆娘和老闆,從挑花生到燉煮都很細心,說花生湯要好喝,花生就得選台灣種的,而且還有指定地點,煮下來才不會太油,再把一片椪餅泡入湯裡,就像一碗東方「酥皮濃湯」。
    2020/11/16 19:32
  • 有創意!台南推「打小人椪餅」 瘟疫退散符令

    緊張的防疫大戰中,各種療癒小物紛紛出籠!台南文創業者發揮創意,與在地糕餅業者推出「打小人椪餅」,要讓有百年歷史的台南椪餅被看見,特別附贈縮小版的藍白拖拿來「打小人」,兼具祈求疫情退散的抗疫氛圍,意外療癒人心。另外,還設計了「抗疫符令」也頗受歡迎!
    2020/03/24 19:17
  • 送餅鋪路? 林佳龍:以後會不好意思送餅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巡迴各地後又廣送椪餅,被解讀為選舉鋪路,有議員問台中市長林佳龍是否也要把握機會?林佳龍表示,「我以後會很不好意思送餅!」
    2016/12/08 16:24
  • 鋪路2018北市長? 賴清德贈綠議員椪餅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頻頻北上拜廟才被外界視為有意揮軍北上,沒想到前天(11/3)又有台北市議員收到賴清德贈送的禮盒,據了解送禮的名目,是要感謝日前議員們陪同參香,但試水溫的味道似乎也不言可喻,收到禮盒的議員何志偉說,賴清德待人確實比柯文哲溫暖!
    2016/11/05 13:39
  • 春節搭車人潮旺 高鐵獨有伴手禮加倍備貨

    過年搭火車四處探親訪友,忘了買伴手禮怎麼辦呢?現在有了新選擇那就是在高鐵車站買,業者看好春節伴手禮市場,從北到南的高鐵站,都不約而同推出獨有的特色伴手禮!像是台南站有伴手禮一條街,總共六個攤子賣椪餅、擔仔麵禮盒;高雄站有網路人氣麵包店的酒釀桂圓麵包,店家加倍備貨,搶著要發過年財!
    2016/02/03 18:55
  • 連假先點燈!賞燈吃美食 老店賺到

    燈會在台中,想看完所有花燈得跑3個地方,台中公園、烏日高鐵站、豐原火車站,賞燈人潮擠爆,附近美食老店,生意沾光!豐原火車站附近,除了廟東小吃,還有百年綠豆椪餅店、鹹蛋糕店,生意好2成以上,台中公園附近,巷內美食豬腳店、肉羹,店內座位一位難求
    2015/02/28 19:49
  • 劣油風暴/恐黑心油府城「月子餅」也熱銷 業績增2成

    受到黑心油風暴影響而受惠的,還有台南人做月子特有的補品「椪餅」,因為它本身不油膩,要吃的時候,得放進台南西港盛產的麻油裡煎,加上雞蛋及桂圓,簡單營養,業績增加了兩成。而這椪餅,現在可成了到府城的必買伴手禮,還有業者把它拿來做成比臉還大的大餅,甚至裝了冰淋淇來賣,十分熱銷!
    2014/11/03 22:09
  • 愛上冰淇淋! 麵包、大亨堡創意入味

    夏天冰淇淋夯,業者紛紛挖空心思來開發添加冰淇淋的商品,烘焙業者有人把冰淇淋包在自家最熱門的波蘿麵包裡,就像香港的「冰火波蘿包」一樣;也有業者拿來作成「霜淇淋大亨堡」;還有法國麵包也看上了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甚至是椪餅或是方塊酥,都拿霜淇淋入味。
    2014/05/25 18:48
  • 掀冰戰! 冬瓜茶、肉包老店都賣霜淇淋

    台灣大吹霜淇淋風,在中南部已經展開一場霜淇淋大戰,像是台南肉包老店,以椪餅取代甜筒搭上花生或是芝麻麵茶口味的霜淇淋,想用特殊口味搶攻冰品市場,而冬瓜茶百年老店也首創冬瓜霜淇淋,強調冰涼退火熱量低,開賣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日賣百支,而到了中部大甲最有名的芋頭酥老店,繼芋頭冰淇淋之後主打芋頭霜淇淋,入口就能吃到芋泥沙沙口感,最高紀錄日賣七千支,已經成為當地特產!
    2014/05/14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